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需要的時候會想起我,我也會滿足她性方面的需求,平時她也很會去玩,玩的時候就不怎麼理我,正常嗎

2021-05-06 00:39:37 字數 5690 閱讀 6683

1樓:理財小不點

要給情人一點自由空間,隱私權利,說不定你情人在性慾方面比較強,另外還有性夥伴,她出去在玩了,肯定不這麼理你了,這種關係還是早點結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在乎曾經擁有,無需天長地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可以說成炮友啊

4樓:1個老懷仁人

不能公開的情人關係很正常

為什麼我和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兩都很放不開?那個也好,比如他**服不讓我看。出去玩,我們也會坐的離

5樓:讓風來聆聽吧

可能你們性格都比較內向。

也可能是你們潛意識認為情人關係不可取,所以放不開!

6樓:跟你廢話

既然能湊到一塊,就痛痛快快的,不然多不爽啊,啥都體驗不到(總要有個厚臉皮的先行動,其實沒什麼的有了一次就有下一次(這年頭,臉皮厚的活的比較開心

7樓:w玩笑

時間長了就放開了,或者你先主動點,比如在他面前一絲不掛幾次,

8樓:小川二男

你在** 長沙? 要不你做我情人吧 我們能放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瞭解她的日常生活,看她對生活的態度,男的主動點好

10樓:要資源掃我頭像

做的少,做多了就不會了

女朋友答應跟我談朋友,可我發現她每個星期都去跟前男友約會 她是真心喜歡我還是喜歡前男友 ?

11樓:匿名使用者

於其被動背鍋,不如主動出擊!你不會瘋狂約啊!

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12樓:知道故事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對情人理解的含義太簡單了。其實你錯了,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然後有了慾望就是情人了。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它是行走在朋友、紅顏知己、愛人邊緣的一種情,比愛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資訊。

朋友是相互信任,愛人是相互包容,紅顏知己是相互欣賞,情人是綜合了這一切因素的自然結果,它有可能緣於朋友的信任,再後是紅顏知己的欣賞,因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

它可以被你稱為情人了,但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情人,真正的情人是距離產生出的美,是若即若離的思念,是無人分享的竊趣,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是錦上添花的極致。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候一生。

所以情人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容易好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人真正的含義應該是兩者之間的情意相通,心意相同,在最困難的時候,兩者出現在彼此的生命裡,彼此給彼此的依靠可以擁抱,可以有肢體上的接觸,但是前提條件都不是破壞自己的家庭。進退有度。

15樓:葡萄1230射手

一份真正的感情似乎是可遇不可求的。在大眾的心中,情人似乎就是小三的代名詞,而影視劇中的情人,往往也是春風得意,四處破壞別人感情。

但是現實生活中,卻恰恰相反,許多情人不僅如履薄冰的小心,而且處在煎熬和憂慮中,完全沒有破壞別人家庭的相反和精力。

其實很多時候,情人這個詞被大眾誤解了,在我看來,破壞別人感情的小三,根本稱不上情人。

真正的情人,是有情之人,不為錢,不為名,不為利,圖什麼呢?圖的就是你這個人。

所以情人可以是知己,也可以是曖昧,更可以是兩性間的男女朋友。許多情人之所以在一起,壓根沒想過破壞別人家庭,就是想要一個陪伴,就是因為緣分,本來沒想,卻偏偏愛上。

大部分情人都是動了真情,因為動情,所以折磨,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這種感覺,或許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吧。

有很多真心相愛過的情人,都是真心愛過的,她們之間的感情是很真的,可惜沒有結果,最終也只能相忘於江湖。

從遇見你開始,我就知道結局,但我依然義無反顧,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的美好。

我不後悔曾經愛過,因為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即使結局並不美好,但是我曾經擁有,那就足矣。

或許這就是情人真正的含義吧,即使前途未卜,我們依然義無反顧。

16樓:營養過多

情人是行走在朋友,紅顏知己,愛人邊緣的一種情。

比愛人多了一份浪漫! 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資訊!真正的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家庭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隻為一句誓言而就足夠等候一生,專一至致。

情人是白天的守候、黑夜等待、生活中的甜蜜,能讓人陶醉! 情人的感覺是什麼?!

從來就沒有人說得清,道得明。

是酸,酸得讓你無奈。 是甜,甜得讓你回味。

是苦,苦得讓你流淚。 是辣,辣得讓你振奮。

是愛,愛得讓你自醉

於是,有了情人就有了牽掛、有了惦記,

有了思念、有了激情,有了夢想…….

什麼時候,你對你愛人之外的一個人有了絲絲的情,悠悠的愛,無聲的念,幾天晝夜不見就苦思消沉,見自己的愛人也懶得言語,她或許就是你的情人!

有時候她會讓你不經意地想起她,你自己也許也不敢相信。

當你與你的親人一起漫談時你會想起她..

當你挽住你愛人散步時你會想起她..

17樓:醉有生夢無死

情人這個詞總讓人想到的是一方有家庭的,或者兩者都有家庭的人。其實情人也可以是兩個離異的人,也可以是兩個未婚的人,我覺得只要沒有結婚證的情侶都叫做情人,情人可以發展成愛人。

情人還會讓人想到的詞是浪漫,大膽,熱情,曖昧,也會是理解,思念,回憶,等待。

現在社會情人很普遍,但不一定都是真愛,有的是因為家庭瑣事,妻子或者丈夫的不理解讓人壓抑,無處發洩,正好認識一個你所謂懂你,理解你心疼你的人,覺得找到了心靈的慰藉,其實這不是真愛,只是自己空虛時的替代品,當自己家庭和睦時,情人也就可有可無了。

18樓:清風一線

真正的情人不是隻有**的需求,因為真正的情人和金錢,倫理,道德,婚姻都是沒有關係的,反之情人的存在讓男人的心有了依託和幻想,並且也讓男人或者是女人有了驕傲和自信,而且在生活中真正的情人,都會時時刻刻相互彼此思念,已經完全佔有了自己的生活,會不時的想起,但是彼此不會傷害彼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的真正含義是在愛情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是需要兩個人相互扶持,一個對人另一個人的感情忠實並且為對方的幸福付出一切的人。

20樓:我是一棵草

情人的含義的是互不打擾,互不糾纏,互相,沒有金錢的往來,只有精神上的寄託才

能,但真正達到情人的效果,也就是說情人說白了就是一個懂你的人,就是一個和你陪你聊天,但但不能再更進走下去的人,也就是說情人如果你相處的好,會成為你很好的朋友和知己,如果相處不好的話,就乾脆不要與他來往,有些人,有些事,要先保護好自己,是最最重要的,有一種情人是互不打擾,互不糾纏,互相沒有金錢的往來,只有互相聊心裡話,互相默默的幫助,互相默默的祝福,這種情人其實就是感情上的昇華,情人時間長了,其實就是一種親情,但是這種親情是不會被別人所贊同和祝福的,所以說就不要太多的投入精力和時間,因為太多的投入會讓你陷入無法自拔的境界,讓自己很難脫身,也就是說,這種關係要做到可有可無,才能把握好分寸,也就是說不要太難,這種人當回事兒,當回事耽誤你的事情

21樓:巨蟹小土豆

情人的真正含義是不一定是結了婚的人。不一定是否定的含義,就是兩個人彼此都很喜歡對方。但是因為某種特定的。

原因兩個人不能走在一起。而相互之間產生的曖昧關係。介於媳婦兒和紅顏知己之間。

彼此想念,甚至於超過自己的另一半。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比親人更加的親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是彼此間友情和愛情的結合,不以佔有為目的,不用婚姻做目標,彼此相愛,有相互的空間,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不指責對方的人品。不然指對方的感情事業和家庭。

23樓:蝴蝶

情人即使與你有情之人,即使與你心心相通而且相濡以沫,互相理解互相關愛的人。情人可以是自己的妻子,也可以是除了妻子之外的另一個女人。所以作為一個情人來講,他是對於他的愛情的一個彌補,有的時候他追求外愛情是完美的,但是他愛的那個人,是不夠給他完美的,所以他會尋求其他方法來填補的。

這就叫情人。

24樓:吉祥寺小藏

情人不是名不正言不順的關係

,情人不是拋媚眼聊曖昧的情誼,

情人是互相懂得的人,

情人是彼此珍惜的人。

真正的情人,

相處,有分寸,

交往,有距離,

互相喜歡,但不糾纏,

彼此付出,但不索取。

真正的情人,

看中的是你的人品,

而不是你的錢包。

在乎的是你的心情,

而不是你的名利。

像朋友一樣聯絡,

像家人一樣關心,

像伴侶一樣珍惜。

真正的情人,

心裡有你,從不為難你,

懂你疼你,從不傷害你,

知你護你,從不欺騙你,

願意做你的依靠和支柱,

是能陪你喝酒,也能為你解憂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形象往往都很心機,處心積慮破壞別人家庭。她們很強勢也很有魄力。

但是實際上,在社會中的許多情人並沒有那麼強勢,甚至很弱勢,她們大部分既煎熬又痛苦,完全沒有那種破壞家庭的心機和想法。

實際上情人的含義早已被扭曲了,如今的它早就被定義為小三,但實際上,這並不是真正情人的含義。

什麼才是真正的情人?

所謂情人,顧名思義,有情之人。這種情可以是好友之間互幫互助的感情,也可以是惺惺相惜的知己,當然也會是曖昧複雜的愛情。

可以說,在中國情人的含義真的很複雜,但絕非只有破壞家庭的小三這一種形象。

真正的情人,不是為了破壞家庭,不是為了貪你的錢,不是為了貪你的權,就是因為簡簡單單的感情而沒有其他利益在一起的兩個人。

我們之所以是情人,是因為情,而不是因為利。

許多情人從來沒打算過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更沒有想過要破壞對方的家庭,只是想要一個陪伴,只是因為偏偏愛上了他。

所以大部分的情人,尤其是動了真情的,完全不會像影視劇中那般心機,那般強勢。她們只會感覺到折磨,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那種感覺真的太痛了。

有很多真心相愛的情人,明明是愛著的,卻因為各種現實的因素無法在一起,最終只能忍痛割愛,任對方消失在自己的生命裡,做不了任何反抗。

從遇見你開始,我就知道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我早就知道結局,但我依然選擇和你在一起。

我不會後悔,因為那些時光真的很美好。我不貪心,如果不能長相廝守,那麼擁有過就足矣。

或許這就是真正情人的含義吧,哪怕知道前途坎坷,也會義無反顧的和你走在一起。

大部分情人最終都要有一個結果,要麼頂著巨大的壓力在一起,要麼終此一生,不再往來。

能夠在一起說明足夠相愛,不能在一起也未必是不愛,而恰恰是因為不忍心你受到傷害。

我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你。

不管情人之間選擇哪一條路,最終做出決定的時候都會很痛苦。要麼和現實對抗,要麼捨棄多年的真愛,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難以選擇的。

所以選擇做情人的男女,也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你們有找尋真愛的勇氣,也要承擔失敗的風險。

情人不可能做一輩子,畢竟人不可能一直不犯錯,所以從做情人的那一天開始,就要有離開的準備。

或許有人會問,既然風險這麼大,為什麼還有人願意做情人呢?

因為愛情無法理性,我知道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但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一直走下去。

我最絕望的時候會想起男人,不是我老公,怎麼回事

沒什麼,特別時間出現的人讓你忘記不了正常,也許那個人和你在相處一段時間也許你就不會想起了。為什麼在我的夢裡總會出現一個男的,但這人確不是我老公 性幻想,你對現狀性不滿 是你和老公感情不和了,和另一個男有暖味 我老公脾氣不好,有時還會對我動手,那一刻真的是傷心絕望,就是我有一點不管誰對誰錯,只要吵架,...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歌詞,《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的歌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曲 施盈偉 作詞 莎莎,演唱 新少年俱樂部。其歌詞為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點安慰,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經不起一點風吹。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而...

男朋友總是在他煩的時候才會想起我說明什麼

不一定是在他煩的時候啊,他也許在很多時候都會想你,只是都沒有告訴你,專他希望他能向一屬個他能依賴的人傾訴一下他的煩惱,有的人就是這樣,就算想你想到屎,也不會跟你說我想你這樣的話。換做你來說,你要是煩的時候,你會找一個親近的人傾訴還是找一個不太熟的人傾訴。他會在煩的時候找你是因為他覺得,跟誰說他們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