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孩隨性什麼意思,說一個女孩隨性什麼意思

2021-05-04 09:50:35 字數 1057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待別人的事物十分理性,或遇到自身一些大事情能夠站在理性的立場上選擇和解決.

但當對待自己時,又十分隨性,特別是小事情,會按照自己的當時想法而去做,難以剋制自己,不願被人約束.往往很多事情自己決定了,又按時做不了或者突然不想做,可以用虎頭蛇尾來形容.可是,當一些嚴肅的問題,也能執行下去,不過內心是不真的想就見仁見智了.

呵呵.2者的確存在矛盾,但又真的能結合在一起..本人也感到十分困惑.因為我就是並存的一個人..

悲劇.就是我行我素,不受約束的人。中性詞,常用於褒義詞句。

1、依隨自己的心情,不造作,不迎合,但也不放縱、隨性情而定。 2、可以毫無顧忌,可以無拘無束。 3、隨性、盡興,都是不要約束的意思。

那要看你問的是哪一方面了啊

是性格啊?還是品行啊?還是私生活啊?還是什麼而定的,否則沒法給你,你想要想知道的答案!性格怎麼樣,而定義了這個人怎麼樣。

2樓:嘿我在找你呀

依隨自己的心情,不迎合,不造作,也不放縱,隨著自己的心願所行事

3樓:sawert黃瓊輝

很隨意什麼不會計較。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上比較放得開吧就不拘小節

喜歡的女孩子說「隨性這一生不介意孤獨」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說的意思是:

一切隨緣,

所有事都順其自然,

不強求,

就算是找不到合適的人,

寧願單身一輩子,

也不會免強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兩種意思。第一種就是她很喜歡你,如果離開你,她覺得以後沒人能替代你,以後一生都不介意孤獨終老;第二種就是她很討厭你,就是全世界沒人喜歡她,也不會喜歡你,不介意孤獨終老的氣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說吃的那句話感覺她好像不是對你很有感覺,感覺有點委婉拒絕了你,她說不介意孤獨,意思就是說一個人也挺好的,我覺得是這個意思。

隨性什麼意思,隨性是什麼意思?

隨著自己的性格做某些事 隨性 依隨自己的心情,不迎合,不造作,按照自己所思所想而行事。隨性是什麼意思?隨性bai的意思是隨性情而定。du 拼音 su x ng 釋義 依隨自zhi己的心情,不迎dao合,不造作,按內照自己所思所想而容行事。貶義時意思則轉變為放縱,帶有不客觀思量事物 不顧忌他人感受而行...

男孩說女孩傻是什麼意思,一個男孩說一個女孩傻是什麼意思

那女的可愛,更主要的是因為喜歡 額,本人曾經也是這麼說一個女孩子的 有可能是真傻,這取決於女孩的漂亮或者可愛程度 有可能是溺愛 也有可能是別的 一是心疼憐惜會說她傻 二是反感討厭會說她傻 要看這男孩的語氣咯 會有上面所說的兩種可能 一句忠告,可能是友情,也可能是別的 一個男孩經常說一個女孩傻是什麼意...

說女孩長得還行是什麼意思,說一個女孩長得還行是什麼意思

說者有意,聽者無心。言外之意就是他很欣賞這個女孩,並對其有好感哦。不能說太漂亮,但是人人看了順眼,一般的評價,沒有抬舉之意。僅供參考。基本符合要求,有發展的可能性,但也可能是長的很一般,不好發表意見才說還行,具體看當時的環境和語氣。簡單來說就是長的普普的意思 路人甲 到處都有這等級 不過要看物件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