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為什麼要去愛,會讓你笑的人呢

2021-05-04 04:51:32 字數 2908 閱讀 5249

1樓:楊楊寫文

01張愛玲曾經說過這樣的話: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細細想來,的確是這樣。

愛你的人,不管有錢沒錢,不管是人生得意時,還是失落低谷的時候,都會在生活的細節上毫不吝嗇,有一點小小的快樂都會和你分享,讓你一提起就會嘴角上揚。

不愛你的人,哪怕房屋幾座,錢多得花不完,卻有本事讓你想起來就傷春悲秋,讓你的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下來,因為他的心沒有給你,給你的只是物質。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你把愛情都給了他,他卻給了你傷痛,所以你哭。

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他把愛情都給了你,讓你體會到幸福,所以你笑。

和錯的人在一起,愛也愛了,但是愛情讓人感到疲憊不堪,滿心失意。

和對的人在一起,雖然過著平淡的生活,但是一樣的甘之如飴。

知乎上有個經典問題: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關於這個答案,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層出不窮。

但是從最簡單的來說,最好的愛情,就是兩個人比一個人快樂,臉上的笑容比眼淚多。

02最好的愛情,具備一個特點,是你愛的人會讓你笑。

聽過一首歌,下面有一條熱評這樣寫道:

要找一個會牽著你的受過馬路,會在紀念日給你驚喜,會把你介紹給所有的朋友,會包容你的脾氣,會和你認錯,會讓你笑的人。

當然,最好的愛情,不僅僅是你理所應當享受那個人給你的愛,愛情需要對等,你所做的一切,也會讓對方快樂,會讓對方在想起你的時候,眉眼含笑。

也許,他不是最帥的,也不是最優秀的,更不是最有錢的,但他是讓你笑得最開心的那個人。

也許,她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溫柔的,更不是家底最好的,但她能給予你的,是會讓你笑對生活每一天。

愛錯了人,你以為愛情的滋味就是苦淚交織,這才是痛徹心扉的愛,錯了,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怎麼捨得讓你哭。

愛對了人,那個人總會想方設法讓你開心逗你笑,你覺得這是現實中的童話嗎?錯,這樣的愛情隨處都有,這樣的人也很多,就看你有沒有幸運遇到。

會讓你笑的那個人,哪怕在你遇到生活的刁難時,也會幫你化解,讓你覺得只要有這樣的愛情,對付生活的刁難還不是小意思。

和會讓你笑的人在一起,時光變得快樂,沒有畏懼,也無需討好,執子之手與子同老,一起沒心沒肺地開懷大笑,從容老去。

多好。03

聽過一個故事:從前有個國王,他兩個女兒的眼淚都會變成鑽石。

大女兒嫁給了一個用她的眼淚,創造了一個個城堡的王子,小女兒卻嫁給了牧羊人。

國王臨死見到他們的時候,大女兒滿身金銀珠寶,而小女兒和牧羊人仍是貧窮。

國王很驚訝的說:「明明她的一滴眼淚就夠你們生活的很好?」

牧羊人說:「可是我捨不得讓她哭啊....」

當時聽完這個故事感觸挺深的。

想想,是不是這樣?

有人問一個和男朋友分手的女孩:「什麼時候意識到這段感情不適合你?「

她的回答是:因為他,我三天壞一次心情,五天一大哭,眼淚比微笑多,我要這樣的感情幹嘛?

她是聰明的。

對的愛情,那個人會讓你如沐春風。

錯的愛情,那個人會讓你哭到眼腫。

愛情最好的模樣,是愛上一個會讓你笑的人,會讓你笑對人生的人,會讓你睡得安穩的人。

如果能和一個愛你,又能夠給你快樂的人在一起,生活就會像撥雲見日一般,趕走各種的不開心,留下的只是歡聲笑語,豁然開朗。

愛上一個會讓你笑的人,人生之旅會變得輕鬆。

人的一生,星辰一瞬,何其短暫。

生活這麼苦,何不甜甜地過好每一天。如果你遇到了會讓你笑的那個人,一定要珍惜,往後餘生,去愛一個會讓你笑的人。

2樓:古橋寒雪

因為會讓你笑的人,在以後的生活當中能給你帶來快樂,讓你的壓力減小。

3樓:心靈的創傷

生活中會讓你笑的人,真的不多。大多數認都是希望別人沒有自己過的好。那個會讓你笑的人,他會想方設法讓你每一天都很開心,努力實現你的夢想,不會讓你哭。

我們應該珍惜這樣的人 好好去愛這樣的人。

4樓:小尾巴

會讓你笑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讓你幸福的人,他會很寵你,很愛護你,捨不得你受一點點委屈。他會時刻照顧你的心情,你笑他也開心,這才是一個對的人,懂你的人。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生活當中能夠讓你笑的人一定是特別愛你的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會讓你非常開心快樂,絕對會給你更多的安全感。

6樓:劉長順

因為能夠給你帶來快樂的人才是最愛你的人,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讓你傷心難過。所以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往後餘生也會特別幸福。

7樓:訪煙

因為會讓你笑的人是非常愛你的人。往後餘生,愛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讓自己痛苦傷心不如愛一個愛自己的人,讓自己開心。

往後餘生.活出自己.只想愛你.是表達什麼意思?

8樓:

你是我心裡認定的人。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讓你幸福。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9樓:戴斗笠的三良

這是三個詞語還是一句話的意思。如果是一句話表達出眼裡只有你的意思,拋棄了所有的雜念,一門心思奔你而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己認為最舒服,最美好的方式來愛你

11樓:

往後餘生,活

bai出自己,du

只想愛你。

生活對人也是zhi一dao種磨練,也

會讓人變得更加回的答

聰明。過去的一切不如意,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完美,既然改變不了現實,那就要試圖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完美的人,活出個樣兒來給自己看。在往後餘生,活出自己鮮明特色,做最完美的自己。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只有首先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地去愛別人。也只有做好最完美的自己,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賞識,在你愛別人的同時,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愛。

為什麼你會夢到你不喜歡的男生,為什麼你會夢到一個你不喜歡的男生 ?

不喜歡的男生copy只穿 在背bai後抱著我睡覺,夢裡我驚 du醒了,他也被弄zhi醒了,然後他很平靜的起來dao的弄弄眼睛,想叫我繼續睡,我就徹底的醒了!夢是心頭想,這就是你的思念在你的大腦中形成了一個潛意識的夢而已。但在你的心裡你已經把他深深地埋在了心中,才讓你能夢到他。如果愛為什麼不去向他表白...

你是否會讓爺爺奶奶帶孩子?為什麼?

不會,因為爺爺奶奶屬於比孩子老兩輩的人,會產生嚴重的代溝,如果孩子大了就不會太聽父母的話,何況是爺爺奶奶呢,還有,爺爺奶奶還活在自己的年代,容易使孩子學習一些老一輩的生活方式,容易跟不上時代,所以我認為孩子還是不要由爺爺奶奶帶為好。那奶奶帶的好處是你們自己可以很輕鬆,同學他們老人家也不孤獨,但是缺陷...

強仁退出SJ,愛豆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果斷脫粉

我接受不了愛豆攻擊粉絲。快樂大本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每個週六開啟電視已經養成了種習慣,最開始我也並不喜歡謝娜,覺得她是一個特別浮誇的人,搞笑是搞笑,但讓人有點尷尬。可後來瞭解了她的故事後,我開始對她刮目相看,覺得這個女孩是個非常勵志的人,從一口濃重口音的普通話到湖南衛視的當家花旦這當中走過的路受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