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快到了,有哪些解渴的水果

2021-05-04 12:44:42 字數 1908 閱讀 5035

1樓:古方紅糖

夏天到底什麼水果能解渴?其實水果還是挺多的,下面就一起來看下。

1、西瓜——夏天吃涼西瓜最舒服了,本身西瓜性寒,不能吃多哦。

2、蘋果 ——蘋果可以佳品,**吃它最好,不信可一試。

3、荔枝——荔枝水份也挺多的,這個季節很適合吃,但不要吃多。

4、西紅柿——西紅柿可解渴,還能**。

5、胡蘿蔔——胡蘿蔔榨汁,很解渴。

6、桔子——桔子儘管吃多會上火,但水分還是挺足的。

2樓:小白月月

夏季最適宜吃西瓜。西瓜富含維生素a、b1、b2、c、葡萄糖、蔗糖、蘋果酸、穀氨酸和精氨酸等,有清熱解暑、利小便、降血壓的功效,對高熱口渴、暑熱多汗、腎炎尿少、高血壓等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當然是西瓜啦!這種水果是夏天的代表水果,雖然現在一年四季都有西瓜,但在夏天吃才是最有滋味的,這種水果十分受歡迎,如果有人問吃什麼水果最解渴?

肯定有很多人都會說西瓜,它不僅清甜爽口,它的**也十分實惠,還會補充人類必須的無機鹽和維生素。

2.哈密瓜有許多品種,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青皮網紋哈密瓜,它的上面有許多花紋,吃起來也十分清爽,而黃色的哈密瓜就比較甜,並且果肉較軟,哈密瓜的水分也是十分足的,是水果中特別解渴的,並且哈密瓜也可以冰鎮,在炎炎夏日吃起來十分舒適。

3.桃子在世界上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但桃子有許多品種,但口感就兩種,一種是偏白較硬的,吃起來比較清脆爽口,另一種就是紅透且軟軟的,兩種都十分受人喜愛,並且水分也很充足,十分解渴。

這幾種水果夏天比較常見,**也比較親民,口感當然也是不錯的。

4樓:步棟

平時有很多人都喜歡吃水果,但卻不知道夏季水果有哪些,在夏季常見的水果有西瓜、芒果、桃子、杏子、李子、葡萄、草莓、荔枝、楊梅、哈密瓜等,它們各自都蘊含著豐富的營養成分,夏季吃都能起到清熱解暑的功效。

5樓:來自花果山有影響力的哪吒

西瓜,香瓜,芒果,葡萄,都是很好吃又有營養的水果

6樓:北京_仁堂

西瓜、西紅柿、雪梨、椰子

7樓:王先森說娛樂

在夏季吃水果無疑是一件非常酷爽的事情,夏季也是水果的高產季,那麼夏季「最解渴」的水果都有哪些?

一、西瓜。

說到夏季最解渴的水果,那麼西瓜一定在列,西瓜的甜度適宜,咬起來更是特別的脆,許多人喜歡把西瓜放進冰箱,這樣吃起來更加的爽。對於腸胃不太好的人來說,千萬不要嘗試這種吃法,很有可能會加劇你的腸胃問題。

二、哈密瓜。

哈密瓜與西瓜一樣都是含水量非常高的水果,不過哈密瓜要比西瓜更加的軟糯,口感更加好,當然哈密瓜的甜度也要遠遠高於西瓜。眾所周知,哈密瓜來自新疆哈密,由於晝夜溫差大,哈密瓜才會如此的甜。作為解暑神奇,哈密瓜在夏季十分的暢銷,而**也要比西瓜貴很多。

三、梨子。

梨子不單單可以生津解渴,同時還有潤肺的功效,梨子在水果界的地位很高,這是因為它不單單是水果更是一種藥。能夠預防感冒,也可以化痰,梨子含水量絕對不比西瓜低,而梨子也非常方便儲存,除了生吃,梨子也可以做菜。

四、橙子。

橙子富含多種維生素,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多吃橙子能夠讓她們青春永駐。而橙子當中所富含的元素還能夠增強抵抗力,所以橙子才會如此的受歡迎,橙子是水果當中的佼佼者,除了直接食用,鮮榨橙汁同樣十分受歡迎,如果覺得橙子吃不完,可以考慮把橙子榨成果汁然後儲存在冰箱當中。

五、芒果。

對於芒果許多人又愛又恨,有些人坦言受不了芒果的味道,芒果雖然含水量不高,但是在夏季芒果還是十分暢銷的,芒果的口感豐富,同時也是一種能夠保護身體健康的水果。

夏季去火的水果有哪些,清熱去火的水果有哪些?

1 夏季吃什麼水果降火 枇杷 利肺氣,化痰止咳 熱咳 和胃降氣,有清涼生津解渴作用。便祕 療瘡 支氣管炎者忌食。2 夏季吃什麼水果降火 柚子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實,柚子清香 酸甜 涼潤,營養豐富,藥用價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名貴水果之一,具有清涼降暑的妙用。3 夏季吃什麼水果降火 橙子 味甘性...

形容快到了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快要到了的成語有哪些?

1.光陰似箭 gu ng y n s ji n 光陰 時間。時間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時間過得極快。出 處宋 蘇軾 行香子 秋興 朝來庭下 光陰如箭 似無言 有意傷依 都將萬事 付與千鍾。2.日月如梭 r yu r su 梭 織布時牽引緯線的工具。太陽和月亮像穿梭一樣地來去。形容時間過得很快。出 處宋...

描寫夏季詩句有哪些,描寫「夏季」的詩句有哪些?

一丶 客中初夏 宋代 司馬光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二丶 晚晴 唐代 李商隱 深居俯夾城,春去夏猶清。天意憐幽草,人間重晚晴。並添高閣迥,微注小窗明。越鳥巢幹後,歸飛體更輕。三丶 小池 宋代 楊萬里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