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小孩,昨天做了個鐳射治療血管瘤,今天一看上面起了個大

2021-04-26 04:28:42 字數 836 閱讀 2618

1樓:小土堆

鐳射術後常見的不良反應就是水泡,水泡後的不正確護理是導致結痂-感染-潰瘍發生的罪回魁禍首。正確護理是避免潰瘍答發生的關鍵。暴露水泡部位(尤其是皺褶部位),定期消毒,防止摩擦感染,保持患處乾燥,讓痂皮形成。

痂皮形成之後儘量減少摩擦,保持乾燥,讓痂皮自然脫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護理,防止感染,都可以避免潰瘍的形成。

2樓:重慶長峰醫院

您好!血管瘤是不建議鐳射**的,鐳射不是**血管瘤的儀器,是不能徹底**的。針對寶寶的情況建議最好是到血管瘤專科醫院看看。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鐳射是利用高溫燒灼損傷患處**組織,達到**的目的,常用於**青色胎記和色素回

斑,而血管瘤屬於答一種血管畸形病變,色素沉著,它只能起到淺表淡化的作用,對於皮下的血管瘤是沒有辦法**的,而且**過程痛苦很大,特別是患處部位易留下嚴重的疤痕

一般綜合性醫院和低階醫院,針對血管瘤沒有專門的研究和好的**方法,針對血管瘤只會採用打針注射,鐳射,冷凍,同位素**,這樣不僅不能將血管瘤徹底**,而且***大,痛苦也比較大,**後也很容易留下疤痕

像寶寶現在這種情況,目前國內**嬰幼兒血管瘤最先進的**技術是採用微創術**,**不需開刀,不出血,**沒有任何高溫,建議你可以像鄭州長峰血管瘤醫院諮詢下,這樣更利於寶寶血管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瘤根據血管瘤的型別分很多不同的**方法,有口福藥物,區域性注射,區域性外塗藥物等**,最好到專門的醫院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瘤做完鐳射後起泡是正常的,一般在半個月內會自行消退

鐳射治療近視的費用極其後遺症,鐳射治療近視有後遺症麼 ,大概需要多少錢?

5000元兩隻眼,患者一般要角膜厚度夠和沒有眼疾。近視眼手術常見後遺症 1.術後感染 手術後感到眼睛腫痛等現象,可能是發生了手術感染。2.視力依然模糊 可能是術後欠矯或過矯,多見於度數較高 高於1000度近視 患者。3.眩光及夜視差 可能是因為切削區域不足,瞳孔較大。4.角膜混濁 與個人體質 手術操...

飛秒鐳射治療近視手術的危害

手術風險 鐳射矯正手術的安全性和醫生的操作經驗 裝置有關。手術並不是零風險,主要要避免兩個術後併發症。任何角膜做手術有傷口,就會有感染的機會。導致近視眼手術後遺症的出現,有些是角膜復原後傷口暴露在空氣中,如果不注意衛生會造成發炎 感染。近視是讓角膜變平,但過於平的角膜會受到來自眼睛內部壓力的擠壓,使...

鐳射治療黃褐斑的效果怎麼樣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