情人節快到了,我女友回家過年了,怎麼才能給她驚喜呢!請大家幫幫忙,真正的好主意我願意給ta1000分

2021-07-13 08:21:35 字數 1471 閱讀 3700

1樓:lq末世愛

她有多少歲啊~~~你可以找你的朋友若干(比她年齡數少1個人~~比如她20歲~~就找19個人)然後每個寫20個字的簡訊祝她情人節快樂~~~比如:***(她的名字)我是***(你的名字)的第一個(接下來有二,三,四......)朋友,祝情人節快樂~~(這個自由發揮~~但朋友數一定不可以錯)~~~~~除了編號以外~~這十九條簡訊一定要內容保持一致,還有先後次序~~最後估麼著她把十九個簡訊全收到後~~~關鍵來了~~~主角(你)要出場了~~第二十條~~~一定要讓她知道你的良苦用心~~說明你的二十條簡訊(當然告訴她每條20個字也要說)的含義~~最好找下午一點發~~把握住你的簡訊在13點14分讓他收到最好~~~1314的概念不用我解釋吧~~如果他不感動你殺了我~~~(女生最注重細節~喜歡浪漫~他認為細心的才是最愛~~才最浪漫)最後祝你幸福

2樓:柯南迷觀澍

看了你的事,看得出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你的女友也挺幸福的嘛……

讓人驚喜的辦法有很多,在這裡我給你推薦三個,用不用得上就看你的咯^-^

1、傳送玫瑰花的**給她,最好要有背景**啦。

2、網上點歌,使用又方便。

3、發幾首浪漫的愛情詩給她。

最後,祝你幸福。加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懸賞1000分為了知道一個能讓她感動的辦法,已經很讓我感動了。

看來你很愛她,很願意為她付出。

想不出什麼特別浪漫驚喜的事情,祝福你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三首唱得最好的情歌,練上幾天,然後,情人節那天打**給她聽。

她一定會很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會搞電腦特技? 把你們的**啊 處理出各種特級 製作出一套年曆..然後發給她看.. 她會很感動的。.

6樓:

現在有很多異地送貨公司.你在那天訂一些玫瑰給她,女孩子是最喜歡玫瑰的了,再說在情人節那天玫瑰是很貴的,她一定會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去到她身邊那才是最大的驚喜!!

如果不能,訂花吧!

8樓:楠楓美伢

1 自己做一個蛋糕,最好是心型的. 2 燭光晚餐,唱一首情歌.(不要太老)推薦:123木頭人.

本人是女生,很有用的!!!相信我!^0^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傻瓜,女人玩玩還行,千萬不要太認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點首歌送給她吧,點歌隨便在網上搜也搜得到的

11樓:凝夢冰櫻

發祝福簡訊 郵遞玫瑰 送她喜歡的東西

12樓:緣隨詩意

在當地給他訂數花,郵寄上一份禮物,如果不方便,找個他家哪你認識的 朋友幫辦

真幸福,好羨慕

情人節快到了,送男友什麼,情人節快到了,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呢?

送男友一塊 手錶一定要不錯的 或是送他一雙鞋子 讓他穿在腳上 暖在心裡 惡搞禮盒 把想說的都寫在藥盒上 情人節快到了,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呢?既然你男朋友已經工作了,送禮物要考慮到品味。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下手錶 腰帶 錢包。其他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就不要看了,如果你可以承受千元的價位最好是手錶,如果是百元的...

情人節快到了,要不要送禮物情人節快到了,我想送她點禮物,她說你不用送我啥,你有這句話就行了唄什麼意思?

送吧,看得出來你是真的很喜歡她的,這也許是一次很好的機會。但是我也建議,你最好不要永遠這樣送下去,到最後如果你知道這個女生只是為了你送她東西,才和你做朋友,你不要後悔死?下次到了某個機會就做個瞭解吧,如果真的沒戲,送禮物也是沒什麼意義的。別送了,其實我認為一個女生如果已經和你當了很久的朋友,已經很瞭...

情人節快到了,送啥給女生好呢,情人節快到了,現在的女生應該給送些什麼禮物呢?

看對方看重儀式感嗎?如果她看著儀式感,巧克力玫瑰是經典 如果對方不看著儀式,看心意,你送的就是最好的 看你心意,其實簡單的一盒巧克力都開心 情人節怏到了,給女生送啥好呢?情人節快到了,現在的女生應該給送些什麼禮物呢?女孩子比較喜歡bai浪漫點過節日,所以du,花是必不可少的,zhi所有dao的女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