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電腦,為什麼沒有裝office

2021-05-02 21:38:29 字數 490 閱讀 6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微軟系統並不與office**安裝。ghost系統是後期將office等辦公軟體整合,非正版系統。

購買品牌電腦檢視裝箱單或配置單,檢查是否預裝office,如果配置單中有而未裝,可找通過隨機光碟或詢問經銷商預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可能沒要求,賣家也沒有office的版權,第二,賣家沒有安裝包,有安裝包,也沒有啟用碼

3樓:山下蘭芽短浸溪

正版微軟系統並不與office**安裝。

購買品牌電腦檢視裝箱單或配置單,檢查是否預裝office,如果配置單中有而未裝,可找通過隨機光碟或請工作人員幫忙安裝。

如果是網上購買,一般頁面會有顯示是否預裝office,及預裝版本,如圖,但仍需要啟用使用。啟用後有30天免費試用期,試用期過後就需要付費。

如果想要免費永久使用office,可以去網上找教程,也可以問我。但我們提倡支援正版。

新買了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本人建議還是用瑞星,如果去買正版的話很貴,要一千多。本人是直接在賣電腦的營業廳讓他給我裝的,如果認識人的話免費幫你裝,我幾天前裝的,花了20元,裝了下,是正版的。現在每週升下級,很方便。電腦都買的起了,20元不算貴吧,呵呵 我認為金山毒霸,瑞星比較好 用正版瑞星吧!我的防毒經驗分享給樓主!1 任何防...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自己裝系統怎麼裝

以重灌win10為例介紹,怎麼重灌系統 重灌win10教程 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 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5 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灌完後直接重...

為什麼電腦裝ssd固態和硬碟,為什麼電腦裝一個ssd固態和硬碟

因為固態硬碟可來以安裝系統這樣可自以提升電bai腦的執行速度,而硬碟可以存du 放大量的文 zhi件,固態硬碟一般容量不是dao很大的。硬碟跟ssd固態硬碟區別如下 1 速度,固態硬碟傳輸速度能達到500mb s,其中讀取速度達到400 600mb每秒,寫入速度達到200mb每秒。而傳統硬碟讀取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