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B的學費都很貴嗎

2021-05-04 14:39:03 字數 773 閱讀 9104

1樓:藍天可達

一、專b的學費,大部分很貴,也有少量不貴的。

二、專a、專b,是廣東省的專科學校招生批次。

專a批次,招生的是公辦學校,學費比較低。

專b批次,招生的大部分是民辦學校,學費比較高;也有少量公辦學校,學費比較低,如:

三、從2023年起,廣東省專a、專b批次並軌招生,只劃專科批次。

四、專科,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專科側重於傳授技術,培養目標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內的大學一般在9800~13000不等,特殊的更貴,如:廣州白雲學院25000.廣東其它市區相對較便宜,如:

(陽江,江門,揭陽,汕頭,河源,羅定,汕尾,清遠,茂名,珠海城市,潮汕等等)職業技術學院是4000~6000不等,一般為4500或5500.惠州經濟、肇慶工商職業技術學院等10500.外省學校4000~12000不等,特殊的更便宜,如:

貴州航天職業技術學院2600.(注:以上數字只是學費,不包括住宿費。

單位/學年。另外,同一學校不同專業收費可能不同,但差額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來說一年

本a 3800

本b 16000或者18000

專a 5000或者6000

專b 10000左右

住宿費基本都是1500一年

NLP課程都很貴嗎NLP課程都好貴啊

這個nlp執行師原本就是培訓中的高階消費,但培訓時間也長,規矩一點的設定都是在12天以上,不是大師級的導師也難得講下來,所以難有萬元以下的低價。nlp nlp是神經語言程式學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 的英文縮寫。在香港,也有意譯為身心語法程式學的。n neuro 指...

想考南大的MBA,學費很貴嗎,南京大學mba學費多少

南京大學mba學費工商管理碩士 mba 32.5 萬元 年 學制 2.5 年 工商管理碩士 mba 國際雙學位 26萬元 年 學制 2.5 年 在職mba 週末 南京 蘇州 集中 南京 國際雙學位mba 週末 集中 第一學年在中國 全日制 第二學年在美國 南京大學mba研究方向1 非全日制 人力資源...

會計專碩一年學費是多少,會計專碩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具體到會計學而言,會計碩士屬於專業學位碩士 會計學碩士屬於學術型碩士。兩者培養目標和培養方式有所不同,後者以培養具備科研能力的人為主,會計專碩簡稱mpacc,培養目的是系統掌握現代會計理論與實務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具備會計工作領導能力的高素質會計人才。會計專業碩士與會計學碩士,各有側重,其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