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錢,兩個人沒有希望,該怎麼辦

2021-05-02 12:49:51 字數 2370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男人賺錢養家」 你男朋友不說養活你 他還要向你伸手 沒必要非得在一起 二十幾的年紀 多年輕啊 也就是圖他對你好 現在對你好 但是他的做法你也有看法 時間長了 難免心裡不舒服 已經分隔兩地就沒必要再繼續下去 繼續下去就是繼續以前的生活 也許你懷有希望 他會改變 一念之間吧

2樓:櫻味由你櫻桃自主採摘

有沒有錢不重要,但是沒錢他還沒有去掙錢的意願,也不會自己存錢,反倒用你的錢用的心安理得。如果是一個男生沒有錢,但是願意自己奮鬥,那不一定會窮,但是又沒錢又不奮鬥,不知道後面該怎麼過,還是不要讓他來了吧,戀愛了兩年又怎麼樣,你一直在付出,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努力掙錢給你一個未來。

3樓:smile小涵

那就跟他說白了,讓他找個工作好好上班,多給他一些時間,工作沒有了還可以找,感情如果沒了就真的沒了,畢竟談了這麼久,

4樓:企鵝

現實洗貨項木,一天幾遷

5樓:帝血殺天

我還真是搞不懂沒錢怎麼就談上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繼續了乘早分手,男人沒錢沒關係但是要自食其力啊,他都靠你養活的這樣男人以後結婚你會累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工作?正常上班開銷絕對沒問題

和男朋友沒話題怎麼辦,兩個人都有點直?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沒話題也會找出話題來,既然你們兩個人談朋友就沒話題了,以後結了婚怎麼辦?我更沒話說了。再問你們兩個的很無趣。

這個戀愛談的枯燥無味,一點意思也沒有。點新鮮感也沒有。你還是考慮考慮是否要談下去。

兩個人的性格太相似了,性格都那麼直。

9樓:愛侶科技

異性朋友真正的愛情要素有一條,就是性格互補,雖然上升不到愛情的高度,男女之間感情,與性格也有很大關係。男女性格互補,也是感情和諧的一個要素。兩個人一個外向,一個最好是內向,每一個沉默寡言的丈夫背後,都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妻子。

你可以觀察,生活中這種現象很普遍,這就是男女性格互補,也是性格再男女交往的妙處。你們既然弄不到一塊,只能說緣分淺吧。

10樓:不知道的哈嘍

你好,和男朋友沒話題怎麼辦,兩個人都有點直,可以試試分開一段時間

如果男朋友主動聯絡你

說明他愛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待一起就很有樂趣呀。不說話也會有樂趣。

發自內心這麼覺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老實人不愛說話。其實也沒什麼。但是你要是介意的話,可以找個互補的,也顯的不那麼安靜

13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好,如果不同頻,還是分開好了

14樓:字染彭詩

我和我bai家他就是異性戀,du2年了,首先你要確定他

15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你和你來男朋友之間沒有話

自題,主要是共

bai同的經歷,比較少

du,你們兩個zhi多發掘一些共同的dao愛好。然後多出去一塊玩,有共同的經歷,有共同的回憶,時間長了之後即使不說話都會很有默契,兩個人之間就會呆的比較舒適了。現在你們兩個只不過是接觸的太少,這種身份轉換沒有轉換好,而已。

和異地戀男朋友沒有話題可聊,應該怎麼辦?

16樓:樂生

你們可以隔一段時間就見一面。 因為我覺得見面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擁抱,可以親吻就可以發現你們內心的那種感情。即使你們兩個人見面,雖然還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但是我覺得那些肢體語言就可以表明你們兩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思念以及另外一個人的情感了,但你們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什麼矛盾或者是有什麼誤解的話,一定要及時的溝通。

如果不及時的溝通,很有可能因為這一個小物件,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走向破滅。但是一定要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無條件的相信對方。

17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還是分開算了,畢竟異地戀是特別難以維持的,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一旦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話題,那麼很可能你們之間的感情也無法進行下去,所以還是應當考慮是否分手。

19樓:我妻是病嬌

如果和異地戀男朋友沒有話題可聊。我一般都是會主動先了解他的。並且跟他再創造一個共同的話題。

20樓:不會飛的肥豬

分享日常生活,彼此說一說今天都在幹了些什麼,就會衍生出其它話題。

兩個人 該怎麼選男朋友?

樓主 其實沒準你心裡已經有這件事的答案了 就差你下定決心 作出決定了 你還愛他嗎?或許你只是習慣了有他的日子 習慣了付出 不能接受你們已經不再合適的現實 如果不在合適 如果心靈上出現縫隙 買什麼東西什麼的還算什麼呢 試問一個真的愛你的人 難道不應該 和你一起努力 而不是不停的抱怨你不努力。他還是你愛...

該怎麼從兩個人中選擇,該怎麼從兩個人中選擇一個。

男朋友的定義是保護女生不受傷害,是呵護女生,是手裡拿著手機眼睛卻盯著你,是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如果他連這些都做不到,又算什麼男朋友?對一個人的評判不是光靠臉,也許臉對你很重要,但當你看臉時不要忘記去看他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個人一開始的對你好也許會很輕易的把你雙眼矇蔽,當他發現得手之後便會肆無忌憚。你的...

兩個人你會選誰? 5,同時兩個人出現該怎麼選呢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要一棟房子和一個不是太熟不夠知根知底的男朋友,那麼選b。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個完全瞭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性格和一切,並且沒有太大的矛盾,還是一個潛力股的人,愛著你,肯為你努力的。選a 個人認為,世界上沒有花不完的錢,也就是說b如果將來的工資不如a,那麼總會有一個時間,a會超過b。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