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可以分清楚所有的奧特曼?女生卻不能

2021-05-04 14:25:39 字數 891 閱讀 3301

1樓:王欣宇

因為男生是對奧特曼有特殊情節的人。《迪迦奧特曼》是我們很小的時候看的動漫,真人版的動漫裡面有很多的怪獸和奧特曼。當家裡有男孩子的時候,他們會分辨出來哪個是哪個。

但是我們女孩子就是臉盲症,感覺怪獸和迪迦奧特曼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曾經還有個女生說奧特曼的合照都是一個人,感覺他們好像雙胞胎的感覺。

女生認不出奧特曼,就像男生認不出女生口紅的顏色是一樣的原因。兩個人的關注點不是一個地方,喜歡的東西也不是一種。男生小時候比較喜歡奧特曼的玩偶,女生就比較喜歡芭比娃娃。

如果你想要男生認出迪士尼公主都是誰,那麼他們也是不知道的。所以,這個女生認不出奧特曼是很正常的。

我們小時候也是看過奧特曼的,但是對於女生的吸引力並不是很大。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動漫都是針對一種小朋友的,都是分類別的。迪迦奧特曼比較符合男孩子小時候的英雄夢想,但是女孩子並沒有這種情節啊。

所以,對於女孩子的吸引力並不會很多。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這主要是因為男女喜歡不同造成的,男生天生喜歡當護花使者,奧特曼,而女生天生就是被保護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男生心目中有英雄的情節,所以偏愛於奧特曼這類的英雄作品,自然都分的清楚,女生一般不合適很喜歡這種作品,自然分不清楚。

4樓:雲中書雁

因為男生和女生的邏輯不一樣,男生喜歡奧特曼,女生喜歡hello kitty和叮噹貓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奧特曼這類動漫劇本身就適合男生看的,女生還是比較合適看《巴拉巴拉小魔仙》這類動漫劇。

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卻不敢和他說話

一 這個男生性格可能有點內向 二 這個男生可能有點自卑 三 這個男生可能有很多的顧慮 四 這個男生的臉皮有點薄 距離產生美吧。因為太美好了所以怕接近了破壞這份美好而朦朧的感覺 我覺得更有可能是他不想早戀,怕自己和那個女孩的關係更進一步,怕自己會越陷越深不能自拔 過於在乎,所以不自信。因為一般女生知道...

為什麼男生喜歡和女生打鬧,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跟女生打鬧?

額,表面的偽裝,如果年齡適合,其實他是愛你,如果繼續你也想要這種關係,那就夫唱婦隨咯,如果是前祝!望採納 有好感或是不知道怎麼表的喜歡,說不出口,就一次吸引乃的注意力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麼玩到一塊的,我覺得該男生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了,呵呵,恭喜你哦。因為他喜歡上你了,想追你,又不知道你是那樣想的 為什...

男生答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身材高挑的女生?卻不喜歡看起來肉肉的女生?為什麼男生寧願喜歡瘦的

第一 瘦,美感好!有線條感!這是現代人的正常審美第二 肉肉的女生也沒有說全部都不喜歡,只要不太胖,也是有很多男生喜歡的,因為會很可愛,而且有肉感,摸起來不會都是骨頭,這點至少比骨感女強!第三 你都說身材高挑啦,君子好求嘛!其實外表中不太重要,只要不是長得非常的不入眼,都不是問題的,內涵和良好的品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