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想起她,我的女人,她很漂亮,很性感,當初為她放棄很多,到最後分手都不知道她身邊有人了

2021-05-04 14:25:39 字數 2898 閱讀 1592

1樓:

你說你會想起當初你的第1個女人為他放棄了很多最後分手都不知道他身邊有人,說明你平常真的很喜歡他,而他對你的保密工作也很足,所以你才會不知道,可能那個是你的初戀,所以你會經常會想起他。

2樓:來自千佛洞活躍的香蜂花

她傷了你就不要惦記了,不值得,好好愛自己,忘了吧

3樓:聽說你有心事

所有沒有走到一起的都是你人生的過客,當作回憶吧,好的壞的都不去糾結了,畢竟人生總是要向前看的。路那麼長,不要在一個地方和自己過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總是難忘的更何況你對她還那麼用心。因為你是真心愛她所以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所以她在外邊有人了你也不知道

5樓:小俊兒呀呀

她對你不專一 你也不值得這樣想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用來練習,第二個說不定是真愛的呢

7樓:魔夶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8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她很漂亮,**,當初拒絕了我,如今說對我日久生情,想和我一起,對我溫柔,又不理我了,為什麼會這樣?

9樓:鄂文

當初拒絕你是大概,因為你的條件達不到她擇偶的要求,但後來被你的溫情所打動,接受了你,估計某些方面你仍然滿足不了她的條件,讓他對你有些不滿,但又不好直說,所以對你溫柔,又不理你,那樣矛盾的表現,這個時候你要更加對她好哦,讓他對你敞開心扉,對你無話不談,哪怕對你提出一些要求,希望你儘量能滿足她,也許這樣她會開心了,但是我不建議你遷就他的無理的要求,作為男人,應該有一個底線,可以呵護關愛她,但如果對方做出超乎常規的,不可理喻的要求,我希望你能堅持原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這樣的想法吧,她漂亮**,他就會覺得別人喜歡她是理所應當的,她享受著別人對她的好。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當她發現別人跟他表白時他卻不想答應,因為答應了意味著自己只能跟他一個人。但是呢,自己又想尋找更好的,但是可能就是因為你拒絕了他,所以他就不再喜歡你,但是就會讓你有一種失落感,感覺之前那麼喜歡,現在卻不習慣了這種落差,所以她就會選擇想你,但是我覺得如果她之後跟你在一起對你溫柔了之後又不理你了,說明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新鮮感,我覺得這樣的女生一般跟男生相處的比較好,但是跟女生一般都相處不怎麼好吧,這種人品性不怎麼好,我覺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人把你當備胎的節奏,因為他並不是真心的喜歡,而且。每一個人都是。貪圖自己的私心,可能這個人玩膩了然後又來玩這個人,所以每個人。

的性格不同,他顯然是把你當備胎,所以你要去接受他對你的一點好。

12樓:yxy2010快樂

很漂亮,**,但是你拒絕說明你對他沒有特別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以不變應萬變,她是百變女郎。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別人不理她了。後面又不理你了,是別人又理她了。

14樓:加速度我最棒

有多種情況,第一種有可能是你變了,變成不是她喜歡的那種,第二種是她的思想變了,第三種是有一個她更喜歡的,所以移情別戀。

15樓:我愛敖莉莎

那就是有了比你更優秀更適合她的人了。

16樓:快樂天使

女生的世界裡,感情應該是她們覺得比較重要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把你當做一個備胎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個比你更好的人成為她的目標了吧,或者你沒啥表示她懶得搭理你了

她很漂亮,成熟**,混社會拿高工資,喜歡她多年,她說對我日久生情,又看到她坐在豪車裡,我也不差呀?

19樓:丶祭魘

她長得很漂亮,成熟又**。混社會還有高工資拿,你喜歡她多年,她說對你日久

生情,那應該是備胎的那種吧,你又看到她坐在豪車裡,只能說你給不了她物質上的需求,你覺得你自己不差,但是你的經濟能力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所以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的

20樓:獨狼和兔兔

語無倫次嗎

如何門當戶對

你可以勇敢的去追求了

沒有完美的人 只有磨合的心

21樓:最美的回憶

你也不差,我覺得可能你沒達到他想要的那種條件嘛,對不對?畢竟人家坐在豪車裡對不對?首先我覺得你就是你家裡面肯定沒有那個雄厚經濟實力好吧,我覺得還是安安心心工作以後找以後找一個適合你的人。

其實是什麼青梅竹馬其實適合最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俊男靚女,色藝雙全,互生好感,互相喜歡,既然愛就大膽講出來,勇敢的在一起。

為什麼我總是會想起過去,為什麼我總是想起以前的事

總會想起以前的往事,是因為往事裡有我們在乎的人,有不堪回首的記憶,有再也觸及不到的美好時光,我們始終願意記住不可能再次擁有的東西,也許是因為現實太殘酷了,也許是因為年齡的原因,越是老了越容易回憶過去的一些人和事。這樣的情況,說明你特別念舊,但是你要向未來看,不要總是活在過去,人的潛意識裡,會迴避一些...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那個女人卻不認識她,她很漂亮,總是笑著扶著牆慢慢地走,衣服非常鮮豔,誰能幫幫我啊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那個女人卻不認識她,她很漂亮,總是笑著扶著牆慢慢地走,衣服非常鮮豔,誰能幫幫我啊?可能就是因為你太過去注意了,才會經常夢到吧!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總是夢到那個女人,卻不認識,她很漂亮,總是扶著牆慢慢地走,衣服非常鮮豔。說明你在生活當中,可能碰到這樣的人,對她印象比較深刻...

為什麼夢中的場景容易忘記,為什麼總是會想起夢中的事 可是卻總忘記裡面地情景。

夢境是一件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看上去很平常,但是卻又非常不同尋常。目前,人類科學家還無法準確地知道,夢境是如何產生的。我國很早之前就開始研究夢境,並且認為夢境預示著現實中的某些即將發生的事。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周公解夢。這本書在我們現在看來毫無根據,甚至認為是一種迷信。但是也許是因為巧合,其中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