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可是她說她不喜歡我她說我佔有慾太強了說我天天煩她粘著她我是雙魚座

2021-05-04 12:38:14 字數 3297 閱讀 6968

1樓:

你越是這樣越不能挽回她,你太在乎她了,甚至她就是你的全部,你可以為了她改變自己,付出一切,對於她來說這樣很累。你應該離開她一段時間,專心於自己的事情,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你的擔當,讓她知道你沒有她也照樣過的很好,也許失去你之後她才會珍惜你,想念你,才有可能挽回你們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們的聊天記錄來看,他已經對你很反感了,這個感情的事情跟星座無關的,還是要看本身,他既然覺得你這些方面做得不好,那麼你就慢慢改正,現在看這個情況你們是不能繼續做男女培養的,還是選擇先做個朋友,至少不會撕破臉,然後自己改正,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到時候你再繼續追求,如果現在死纏爛打,根本不是個辦法,說不定到時候你連跟他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了

3樓:侍傲安

她不愛你,已經明確告訴你了,還是不要去打擾她了,這樣下去她會很煩!

4樓:

讓自己成熟,變得有擔當,也許你太想保護她了,可是她覺得你跟粘她,所以有時候保持一點距離,也會產生極大的美感。或許你還沒有什麼叫愛,正真的愛就是,沒有距離,沒有地點,沒有時間。愛她就給她自由,不要把她像小鳥一樣關在籠子裡。

讓她感受到你的心,不要盲目的去追逐她,要有目標和方案的追求。那樣她會反過來喜歡你的。

5樓:xiaoxiao春暉

跟你一樣,我也是雙魚座,只不過我是女生,比較黏糊我物件。多多溝通,有什麼話當面說比簡訊**來的更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都說這話了,就說明現在對你一點感覺都沒了,相反還有厭惡感,或許你發的資訊她都沒仔細的讀完!!

7樓:

哎喲 你們的問題都是一樣的。告訴你吧,我們男生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神祕感知道嗎?想要女生喜歡你就別天天找她!

粘著她。過一天兩天再聊一聊。才能讓她發展這一兩天你沒找她想著怎麼還不來。

等到她不在意了。你突然來找他了。心裡自然很高興。

這樣他對你才感興趣!因為你有吸引力吶!我以前和你一樣~和她天天在一起。

天天吻她。多了他覺得我沒什麼了 就說不合適了。所以要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等到你們的感情是無法分離!

或是說結婚了以後!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去

8樓:

射手座是自由的,不喜歡被任務事物束縛,你這樣做這樣說她肯定不喜歡啊,按星座上來說,你們還是不適合的

9樓:

親!認清眼前吧!冒昧的說一句,她其實不愛你!

如果她愛你,那麼你的霸道,佔有慾她都會接受,而且她會很高興,因為那讓她覺得你很愛她!而不是現在這個反應!換句話說,一個人能那麼隨意的經常刪自己物件的qq號嗎?

不能吧?

10樓:清風s劍神

你太纏著他,要給他一點私人空間,要讓他有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太纏著他,他會很煩,甚至厭惡

11樓:mr霸道總裁

男人沒本事就不要玩什麼女人了 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其他的都是情 過了這次你就成長了 世上女人千千萬老子有錢天天換 女人大多都是依賴型的 不用管她 你是男人 努力掙錢才是王道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想和她在一起,但是她說我的佔有慾太強了,喜歡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彷芐

就是她不喜歡你的意思。 樓主不需要把時間花費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 雖然這很難 但有時候就得逼自己一把

13樓:笨笨熊

她要好好努力,爭取好的未來,太早的和你在一起,女孩子的一身就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太黏你女朋友了 沒有給她足夠的私人空間 我們都有感情以外的生活去維持 所以雙方彼此多給對方一些自己的生活空間很重要

15樓:滑稽飯粒

那就是你們沒有進行良好的溝通,感情是建立在溝通之上的

16樓:頁誦詰造船業

這是你的主觀意識錯誤

女朋友覺得我佔有慾太強說和我一起很有約束感,已經分手了,我想挽回她說做朋友挺好的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對她太在乎了,所以對她的一切都在很在意,給她留下的印象就是佔有慾太強!現在,既然分手了,我建議你調整心態!真愛他,就給她空間,同時用真誠去打動她。

也許有一天你們之間還會有奇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佔有慾強說明你很在乎她,但是你的佔有慾給她帶來了煩惱,甚至和你分手了,要是說她對你沒一點感情也是不可能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就重新追求她,改變你的性格,要學會大度一點,不要讓她再感覺有約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你可能很愛她而且心眼有點小。先怕她對你不忠,處處管著她。這樣真的都很累。

如果你真愛她就要給她空間利自由。你處處管著那是自私的愛。如果真想堍回。

先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和思想在漫漫迎得她的好感。也許會有機會的。

20樓:熱心網友

真心喜歡的人做不成朋友

21樓:啞曦

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兩個性格不合的人在一起是長久不了的,所以沒有必要勉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時已晚。愛到深處沒有好的結局!

教訓,彼此應該都有一定的隱私空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放鬆一下你自己的心態 不要把別人管的太死 你自己也不會喜歡別人管你吧。

前女友說看見我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她說她佔有慾很強,叫我小心點,還叫我好好學習,不近女色,當初是她

24樓:牛鄙哈

她說他佔有慾強 其實是她不自信 她提分手是覺得她配不上你 其實她是愛你的

25樓:餓具體取款機

為你的前途,她是愛你的。培養潛力股

26樓:哦這是件好事

說明她還是愛你,只不過是她不好意思說,等你怎樣說

27樓:實話妹妹

就是讓你看見女的就要繞道而行,看一眼都不行連認識的也不行,就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小心眼,他不要的東西,別人也不許動,動了她心裡也不舒服

29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還可以繼續操她

30樓:百度使用者

後悔,他還是喜歡你的

我很喜歡她,可是她說她不想交朋友,不想談戀愛,後來我一直堅持,我還買早點給她可她一直拒絕我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 copy 堅持也bai是對的,但前提是那個du人也喜歡你,假zhi如堅持了你還dao是感覺不到那個人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覺 那就不要堅持了 說明那個人不喜歡你,女孩子是很重視感覺的,如果她對一個人有感覺那麼她是希望這個人追她的,但假如太對這個人沒有感覺,這個人追她那麼她是很反感的。如...

我喜歡念心怡可是她說她不會喜歡我啊

追妹copy妹不變的真理 膽大心細臉皮厚。想點辦法,讓她的閨蜜幫你說好話,現在是夏天,自己主動送點飲料什麼的看時機,平時兜裡放點溼巾,吃了飯什麼的方方便人家擦臉擦嘴的,這是心細。然後就是平時發發簡訊,聊聊天什麼 這事膽大吧,平時見面了多說說話,開開玩笑,即使被冷漠了也不要退縮,睡覺之前報個晚安,早上...

我追女生,她說她很喜歡我這種的,可是她現在只想好好學習不想談戀愛,把我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見面就儘量正常bai點啦我覺得吧,一du個女生說不想zhi談戀愛,是還沒有dao遇到她想談的人回,或者是她心裡已經有人了答。不管是上面哪種情況,感覺你都好像沒什麼多大希望。如果沒有那麼喜歡就放棄吧,如果不想放棄,就繼續努力追吧,也許她能夠從不想變成想呢 不要放棄窩。一直對她很好,但不能天天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