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舌頭底下長了個血管瘤,我應該怎麼辦

2021-05-02 18:15:10 字數 2640 閱讀 2982

1樓:北京花鮮素

血管瘤長在了舌頭上確實是非常令人苦惱的,不過也是可以通過區域性注射、手術或介入**等方式來解決的,具體的**方案還是看血管瘤在舌頭上的位置和大小而定。如果非常小,且不增大,血管瘤一般只需進行對症的觀察,要是有進行性的增大,就要行手術的**為宜,進行消炎。建議先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做相對的**。

2樓:環球易購

血管瘤是一個良性的疾病,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定期複查就可以了,但是你這個血管瘤長得有點兒特殊,建議你還是到當地醫院去進行**。

3樓: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瘤是由於血管組織的錯構,瘤樣增生而形成,含有豐富的血管網路,手術**易造成大流血難以控制,對病人的生命造成威脅。血管瘤長在舌頭上,一旦增大會影響病人進食等,嚴重的話還會造成口腔或者臉部畸形。**血管瘤可以採用超聲微創介導**、高頻電凝微創**等。

4樓:納雍恬

舌頭部位有血管瘤,建議趁早**,雖然說舌頭血管瘤是一種良性腫瘤,但是也是尤其危害的。

1、如果不及時**,舌部血管瘤逐漸增大,會逐漸侵犯周圍舌組織,擴大病變範圍。

2、瘤體增大時,隨著腫瘤逐漸向周圍正常的舌組織腫瘤增大時,影響舌的功能、說話不清楚、吞嚥困難及呼吸困難,血管瘤進一步增大造成舌畸形。舌部直接關係到患者的飲食以及呼吸等。

3、當病變發展到一定地步,就會形成巨大的舌體,口腔內容納不下,以至於伸出口脣外,嚴重影響進食,不能咀嚼食物,只能喝流質飲食,不能說話,嚴重影響病人正常生活。

4、牙齦血管瘤是牙齦及牙槽骨黏膜部位血管瘤,由於此處黏膜血管瘤大多數是毛細血管瘤,也可發生海綿狀血管瘤和混合型血管瘤。

5樓:巢興運

一定要及時**,像口腔這種位置,危害非常大,不但容易因為摩擦破潰出血感染,也很影響生活。甚至影響器官功能。所以拖不得儘早治。

6樓:nice魚肉寶寶

抓緊**,不要等著有所增長再去**,北京長峰**的還挺好的,可以藏考,舌頭下長的一旦增長的快會將咽喉部位堵住的,嚴重會窒息,快去正規專業的醫院**

7樓:

**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同的身體情況和病情,採取手術**,或者是放射**,也或者是使用冷凍外科等方式進行**,更可採取鐳射照射等方式進行**。**之前務必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然後才能針對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手段。

8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過度發育或分化異常導致的血管畸形 指導意見: 血管或脈管畸形的**應根據病損型別、位置及患者的年齡等因素來決

舌頭上長了個血管瘤,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血管瘤其實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有兩種方案我給你選擇:

1.打硬化劑,這種硬化劑很便宜,一般3級醫院都會有,效果不錯

2.鐳射切除,效果比較好,但是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該症建議一般採取中醫西醫結合**,另外手術**主要包括包括**性手術,姑息性手術,探查性手術。化療也是關鍵,平時應該注意飲食均很,保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維持患者生理機能。

平時還應注意患者的心理**,祝你健康

意見建議:

我舌頭上長的這幾個東西已經10幾年了,經常出血,以前看過醫生說是血管瘤,不是很大,就是分散的一個一個

11樓:納雍恬

您好,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並**,早發現早**,若未及時**,導致舌體凸出口腔,嚴重影響進食,無法與人正常交流。而且患處經常摩擦破裂,極易感染,甚至有癌變的可能。

12樓:

**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同的身體情況和病情,採取手術**,或者是放射**,也或者是使用冷凍外科等方式進行**,更可採取鐳射照射等方式進行**。**之前務必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然後才能針對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手段。

13樓:典韋哥

淋巴血管瘤,你這種狀況在我們醫院很少見!

14樓:

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可以通過這幾點初步判斷血管瘤:

按壓:血管瘤的顏色大多為鮮紅或暗紅色,用手按壓後會褪色成和周圍**相近,放開後,顏色會迅速恢復為原色和原大小。

形狀:血管瘤的表面不平整,邊緣一般毫無規則,如海綿狀、蚯蚓狀等,有些血管瘤會高於**表面,而有些血管瘤還會隨著心跳搏動,這些都是血管瘤的症狀。

持久:身上發現可疑小紅點,且長期不消退,則是血管瘤的可能性較大。尤其是在夏天,蚊蟲氾濫,常會被誤認為是蚊蟲叮咬的包。

兩者之間的區別就在於,蚊子包會逐漸變淡消退,而血管瘤卻不會,且有可能越長越大。

15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infantile hemangioma,ih),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發生率在新生兒為1.

1%~2.6%,約有30%在出生時即可見到,通常在出生後2周或4周時緩慢生長,因而1歲時的發生率為10%~12%。女嬰較男嬰為多,比率為2~5:

1,多發者佔15%~30%。

我這樣的症狀得了血管瘤嗎,血管瘤有什麼常見的症狀

要重視起來,要是破裂可就危險了,會很短的時間失血性休克的。建議去大醫院手術。血管瘤一般在孩子出生時或者出生沒多久就會出現,如果是嚴重情況的話,在新生兒6個月後就會快速增長,這種情況的血管瘤一定要及早的到醫院確診 在此,還是先了解一下怎樣判斷是不是血管瘤?1 對症狀處進行按壓,是血管瘤會變白 另外,血...

耳朵後面長個血管瘤,應該怎樣治療,孩子

血管瘤是良性的,所以不會有突然的改變。可以定期複查,如果沒有變化,就不用管它。耳朵血管瘤屬於特殊部位血管瘤,起來比較麻煩。手術切除的方法會在耳朵周圍留下疤痕,影響面部的美觀。而且有可能會損傷耳大神經,出現手術併發症。可以採用美容切口,雖然切口隱蔽了,但是有可能導致切不乾淨,術之後容易 目前,對血管瘤...

但別人說血管瘤按壓不會痛是真的嗎,我一按就痛

當瘤體受到摩擦或者刺激後會發生破潰,由於瘤體聚集了很多的畸形血管,所以出血量比一般的創傷要大,且更易感染,造成創面久治不愈,繼而形成疤痕。血管瘤會侵犯關節或引起疼痛 當嬰兒血管瘤發生於關節周圍,可引起畸形的血管侵犯關節而造成關節強直,關節無法正常屈伸,導致患兒無法自由活動。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