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婚了,是我先錯的,在外面有人了,就是老公捨不得給錢養我,他現在個我的朋友同居了,就是我們心裡都

2021-05-03 21:03:51 字數 5752 閱讀 5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容易就出軌了 那麼容易就離婚了 還想那麼容易就復婚了…做事情前可以考慮清楚些嗎?難道你對現在的男人沒感情?你能復婚了又和他繼續嗎?

2樓:鄒薪

不要了啦,勉強套在一起的父母對孩子的傷害也不小。除非你能,你們能在孩子的面前一直裝恩愛夫妻,但是紙是包不住火的,一旦你覺得累了,就會把所有的壓力放在孩子身上,甚至你會覺得都是因為他,你才會有現在的痛苦日子,現在的壓力。他是你一切痛苦的根源。

這些都是一個孩子,不能承受的重量。

3樓:善良的

可以是可以的,我也是離婚的,但我認為像你們這種情況已沒必要復婚,孩子總是你們的,血緣關係是不能斷的,如你們想復婚或另組成一個家庭,你們一定要考慮好,孩子你們一定要對她負責到底。

4樓:溫柔鄉下英雄冢

不要動不動以 孩子為名,你們自己都過不好,還能指望給孩子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5樓:

如果真捨不得孩子,那就好好考慮。但你孩子他爸有什麼想法?既然你錯在先,就要考慮一下孩子他爸爸又能有什麼想法?強扭的瓜不甜

6樓:機小凝

如果兩人都同意當然好啊!反正都有錯,但不能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可以,如果你前夫是個負責人的人,讓他們斷關係是很難的,因為負責的人對每一份感情都會負責

8樓:娜靜梅

復了也回不到過去了,不如好好整理一下頭緒,重新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度都沒有了。那麼在一起受傷害的是對方。

10樓:塞冰冰

你還說什麼你先有人好意思說,男人不給你錢,你可以去賺,不是和別人搞曖昧

11樓:yoyo-曉影

男人不肯為你花錢在他心裡你能有多少分量?覺得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不要說為了孩子在一起。當年我爸媽感情不好我就是這樣勸我媽媽的,你們感情不好就算為了孩子複合孩子也得不到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12樓:黃花花花哇

呵呵都作死,就算復婚,也不會回到原來的樣子了,只能說為了孩子

13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自己,還能不能和前夫一起生活,如果不能就不要再傷害一次。相信的女兒會明白的。

14樓:莫憂

沒有必要復婚了,因為你們心裡沒愛了,,在一塊就是折磨,對生心也是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弊端多,以後會拿這事吵架,所以復婚了更不好

16樓:

人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的,你女兒長大了是要離開你的。她離開後你還是要自己生活。你覺得和前老公能回到原來的基礎上還是那樣的恩愛就復婚

17樓:塞冰之

現在大家都有了家,都有了生活,這樣不是也更好

18樓:諾諾旺仔

離婚孩子最受苦,為了孩子,忍辱負重也是必要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願意,也要看你老公想法,都願意也可以,不為孩子都是不負責任的父母

20樓:

兩個人在一起要靠自己維持

我是一個離婚起訴過一次的女人,在此間認識了我的男朋友,一開始我就告訴他了我的情況,他不介意,所以我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感覺有點不冷靜了,雖然對上段感情比

較失望,起訴離婚為什麼沒有結果,肯定協議不合理所以沒有解決,才有了二次申訴,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找到可以依靠的人,給了你港灣,還有了孩子,現在自己就被動了,既然現在有想法就要有得有失,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自己考慮清楚,不要前怕狼後怕虎,走自己的路這個事情感覺有點不冷靜了,雖然對上段感情比較失望,起訴離婚為什麼沒有結果,肯定協議不合理所以沒有解決,才有了二次申訴,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找到可以依靠的人,給了你港灣,還有了孩子,現在自己就被動了,既然現在有想法就要有得有失,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自己考慮清楚,不要前怕狼後怕虎,走自己的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向家人說出你現在的情況,爭取得到家人的祝福支援。

另外因為你第一次離婚的教訓,家人為你的未來擔心,因此帶上現在的男人,一起向你家人表態,並付之於實際行動,家人就放心了。

23樓:幸福麼噠噠

首先你還沒有真正離婚,哪個孩子堅決不能要。小心你前老公知道你有了孩子,反過來起訴你是出軌了才要和他離婚。你有孩子3個月了,真的出問題,你那肚子會出賣你的。

還有就是你家大人考慮的是對的,你已經受過一次傷了,就應該長點記性,即使現在的男朋友真的愛你,也要在結婚後磨合一半年在考慮生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這樣了,和前夫已經離婚成功了,還在糾結啥,也許是剛離婚的緣故,心情太過於忐忑不安,害怕第二次失敗的婚姻吧!孩子都3個月了應該告訴父母了,不然你能瞞多久,偷著把孩子打掉才是你第二次婚姻失敗的導火索!

告訴父母,多聽聽老人的建議,因為現在的你心情太亂,容易走錯路!

建議你不要輕易打掉孩子,孩子是兩個人幸福的紐帶!

25樓:遠房婊姐

要麼,硬著頭皮,收回原來的分手誓言,重新和對方和好如初,讓痛苦不再繼續下去,恢復到以前的快樂精神狀態。要麼,為了你的臉面,死扛下去,心裡繼續痛苦著,煎熬著,直到另找到新的物件痛苦結束為止。不過,這種心靈的痛苦和創傷,會持續很久,你必須做好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

誰也不知道你是怎想的,所以,沒有辦法替你拿主意。意見或建議,你只能做個參考,到底該怎麼做,請你自己冷靜分析一下,思考一下,權衡利弊。

2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這樣,一直為子女操心。

我也經歷了兩次婚姻。第一次,父母什麼要求都沒提,不僅如此,他們還給了一筆錢給我們。沒想到前任太渣,孩子一歲的時候出軌。因為財產差不多都在他父母名下,所以我算是淨身出戶。

爸媽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所以對現任要求多多,又是彩禮,又是到我家那裡買房。

我直接對他們說,請他們不要再插手我的婚姻生活。當然,我也仔細的跟他們算了一下我和老公的收入支出,根本負擔不了額外的房子。

最後我直接說,要是他們一定要插手,我也沒辦法拒絕,但是,我可以不結婚。他們養育了我,可以對我提無理的要求。但老公跟他們沒關係,沒必要為了他們的想法而承擔巨大的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方國家,離婚之後,女人有贍養費!

中國女人在婚姻中佔不到便宜。女人在男權社會生存、參與競爭、爭奪利益,需要精明的頭腦,在兩性關係中時刻提醒自己要的是什麼,否則很容易淪為男人免費的飛機杯、保姆、移動子宮、孕母。

歐美和日韓等發達國家有法律保護女人,確保她們離婚不至於陷入困境。比如,日本男人的薪水直接匯入妻子賬戶;歐美和日韓的離婚,男人幾乎都要支付妻子贍養費。贍養費包括生活費、醫療保險,男人的薪水會被強制划走一半給前妻,因此有離婚即破產的說法。

而且如果孩子判給前妻,男人就要一直付撫養費到18歲,拒付的男人會被判刑,也無法更新駕照,沒駕照就等於沒身份證,想想有多麻煩。

中國離婚呢?婚前財產歸各自,婚後收入幾乎花光光,或者被轉移,女人分不到家產,搞不好還能分到債務。通常女人放不下孩子,得,女人的負債又添了一筆。

更可惡的是,中國法律判的每月子女撫養費還不夠給孩子上雙語幼兒園。

所以,結婚之前,你要精明,想好在這段婚姻裡圖什麼:男色?錢?權勢?好公婆?

結婚至少要平衡得失,否則就是大烤活人。雖說如今社會提倡的是男女平等,但是由於男女各自以及社會屬性的原因,在離婚這回事上又不可能達到平等。有句話這麼說:

「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三十豆腐渣」。雖然充斥著男女不平等,但是大部分的情況也不得不承認這一點。大多數女人在情感上又顯得更加依賴,因而導致了在婚姻破裂之後,女人陷入極度困惑的局面。

當然,也不能拋棄如今社會風氣以及男多女少的因素,也有一部分男人會處於劣勢。我們今天主要來討論一下女人在離婚後的心理!

社會上往往流行一種偏見,認為離婚的不是好人,好人不離婚。人們常常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她們,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男女授受不親」的封建思想,使結了婚的女人除了丈夫以外不能有較密切的男友,當然離了婚的單身婦女稍微與哪個男人接觸,或表示友善,那就立即招來猜疑、議論,鬧得滿城風雨,這使感情脆弱的離婚女子苦不堪言。

加之,個別品行不端的男子想鑽空子,挑逗、調笑她們,意欲汙肆她們,這就更使離婚女子精神壓力增加。她們大多數不願與人多接觸,採取消極遁世的態度,用封閉的方法保護自己。

還有一類女人離婚後並不像有些女人那樣自怨自艾,她們想的是離婚是那個男的損失,她們不會太過在乎,照樣吃吃喝喝,以最好的姿態迎接新生活。這樣的女人相信下一份幸福一定會很快來到她們的身邊。

離婚後,女方自己或者帶有缺少父親的孩子獨自承受生活的壓力和心理壓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什麼人在一起是你的選擇。有一點你是錯的,沒有離婚就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這樣的做法肯定是不可取的,既然你已經這樣做了,還懷孕了,你就好好和他一起過下去吧!希望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些棘手了,你這屬於婚內出軌的,如果被你前夫知道了會有麻煩的,最好瞞一下吧。你現在最好看看現男友的態度,如果能勇於承擔責任,應該儘快處理,畢竟協議離婚,孩子過早露相會有麻煩的,現在要麼躲避生下來,要麼拿掉。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這個事情開始你就已犯重婚罪了。雖然事件被你找到可信的高人巧妙化解了。從這事可看出你的人品,人品不好才煩事特多。

雖然對上段感情比較失望,起訴離婚為什麼沒有結果,肯定協議不合理所以沒有解決,才有了二次申訴,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找到可以依靠的人,給了你港灣,還有了孩子,現在自己就被動了,既然現在有想法就要有得有失,做人誠信一點,實實在在告訴父母家人,首先爭取家人諒解你,把一切真相說出來,生你養你的父母一定會諒解你那一切都迎刃而解。為了明天的幸福生活,你和你男朋友坦誠一些和家人誠信一些那你一定會幸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長,我也看完了

沒有經歷過類似情況

我只能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回答你

如果有說的不對之處,請見諒!

你是離婚未成功期間

與現有男朋友發生關係並懷孕

這會不會是你多次起訴而未成功的因素?

至於家人對你現男友的不放心

也是家人對你的關心

你有過一次婚煙

相信你也不會再次看錯的

如此就好好把握

家裡人的工作,你也得去做

以上是我的一點點不成熟想法

說的不對,多多見諒!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真是沒腦子。

前一段婚姻還沒有結速

後面的就開始同居,不應該。

以後一定要接受教訓

對自己的生活應該理性一點。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找到一個合適的就在一起,不用過多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畢竟是你倆一起生活。何況你已離婚。

34樓:沒豆腐飯和

這一種情況下,你就得測試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對你真心了,你父母怕你被他給騙了,也是正常的,你父母不是要一筆錢嗎?,你叫他準備一下,證明你的心意就行了,你懷孕了,應該也會有點擔心他不負職任吧,你可以測試一下他,你們得早點結婚,不然孩子會越來越大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的擔心是對的,你不是個好女人。這邊沒離那邊又搞出孩子啦,哎,這麼亂,你再婚後男友也不一定尊重你,女人要保守、收斂。我建議你跟家人公開懷孕之事,讓大家幫你出主意,懷孕之事也瞞不住的,早做打算吧。

我發現我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了該不該離婚

這看你老公還愛不 愛這個家。如果還愛這個家,又可以撇清以後不 再跟這女的有來往 那你就給他一次改 過的機會。現在的社會風氣差 家始終是家裡好的 請問,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他還給小三說我們離婚了的,我該怎麼辦,是去找小三還是該找老公呢 第一,冷靜,不要顯得自己沒有素質,畢竟是他犯錯在先 第二,你們夫...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已經月了,我想離婚,他不願意,這麼辦

這樣的人還能相信嗎?趁著年輕 沒孩子 給自己個退路吧 不然只能更後悔 怕 你現在還覺得你們合適嗎 想不懂 沒有原則的女人容易收到傷害 看來這句話是真的 我覺得你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他一個機會,你說就今年 年底,到 明年一月一號,你的內事情不完,就容離婚,我覺得你 必須 跟 他 媽 說這件事,不然 ...

老公在外面有了外遇,我跟他提出離婚他不離,他說還想過 但他每天還跟外面的女人聯絡,老公也說過不會有

你老公認定你是他的菜了 吃定你了。所以他一面跟女人保持關係,你知道的還會不會有你不知道的呢?一面不和你離。老婆情人雙全了多好啊!如果遇上他喜歡的型別女人他還會去發展的。你怎麼想?你非常想離婚嗎?還是說他改還能商量?離,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何必在他身上浪費自己得青春 要麼大度點,張一隻眼閉隻眼,男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