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22年了,在今年我發現他有外遇,我一直都很信任他

2021-05-03 21:03:51 字數 2394 閱讀 5680

1樓:原點

結婚的時候一起吃苦容易,一起享福卻難。現在這種情況,也不要奢求說對方還愛你了。只能說你自己怎麼想。

是願意繼續過下去,還是分開。實話說,很多夫妻但這個年紀了,也沒什麼愛了,有的只是責任,是親情。婚後財產,於情於理於法,都是有你的份的,可是最終你能分到多少,都取決於你現在的丈夫在想什麼了。

畢竟離婚後無過錯的一方淨身出戶的不在少數,建議先想清楚,如果確實過不下去了,諮詢諮詢律師,看看你怎麼做才能爭取到最大的利益。想開點,這個年紀,男人沒什麼重要的,自己快樂幸福,孩子父母快樂就已經夠了。

2樓:陽光下的

婚後財產的話 是兩個人平分的 她花在小三身上的錢 你都可以要回來一半的 再說了 是他出軌在先 你可以去諮詢下律師 然後你最好 把他出軌的證據收集好

3樓:珈藍利珠

我和老公結婚22年了,在今年我發現他有外遇,我一直都很信任他,沒想到他背叛了我,我很傷心,我愛他,?我覺得如果你堅持離婚可能對你不利,畢竟你不一定掌握了他有外遇的證據,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們的財政大權都掌握在他手裡。一旦你真的執意要跟他撕破臉,很有可能他會進行財產轉移。

他不同意跟你離婚說明他並不打算為了外頭那個女人離婚。你可以抓住這一點向他慢慢地要回一些財政大權。且你和他生育了兩個孩子,如果他本身對你有愧疚,是會在財產上對你進行彌補的。

你們是白手起家一起奮鬥到有了一定成就的夫妻,這是很不容易的,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婚姻,除非你真的確定就算離婚你和孩子也可以得到足夠的物質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堅持離婚可能對你不利,畢竟你不一定掌握了他有外遇的證據,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們的財政大權都掌握在他手裡。一旦你真的執意要跟他撕破臉,很有可能他會進行財產轉移。他不同意跟你離婚說明他並不打算為了外頭那個女人離婚。

你可以抓住這一點向他慢慢地要回一些財政大權。且你和他生育了兩個孩子,如果他本身對你有愧疚,是會在財產上對你進行彌補的。你們是白手起家一起奮鬥到有了一定成就的夫妻,這是很不容易的,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婚姻,除非你真的確定就算離婚你和孩子也可以得到足夠的物質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a嗯,我想說的是,你跟你老公結婚22年了,在今年你發現他有了外遇 其實你一直很信任他的,沒想到他背叛了你 你很傷心 嗯,你愛他,為什麼他會背叛你呢 在一個我想說的是,他為什麼不想跟你離婚呢?首先 他婚前一直很窮,婚後可能是在你的幫助下,或者你的支援下他正了這麼些錢,然後她合計 離婚的話還會給你分一半財產,這是他所不甘心的,所以說 嗯,你不跟他離婚,然後你還 他還可以在外面找小三兒,然後也不用說你不用分攤了一半兒財產,我想是他就這麼想唄 所以說好像你要想離婚的話,正好律師看律師給你出出主意,怎麼能夠分得更多一些

我和我老公結婚將近十年了,但是我發現他幾年前就對我不忠,現在我過得好痛苦,好累,他還背叛過我,好煩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來,儘管你們結婚已經源近十年,但感情上出現的bai

問題讓你好痛苦du,好累zhi,這樣繼續下去,你不會有幸dao福的現在和將來,與其這樣生不如死的混日子,倒不如倆人即刻分手,各自都解脫了,不要優柔寡斷,該了結了。何去何從,大主意你自己拿!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

有緣聚,

無緣散!

寧願身體受累,

不能讓心裡垮了!

你還有追求幸福的機會和權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和他生活很煩、很累、很痛苦, 而且他還背叛過你。那麼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9樓:無可回頭見

你和你老公現在感情如何,他幾年前背叛過你,你是怎麼知道的。現在感情好的話,就慢慢過吧。如果現在感情不好,你老公在外面,還是背叛你的話。!那就不要過了,沒意思了,

我跟老公結婚二十一年了,我們幾乎每天都過性生活,但是我發現他在外

10樓:最忠實的農民工

你應該想盡辦法把你老公餵飽啊。

和老公結婚十年了,我一直很相信他!從來沒有懷疑過他!可是他卻用我對他的信任背叛了我們十年的感情!我

11樓:

女人要有自己的尊嚴 拿得起放得下 如果他背叛你 義無反顧走吧 多的已經沒有意義了

但是一定要把自己的權利維護好 什麼財產啊 屬於自己的一定要抓緊

不能被那些沒良心的男人欺負.

12樓:

給一次機會吧,俗話說在一再二不能再三嗎?

結婚二十年,老公出軌,我己經原諒他了,可是他還在和小三聯絡,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諒他,他自然覺得沒問題啊。遇上這種事只能直接斷了,還原諒?

結婚10年了,老公對我很好。初戀回來找我,我發現依然對他有

追尋初戀是錯誤的選擇!你已經結果10年了!都沒有擺脫初戀情節!和你老公好好過日子!好男人不容易遇到!你的初戀應該不是什麼好貨色!不然就不會這麼多年都沒有穩定的生活!面對愛情請理智!老公還是原配的好,既然你選擇了和他一起生活,就要死心塌地的跟著他!更何況和他生活了這麼多年,如果你突然離開他,你就是在折...

我今年24歲,結婚兩年了,老公和我高中談的,我老公對我很好

再吵架你也不理他,一定要堅持住,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 破鏡真的能重圓嗎?傷口好了還是有傷疤的。我今年24歲,老公大我三歲,我17歲的妹妹和我老公的關係很好,經常黏在一起。因為他們當我的面也很親 跟你老公好好說說,看看他什麼態度 你妹妹住你家嗎?跟你老公認真點說這事。實在不行離你妹妹遠點 可以慢慢的會讓...

我和老公結婚10年了。老公家沒有我的土地,而在我的孃家,我的地在戶口遷出的同時就收回了我以前的土地

你離開了肯定收回你的地了,這沒什麼合法不合法的,因為這都是農村裡自己定的規定。你嫁給了你老公,那要看他們的村委或者他們那地方的規定了,每個地方都不同,我國現在農村的政策執政亂得很!你可以諮詢下你老公那裡的和你一樣是嫁過去的女人啊,如果別人有而你沒有那就不合法或者說不符合他們那的規定了,如果別人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