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月嫂月工作多少天,請問月嫂一個月工作多少天?

2021-05-04 00:28:28 字數 5304 閱讀 1408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般在月嫂公司請月嫂,規定月嫂每月休息4天,一般以26天的服務一個月。

月嫂的服務時間還分為8小時制和24小時制。8小時制就像一般的朝九晚五工作一樣,一般晚上不會住在家裡,晚上無法照顧到孩子,晚上還是需要自己或家人幫忙帶。24小時制即是24小時家裡同住的月嫂,這樣就可以一天全日制照顧寶寶,**也會相比貴一倍。

如果在服務期間遇到國家法定節假日, 例如元旦五

一、十一、 元旦則當天加收2倍加班費。遇到春節年三

十、初一、初二的三天則收職3倍加班費。

擴充套件資料

找月嫂的注意事項

1、尋找正規的月子服務公司

月嫂對於新生兒和產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找月嫂一定要請十分專業的。可以通過網路或者現場考察的形式找到比較正規且相對具有規模的月子服務公司。

2、月嫂的質量要過關

月嫂這個職業和其他一些職業一樣,根據其本身具備的能力也有好壞高低之分。我找月嫂,如果有能力的一定要請高階別的月嫂,這樣才能保證月嫂能照顧好自己和寶寶。不是說初級月嫂就一定比高階別月嫂差,只是高階月嫂的專業技能更全面紮實一些。

要檢視月嫂相關的證書和證件,以證明其真實的情況。

3、月嫂的身體要健康

找的月嫂要身體健康 健康狀況良好才能做一個稱職的月嫂。正規的月嫂一般須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包括乙肝兩對半、肝功能、胸部x檢查等體檢專案,合格者才有資格做月嫂。這也是對服務家庭健康的一個保障。

2樓:e家政

在月嫂公司請月嫂,規定月嫂每月休息4天,一般以26天的服務為一個月。而坐月子起碼需要42天,可以預定兩個月即52天的服務,也可以直接預定42天的服務,**按照服務**另外計算。

月嫂的服務時間還分為8小時制和24小時制。8小時制就像一般的朝九晚五工作一樣,一般晚上不會住在家裡,晚上無法照顧到孩子,晚上還是需要自己或家人幫忙帶。24小時制即是24小時家裡同住的月嫂,這樣就可以一天全日制照顧寶寶,**也會相比貴一倍。

3樓:田螺阿姨

標準的月嫂工作時間是一個月26天時間,所以也是有4天的休假時間,具體的可以跟僱主商量看是每週休息還是到服務結束的時候一起休息,畢竟月嫂也是工作,和正常的工作崗位是一樣的,而且本身月嫂的工作就屬於是比較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每個月嫂都不一樣,具體得你和月嫂商量。[em01]

5樓:youmin_有

親,傾心母嬰的月嫂的工作時間通常是26天的,但你可以跟月嫂公司商量,多做幾天,多付幾天的工資也是可以的,視產婦的具體情況而定。

月嫂現在一個月的工資有多少

6樓:江淮一楠

現在一個月嫂因為城市的不同,大概兩千八到五千元不等的**。因為月嫂這個市場的區域性差別較大,所以導致了月嫂工資的參差不齊,而且不同的價錢,月嫂的服務內容也不同。

第一、一線城市

如果你在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普通月嫂的**為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9000元以上,服務時間為1月26天。

第二、二線城市

如果你在鄭州、瀋陽、武漢、廈門城市為二線城市,普通月嫂**為4500元以上,金牌月嫂工資在6500元以上。

第三、三線城市

如果你在唐山、青島、吉林、金華城市為三線城市,普通月嫂**為3500元以上,金牌月嫂**為5500元以上。

7樓:莊奴先生

一名月嫂一個月能掙多少錢?現如今在一線城市月嫂賺取的工資已經可以達到白領水平,金牌月嫂的工資甚至已經遠遠超過了白領的工資水平。尤其是一些城市對月嫂的需求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月嫂工資也水漲船高。

根據不同的城市和地區收入水平需求量的不同,以及月嫂資歷差異,月嫂的月工資也有所不同,月嫂工資低的在6000元左右,月嫂工資高的能有2~3萬。目前在一線大城市,一個剛培訓完的月嫂工資通常在8000元以上。一個有過月嫂工作經驗的月嫂工資在10000以上,工資3萬也是正常的。

產婦家庭請月嫂的途徑一是通過正規的月嫂家政公司,二是請在醫院伺候她的月嫂,三是親戚朋友的推薦。

當然月嫂掙的工資多少還與自身的口碑息息相關,例如金牌月嫂,她們在擁有紮實的月嫂技能和豐富的月嫂工作經驗同時,也在工作中積累了好的口碑,經過口碑相傳選擇她做月嫂的家庭越來越多當然工資掙的會比普通月嫂多不少。

一般月嫂一個月工資多少

8樓:咪嘛課堂

根據你城市地區不同價值略有不同,一般在8000元-15000元之間,之所以相差這麼大還是因為地區不同。月嫂的服務**和月嫂的服務級別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也差500元左右。

一線城市

如果你在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普通月嫂的**為8000元以上,金牌月嫂15000元以上,服務時間為1月26天。

二線城市

如果你在成都、瀋陽、武漢、廈門城市為二線城市,普通月嫂**為6000元以上,金牌月嫂工資在12000元以上。

三線城市

如果你在唐山、青島、吉林、金華城市為三線城市,普通月嫂**為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為10000元以上。

月嫂服務**,只是月嫂的一部分,月嫂**主要還是和月嫂服務範圍是對稱的,服務範圍的不同決定月嫂**的不同。

9樓:愛心到家

月嫂的工資和城市經濟水平有關,如果在一二線城市,月嫂工資大概在7000-15000元之間。

月嫂的工資和月嫂的服務級別也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金牌月嫂月入上萬,普通月嫂因為經驗比較少,工作年限短一點,工資**比較低。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工資也有差異,住家月嫂工資普遍高一些。

此外,月嫂的工資還和月嫂自身的經驗水平、家政公司規模、品牌知名度、護理員等級、從業經驗、持證情況、客戶好評zd率、服務週期、僱主的要求有關係。

找月嫂工作的話,建議可以去當地有培訓的家政公司,月嫂公司,參加培訓,考核通過拿到證書後可以推薦工作。

10樓:鄲任謝鑫

諮詢下月嫂一個月工資多少錢?還有就是月嫂都管什麼?只管孩子嗎?我想找個能照顧我做月子,還能照顧寶寶的,有知道的寶媽告訴我下,謝謝。

11樓:月伴佳人**諮詢

每一個城市的月嫂行業市場不同,工資標準也不一樣。如一線城市的月嫂工資會比較高,對月嫂要求比較嚴格,需要具備專業的執業證書等,也跟城市的消費水平比較高有關係。

月嫂一個月的平均工資:月薪8000元左右,最高可拿20000元月嫂的工資跟其主要接受過什麼培訓、有哪些專業證書以及月嫂工作經驗有關,於是便有了初級、中級、高階或者二星、三星、四星不等的級別。

初級:低價位5000元、中價位6397元、**位7241元中級:低價位8000元、中價位9223元、**位10000元高階:低價位11000元、中價位15000元、**位18000元

12樓:明亮的漿果

如果你當地的普通的實收入資的話。是3000塊錢那麼幫我,就是3000塊錢。如果當地普通人收入,平常都是。

1000多塊錢,就是1000多塊錢。說從事的職業不同,所待的城市不同。所以說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像比如說一二線城市好的月嫂達到8000到1萬的。e家政月嫂**合理,服務好。

13樓:

春詞(劉禹錫)馬嵬坡(鄭畋)

月嫂一個月要多少錢?

14樓:傑哥來說電影

截止2023年12月,月嫂一個月的**大約在七千元左右。

開放二孩政策之後,月嫂的市場越來越大了,這給月嫂帶來很大的收益,隨之也帶來很多想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員。現在的月嫂隨著經驗和照顧月子次數的不同,月嫂也漸漸的分出了等級,在行業中月嫂被劃分為三個等級:分別為初級月嫂、中級月嫂、高階月嫂。

一般月子服務**在8800元一11800元,這些月嫂是接受過專業培訓,但是實際帶寶寶的經驗可能不是那麼的多,一般是一至三年。

擴充套件資料

1、有一個專業的月嫂,不但可以伺候月子,減輕母親在月子中的負擔。而且,可以從孩子一出生,就能給孩子一個科學的合理的生活環境。

2、老人們過來照料,年紀大了容易體力不支,並且育兒觀念可能不一樣,遇到一些事情可能造成矛盾。而且生兒育女是小輩的事情,沒必要把父母們的精力耗盡,讓他們不必鞍前馬後地窮張羅花錢,解放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安然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也算是孝敬父母。

3、請一個月嫂,不但能減輕全家人的生活負擔,還能在用月嫂的過程中,學會不少伺候月子和照顧孩子的很多知識,尤其是對於上班族來說,2個年輕人孤身在外,有一個月嫂會幫很大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月嫂一個月多少錢,取決於你所在的地區,如果你在二三線城市請月嫂,一般是6000到10000元之間,當然更高的也有。

如果是一線城市,比如在深圳的話,基本上是要一萬以上,如果月嫂提供的服務更多,比如早早教服務,費用也是會增加的。

如果你想請月嫂,其實是可以請多喜娃的月嫂的,因為據我瞭解,多喜娃月嫂不是中介性質,而是自營月嫂,相比一般的月嫂公司是靠譜很多的。

總之,你想請住家月嫂,基本上要有1萬元的預算。

16樓:孕產學堂母嬰培訓

請月嫂照顧產婦做月子的費用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城市每家店收費都不一樣,一般二線城市以上(含二線城市)月嫂一個月是6千-2萬左右的費用。

17樓:月貝佳月嫂中心

月嫂**主要按照月嫂等級劃分,6800元——15800元不等。服務內容包括對寶寶和寶媽的日常照顧,常見病護理。

主要看月嫂能力是否跟工資匹配。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其次:收費要透明,是否實行的一嫂一價,在網上查詢和店裡系統的**是否一致,讓客戶消費得明明白白。特別是在退換時,也要清楚更換月嫂的等級和能力。

18樓:品訓教育

請月嫂區間**大約在:6000-12000左右,看對月嫂要求,**是不一樣的。做的事多**就相對貴,工資給的多,要求少做的事就少。

19樓:e家政

月嫂的**和城市經濟水平有關,如果在一二線城市,月嫂一個月**在八千到上萬左右。

不同的月嫂級別,月嫂的**也不一樣,金牌月嫂月入上萬,普通月嫂因為經驗比較少,工作年限短一點,工資**比較低。

不同的月嫂公司**也不同,而且還和月嫂自身的經驗水平、家政公司規模、品牌知名度、護理員等級、從業經驗、持證情況、客戶好評率、服務週期、僱主的要求有關係。

找月嫂工作的話,建議可以去當地有培訓的家政公司,月嫂公司,參加培訓,考核通過拿到證書後可以推薦工作。

20樓:寇餘馥蒿荃

一般的月嫂,平均要4000左右,一般按月嫂等級收費的,初級月嫂3800,中級月嫂4800,高階月嫂5800,特級月嫂6800,金牌月嫂8800。其實一般家庭請個高階月嫂就好了。

你好請問月嫂總結怎樣寫,月嫂個人總結怎麼寫?

月子保姆 按月嫂工作範圍執行,要求會做三種以上的湯,懂得營養配餐 能區分新生兒正常與異常的生理現象,及時發現問題,及時與公司或保健醫生聯絡,新生兒的護理正確。初級月嫂 按月嫂工作範圍執行,並能領悟其中的精神。要求會做五種以上的湯,營養配餐到位,並根據產婦的口味自動調整飲食。能處理新生兒正常與異常的生...

考高階月嫂證有沒有年齡限制,你好!請問考月嫂證需要論年齡嗎

有限制,家政服務母嬰生活護理服務質量規範 對母嬰生活護理員 俗稱月嫂 提出了基本要求,其中包括,應為年齡在18 55歲,應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女性,具備與等級相適應的服務技能等。同時,該標準還將母嬰生活護理服務分為一星級 二星級 三星級 四星級 五星級和金牌級共六級,其中一星級為最低等級,金牌級為...

月嫂多少錢月,月嫂多少錢一個月?

截止2019年12月,月嫂一個月的 大約在七千元左右。開放二孩政策之後,月嫂的市場越來越大了,這給月嫂帶來很大的收益,隨之也帶來很多想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員。現在的月嫂隨著經驗和照顧月子次數的不同,月嫂也漸漸的分出了等級,在行業中月嫂被劃分為三個等級 分別為初級月嫂 中級月嫂 高階月嫂。一般月子服務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