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箱更換後水溫增高

2021-05-04 05:39:43 字數 607 閱讀 4023

1樓:

補充----更換新的水箱之後,加註防凍液是,是要排氣的。如果冷卻迴圈系統存有空氣,那就導致水溫異常。

高溫影響的主要方面是降低了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嚴重時會導致拉缸現象。

在發動機處於極端的條件下,冷卻液溫度最高限度也就103℃,再高就是有問題了。

這樣的情況,就不要在繼續駕駛車輛了,而是要馬上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冷卻風扇是否工作正常,檢查發電機皮帶和張緊器是否工作正常,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是水箱散熱不好,如果是原廠配件,可以更換,如果不是原廠配件,就要找銷售商退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檢查一下水箱上的電子風扇是否轉動,如果要轉,觀察轉動時的水溫,如果水溫很高才轉動,檢查溫控開關和節溫器是否正常,如果不轉檢查是否換水箱時風扇介面未插牢,拔掉後重插一下

4樓:

檢查風扇,換水箱的原因可能是水溫感應器擦過了,讀數更準確了.或者是水裡有空氣,迫使壓力過高,水溫感應塞的讀數就不準了.這個不能馬虎,容易疵缸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什麼車啊?

汽車水溫高為什麼會衝缸,汽車水溫高後衝缸是怎麼回事

常見衝缸墊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高溫高壓燃氣衝擊缸墊,燒壞包口 護圈及石棉板,導致汽缸漏氣,潤滑油 冷卻水竄漏,出現衝汽缸墊故障時,發動機動力性下降,汽缸壓力不足 排氣管有放炮現象 二 衝汽缸墊故障現象 1 兩缸之間燒損 發動機動力不足,汽車行駛無力,加速性差,取下空濾器,發動機怠速時,進氣管口可聽見 啪...

長安之星2代更換缸蓋後水箱裡出現油

你好,可能是你的愛車在更換缸蓋是有機油跑到水道去了,如果這樣就是正常的,如果機油裡面也有水,那就可能是缸墊中的油道和水道衝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水鄉里出現油,是缸墊衝了,你在看看機油裡有沒有防凍液,機油多沒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冬天更換汽車後風擋玻璃可以嗎?謝謝

嗯,冬天也可以更換後擋風玻璃,但是首先要注意在嗯,車庫裡放兩天 可以的,更換時需要對線路連線到位,建議您到專業維修店裡更換,低溫更換汽車擋風玻璃有影響嗎?主要是更換車間的溫度很重要,因為低溫可能會使汽車玻璃冷縮,造成縫隙加大,低溫還會造成玻璃膠凝結時間加長,如果剛換完玻璃就上路,路上的顛簸會造成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