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我該怎麼選擇?很糾結

2022-02-05 15:09:50 字數 1767 閱讀 1819

1樓:我來了福袋

這全看你的選擇了,而不在我們。我們只能給你些建議,看你的描述我很同情第一個女孩子,四年的感情在權勢面前產生了動搖,這四年的感情值得麼?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2樓:

你男朋友是很在乎你也很在意你和什麼人交往聊天,他在吃醋了。首先看你們聊的是什麼?正常的工作方面的內容的話你男朋友就有點無理取鬧。

如果是除了工作以外的話題就是你不注意了。還有最後一點就是你男朋友禁止你和異性的一切交往活動包括正常的工作交流,那麼你男朋友就是不讓你和陌生人說話裡的男主角有心理疾病,這種人要遠離不然以後有你受到。

3樓:龍城裝飾齊

太亂了!你仔細的想一想真正難取捨得原因,誰讓你更走心。愛情要看的準,做的決,不要拖拖拉拉,如果勉為其難的和他在一起了,他同時也會懷疑你的心在他身上有多少。

反而會得到用情不專的詬病。如果很難取捨,就都放下,和你有緣的,或者說想和你過一輩子的自然就會在找你。愛情往往使人看不見正確的方向。

4樓:小白白不白

選擇權在你,而不在我們。我們只能給你些建議,看你的描述我很同情第一個女孩子,四年的感情在權勢面前產生了動搖,這四年的感情值得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你 你也愛的 不太容易 現在大部分人只能選擇其一 你可以選擇那個愛你的吧 個人建議 畢竟每個人的心思都不一樣 想要獲得什麼樣的生活也是不一樣的 你這個問題是挺讓人苦惱的 但是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解決的 要不然你們這關係時間長了 就容易有仇恨了 你可以看看自己究竟想跟誰結婚 或者誰的過去的你能夠接受 而且在將來不會因為這些事兒鬱悶就行 人生都是各種選擇 你這挑選物件的人生大事 還是要自己看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糾結過,不過現在不糾結了,兩個都不是我想要的,結婚真的是一件大事兒,跟談戀愛不一樣,既要互相喜歡,也要互相鼓勵,

7樓:官寄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了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我們最多也是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的,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會開始。你應該會選擇有能力養的起你的人,而不是結婚後對自己的人身沒有保障的人,對自己好點。

8樓:最愛love齡

當斷不斷,不短則亂!選擇愛你 你也愛的 不太容易 現在大部分人只能選擇其一 你可以選擇那個愛你的吧 個人建議 畢竟每個人的心思都不一樣 想要獲得什麼樣的生活也是不一樣的 你這個問題是挺讓人苦惱的 但是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解決的 要不然你們這關係時間長了 就容易有仇恨了 你可以看看自己究竟想跟誰結婚 或者誰的過去的你能夠接受 而且在將來不會因為這些事兒鬱悶就行 人生都是各種選擇 你這挑選物件的人生大事 ,還是要謹慎些

9樓:遇見素顏

感情的事最好誰也不要問,就問問自己的心!

如果你選擇愛情,就冷靜下來,看看自己到底愛誰。

如果你選擇物質,財富,你就對比一下誰的條件好,誰是潛力股,誰能給你富裕的生活。

總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就看你是重精神還是重物質。

最重要的是,不管怎麼選,一定要做到,選擇了就不後悔,這樣才能往前走!

祝你幸福!

10樓:

自認為是老司機的我居然不會開車了。

11樓:

好亂!看不懂、、、、。二取一、、、、自己決定。

12樓:小可可的嘻哈

這個嘛,當然選擇更聽話的那種了

這兩個男人我該選擇哪個,這兩個男人我該選擇哪個?

感情的事不要糾結,猶豫,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聽從你內心的選擇,第二個離婚還帶個孩子,雖然物質條件好,最主要的是你不喜歡他,這是最關鍵的,所以選第一個吧。這還用問嗎,當然選擇大學生了,他非常喜歡你,而且你也喜歡他,二個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更加幸福 怎麼說呢!別人也不能代表你,只能說說看法吧!若是我的...

該怎麼從兩個人中選擇,該怎麼從兩個人中選擇一個。

男朋友的定義是保護女生不受傷害,是呵護女生,是手裡拿著手機眼睛卻盯著你,是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如果他連這些都做不到,又算什麼男朋友?對一個人的評判不是光靠臉,也許臉對你很重要,但當你看臉時不要忘記去看他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個人一開始的對你好也許會很輕易的把你雙眼矇蔽,當他發現得手之後便會肆無忌憚。你的...

兩個人,我該怎麼辦

呵呵,選哪個都一樣,不過最好選自己愛的!你才18歲,還會遇到更多的男人,沒有必要把感情鎖在這倆個人身上。放開你的眼光,生命中會遇到更多更好的男生。而不僅僅是倆個人呢。小丫頭字。不得了了。告訴你媽媽的。暈你都反感了 還怎麼說啊 呵呵哥哥我看兩個都不要了 在找一個吧 反正你還小 別想那麼多了,都放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