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不用了謝謝了是什麼意思,一個女孩說不用了,謝謝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6:24 字數 6646 閱讀 9375

1樓:再回你無為

兩種,暗示和拒絕,看你當時人怎麼認為了,還不明白情況下,接下來生活中再觀察……

女孩子一般說不用了是什麼意思

2樓:千葉爵士

那要看什麼情況的~```

如果就愛情而言....

也要分情況的....如果對方是她不喜歡的物件她說不要,就是很堅定的不要,不要你的花,不要你的禮物,不要你的陪伴~如果物件是她喜歡的人,那又分情況而定...,有時候拒絕,說不要,是出於為對方的考慮,有時候說不要,是一種矜持~就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了~

有人說,女人說「不要」 不等於拒絕男方....那也是有道理的.....靠的是你和她是不是想的一樣了.....愛她,就大膽的追求~^0^~加油

3樓:教師幫幫考

要看什麼語境

大部分都是不好意思,謝謝,我已經不需要了

4樓:麗東東

不用了,有點拒絕的意思。和說謝謝了相反,說謝謝了是喜歡。

5樓:農人喜哥

你得看情況,看他的態度,看他的口氣,還有他的個性有些人老愛說女人愛說反話,我認為他們都吃屎長大的,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會說反話的人什麼性別都有,反之,不會說反話的人也男女皆有這都是你得用心去觀察的

有時候不就是不,不要自己在那邊亂猜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的距離(關係),到這裡就可以停下了

如果硬莽,會適得其反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和你一樣很想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但後來我發現我根本不該去猜測。越猜越顯示你很遜。好好奮發向上吧,奮鬥是一個體現男人魄力最大的地方。

8樓:嬌冂學

很多意思,一是 ,試探一個人看他反映,二是,真的不用了,三是,挽回自尊其實是想用(口是心非)。

9樓:守護夏目

一般不用了,其實是反話,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一遍,應該是半推半就。兩遍以上,就是有點拒絕抗拒。再多的話,就是明顯決絕。

11樓:十年之前

那就是不用麻煩了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終南山過斛斯山人宿置酒(李白)

我喜歡的女孩說,不用了,謝謝了,是什麼意思

13樓:駒成華嫣

你想讓他說什麼?就是他喜歡你,不也得說謝謝嗎?你們又沒在一起,又不能不理你。

不說謝謝說什麼。他說他有男朋友,你要是夠聰明,就趁早撒手。要是你實在忘不了他。

那也有辦法,會很麻煩。別老一個勁的幫他幹這幹那。你幹得再多,不也就得到個謝謝嗎?

女孩子不是因為你幫他幫得多她就喜歡你,是因為你能迷住他。他覺得你是最好的。首先弄明白她和她男朋友的關係怎樣?

你比她男朋友強在哪?他喜歡她男朋友什麼,不喜歡她男朋友什麼。很麻煩吧。

真心勸你,別一個樹上吊死。就目前來看,他沒有想和你發展的意思。你應該再找一個目標。

祝你成功。

14樓:歐陽鄂南

不想在沒有確定關係以前她不想受制於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的女孩比較獨立,不太喜歡靠別人,就總是禮貌的拒絕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接受過你的幫助嗎?如果說之前接受你,現在不接受了說明她對你態度改變了,如果說是剛開始接觸的話,大部分出於不好意思,就看你是哪種情況了

17樓:李所當然丶

首先要知道她性格,如果是個高冷女神,那麼很正常。但如果是個開朗女孩,一直對你不冷不淡,那麼你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對你沒興趣,你還是識趣的走吧

19樓:穿著白襯衫&擺出高貴範

你們之間沒有可能了。

20樓:天使的墨色檸檬

拒絕,莫非你跟她表白了?他不喜歡你?

女孩說謝謝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很正常生活中禮貌用語,說明女孩子很有修養內涵,她可能說的是心裡話,怕你想的太多,她可能感覺到什麼,才說聲謝謝,,以免造成誤解不必要的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關心,你送的東西,她收下了。但你要她為你付出,沒門!她只承認你是個好人。

好人一生平安!好人一生孤獨!好人一生窮光蛋!

其實不矛盾,因為窮,所以只能用對她好來引起她主義,但是也是因為你窮,她的壞心思不會用在你身上,所以你一生平安,但她不會跟你好上,所以你一生孤獨。所以不要讓女孩對你說謝謝!如果她非要說,你就回一句不客氣。

然後瀟灑的離開去賺錢!

23樓:宛倫師環

我覺得可能是覺得和你還不是很熟,根據回你的簡訊再來判斷都加笑臉啊,只要她願意出來或她跟你很認真的解釋為什麼不出來,就證明她沒生你氣,聊一個可以說的比較長的話題,所以說謝謝吧,不想理你就不回了了,然後你看她怎麼回你。實在不行你就約她出來。你可以在一個估計她沒什麼事的時候發簡訊給她,不要是那種她答是或不是就可以的

24樓:板樹枝童鶯

用你的實際行動讓他知道你喜歡她~再給她點提示。例如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對她特別好~會令她感覺到你對她不是一般朋友的關係~比對普通朋友關係好多了啊。會給她點提示,那你就看看她有什麼反應。

你感覺好的話就證明她對你有好感~你就告訴她喜歡她啊~最好令她感覺到你對她好的時候才告訴她。這樣會好點~我也試過不錯啊。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是最好的。

祝你好運~=。=

25樓:大大大大無奈

不管是在英語還是在國語裡面,謝謝,就是一個禮貌用語,比如說你幫到人家或給老人家一定的幫助,那麼人家的禮貌用語就應該是謝謝,或者是非常謝謝,或者是非常謝謝,或者是非常謝謝,或者是非常感謝的話語說謝謝,並不是代表什麼意思,二是一種禮貌的回答,用不著想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謝謝可以有兩種理解:

一是正常的禮貌用語。得到幫助之後很自然的會說一聲「謝謝」。

二是也有可能和說話的物件不夠熟悉,所以才會這麼客氣。

27樓:慧俠霞

你對她做了對她有幫助的事,她說聲謝謝,這是應該的。是任何一個懂禮貌講文明的人都應該做到的,不論男孩女孩。請你不要多想,自作多情。

28樓:義柏廠

可能有兩種意思,有時可能是作為朋友的一種感謝,也有是對某種事情的答應要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懂禮貌,自我素養高。也可能是女孩覺得跟你不熟,只是跟你客氣一下,沒有別的意思。如果是把你當作關係親近的人,就不會和你客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句簡單的禮貌用語,也體現出女孩最基本的修養,她可能發自內心的感謝你,也有可能是委婉的拒絕你,這要根據實際情況做出判斷,你應當根據當時的情況,仔細揣摩她的心思,根據她的想法做判斷,以免造成誤解,引起不必要的尷尬

3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只不過是個禮貌用語,它不含有什麼意思,夫妻間也有說謝謝的時候,你幫助的女孩女孩說,謝謝你,那是正常的,只要以誠相待,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32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說明她還是和你沒那麼熟悉,或者喜歡你都會說謝謝

33樓:一路灰大

禮貌用語,還有啥特別的意思嗎?你給的描述太少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禮貌用語,說明這個女孩子很懂禮貌,也是對你的一種尊重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說明是什麼情況下說的謝謝,女孩說的時候是怎樣的態度,因為不同情況下,意思是不一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是不是你幫助了她,女生感恩才說謝謝的,如果是這樣就不要糾結了,這說明女生有禮貌,知書達理。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對你的尊重,有禮貌的表現,值得點贊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子懂禮貌,受到別人幫助的時候說一聲謝謝很正常。

39樓:ig清清清

謝謝就是感謝吧。說明女孩感恩,或是比較客氣,這也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女孩具體是個什麼性格的人,也會有不同的說法。

40樓:堅持一謝絕加我

就是表示感謝,除非你暗戀對方或對方暗戀你,你這當事人應該有所瞭解情況的

41樓:嵩山的故事

女孩說謝謝就是你幫助她了,對你表示感謝的意思。

女生說謝謝啦,以後不要破費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女生的小禮物,女生不願意接受,因為女生不喜歡你,又沒法直接拒絕,只好說以後不要破費了,咱們倆沒有結果,你再花錢買東西我也不願意,你別破費了。

43樓:木檬藜

可能兩成含義,主要還是看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

單純就是感謝,平時交流平平淡淡,不理不睬,你送個禮物,有禮貌的回覆謝謝啦,你破費了。

對你有興趣,你送了份可能貴重的禮物,想為你節省說以後不用這麼破費。

但是都得看女生的後續態度,是否有回贈禮物之類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有那麼幾個意思,看我給你仔細道來。

1.女生說的話很有禮貌,應該是認識不久,彼此之間沒有那麼熟悉但是也默默的接受了,以後不要破費了,裡面有些繼續發展發展的意思!

2.女生口氣強硬,生氣的語氣。這種也許有些竊喜,內心妹子是高興的,但是嘴上表現得強硬,典型刀子嘴豆腐心,這個慢慢發展,多用些心思也是可以的

3.女生很堅決,語氣不善。這樣的話,比較難辦,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等待機會,慢慢來,機會還是會有的

最後教你一招追女孩子,死纏爛打加不要臉!!!!!!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謝謝了,以後不要再破費了,這是什麼意思?女生覺得咱們剛認識,就送我禮物,不好意思,證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沒到,難捨難離的地步,小夥子,加油吧!想處下去,時間長了會有好結果的,

46樓:改孝陶嬋

不要破費了,字面意義,不要額外多花錢了。很中性的一個詞。不要讓你支付了,可以理解為一句客套話,就像我不喝水了一樣。

僅僅表示他不口渴,不是說你倒的水不好,也不是說他不喜歡你這個人來倒水。

是你想多了,看來你對這個男孩子很中意,還得加油!

47樓:***理解

說謝謝是處於禮貌,你送她禮物女生說聲謝謝情理之中,讓你以後不要破費了,是不想讓你再花錢買這些東西了,看來這個女生很有禮貌又懂事,不是沒有以後的意思,說不定你們以後會更好呢

48樓:小滿

就是不想讓你花錢。

那你以後就不要花錢約她玩。

嗯這個讓你猜有可能是接受你的好意有可能是不接受你的好意。

畢竟難以一次定終生。

49樓:

你分析的很對,有你說的這種可能。看你如何理解吧。下次你還可以再試一試。

50樓:庸人自海

一個女生是為你著想叫你以後不要買單了,如果真的不買單的話你就上當了,做不了情侶關係的,還有一種就是知道你的心意,然後好人卡,你是個好人

51樓:我愛所謂伊人

看她和你關係啦,如果一般關係,可能就是客套話。如果關係很好,那就是確實想給你省錢。如果你要追女孩子,那就不要怕花錢。

52樓:飛洲

以後的意思不大...她要是內向似乎還是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她要是外向型那你就別浪費時間了。

53樓:紫藍

這個不好說,要看平常你們相處的怎麼樣,如果相處融洽可能是跟你客氣,如果本事相處就不好估計就是真的不喜歡讓你不要再送了

54樓:cccc我最親愛的

就是以後少花錢買這些東西。或者只是客氣一下

55樓:哈派頭

女生比較有禮貌,是客氣的意思,沒有什麼特別含義。

5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和你處了,哈哈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禮貌客氣說話,那有女生不喜歡收禮物的呢。

58樓:呵呵紅紅惚惚

女生應該是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吧 表示大家不要再見面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那個女生是什麼性格了 有的只是寒暄 心裡想越多越好 有的是真的感覺沒啥可能就不會花對方一分錢

60樓:淮中高中生

一種可能是她不想花你的錢,欠你人情。另一種可能是在拒絕你了,拒絕的可能性大

61樓:兜

不知道 不同人的思維是不一致的 答案並不能適於每個女孩子。這個需要結合女孩日常說話參考,

6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婉拒,也有可能是替你考慮,這個要結合語境和表情自我判斷。

謝謝,不用了什麼意思,女孩子一般說不用了是什麼意思

你給別人什麼東西,或幫助之類的,人家不接受。很平常的,估計沒有其他意思了,不用擔心。禮貌用語。謝謝你浪費時間為我解答但你的答案我不會用 女孩子一般說不用了是什麼意思 那要看什麼情況的 如果就愛情而言.也要分情況的.如果對方是她不喜歡的物件她說不要,就是很堅定的不要,不要你的花,不要你的禮物,不要你的...

女孩說不用你操心什麼意思,白羊座女孩說不用你操心了什麼意思

看來你是往人家心口上撒鹽了吧,人家是否喜歡你呀,把她推向另一個人。她不想你操心,不想你勞累 女孩說不用你操心什麼意思?女孩說這句話時一般要反著聽,就是你要多關心在乎她的意思。白羊座女孩說不用你操心了什麼意思?在感情方面,向來都比較風風火火的白羊座,在喜歡一個人和討厭一個人的回時候,往往會表現得十 答...

她說不用了這什麼意思,女孩說我不需要你,是什麼意思?

她對你,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覺,隨緣吧!她不喜歡你。別怪我說話狠啊 試著換一種方法去接觸他,不要總是一味的對她好 適當的時候也該跟她說說自己對於她是什麼想法 之類的話 恩恩,是的,從話中能體會到你真的沒有希望了 但是不要灰心,你肯定能找到一個更好的女生的 媞氵殳 幾會 亻也扌巨扌妾亻尒 吥 月苩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