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舌頭上長了很多小毛毛怎麼回事

2021-03-03 23:32:26 字數 809 閱讀 4069

1樓:傲世九天

你描述的情況可能是舌苔較厚,乾裂的現象,應該是胃內長時間的積食導致的,注意少吃一點,每頓飯吃七八成飽為宜,經常鍛鍊鍛鍊身體,慢慢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毛毛呀,

應該是舌苔吧,

這些是很正常現象呀。

3樓:幻翼無痕

建議你趕快去醫院看一下是怎麼回事,這種涉及到比較敏感的症狀還是去醫院比較好一些。

老感覺舌頭上有毛毛,是怎麼回事

4樓:上海捷耐

您好!根據您的上述情況,考慮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議可以使用牛黃解毒片**試試。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積極的態度。禁忌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適當的補充b族維生素,適當減少能量的攝入。勞逸結合,多吃蔬菜水果。

舌頭上老感覺毛毛的是什麼原因? 已有兩個月了

5樓:沙原飲泉

如果是舌面上的軟刺及顆粒,摸之棘手,中醫稱之為芒刺,說明身體有熱證。如果苔白燥裂如砂石,捫之粗糙,稱「燥裂苔」,常見於溫病或誤服溫補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缺乏導致的舌乳頭炎的可能。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

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含化華素片效果好

老感覺舌頭上有毛毛,是怎麼回事,我舌頭上毛毛的是怎麼回事

您好復!根據您的上述情況,考制慮可能是上火引起bai的,建議可以使du 用牛黃解毒片治zhi療試試。dao 指導意見 建議 保持積極的態度。禁忌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適當的補充b族維生素,適當減少能量的攝入。勞逸結合,多吃蔬菜水果。我舌頭上毛毛的是怎麼回事 不排除真菌感染的可能性需要到口腔...

這種蟲是什麼?長了好多長長的毛看著像小毛毛蟲

媽的我也遇到這種蟲子了,而且在我家樓道網上佔了一堆。我跑太快沒看見全乎身上了。表示我也很想知道這是什麼。這是什麼蟲子,有點泛紅,再看有點褐色。長的像小的毛毛蟲,身上有一根根的小毛毛。是什麼蟲 皮蠹 p d 屬於鞘翅目 皮蠹科。小型暗色 棒狀觸角常藏體下 跗內5節 前足基節容圓錐形斜位,基節窩開放 後...

夢見黑色小毛毛蟲蛟我的臉,做夢夢到黑色毛毛蟲有什麼寓意

不要迷信解夢這一說。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日有所夢更靠譜點。但是呢,做夢只是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做夢夢到黑色毛毛蟲有什麼寓意 廈門心理醫生郭瀟贏回復 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