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聊天聊到沒話題時候該怎麼說

2021-03-04 06:44:05 字數 3248 閱讀 6680

1樓:緫

沉默也是一直交流,一直陪伴啊。

你擔心沒話題,說明你對與人交流有些焦慮。

回想一下你的原生家庭的交流氣氛,也許能夠找到答案。

如果只是打**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試著在打**之前,把要交流的內容寫在紙上。一來,讓自己心裡有底。二來,實在想不起來,還可以照著念。

2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3樓:ab美麗佳人

你有沒有**問問啊,我最近都在問問提問,今天遇到個很搞笑的人,我問沒話題怎麼辦,他說世界那麼大有什麼不好聊,笑死我了.

這個就是找話題啊,什麼有的沒的,你遇到的,或者你在問問裡看見別人的問題或解答.

當兩個人沒話題聊的時候,是不是分手階段就要來了,怎麼看?

4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每對戀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

時期吧!除非那些特別善談的,但我並不認為這段時期就是該分手了。

第一,戀愛初期就無話可說戀愛初期,本來是應該有聊不完的話題的。因為兩個人剛剛認識,而且因為喜歡,所以對於對方是十分好奇的。此時的男生和女生也都在竭力的表現自己,這種情況下怎麼會沒有話題呢!

如果戀愛沒有多長時間就沒有話題聊的話,那麼就說明兩個人沒有表現自己的慾望,也就是對於對方的生活不好奇,也不想給對方留下什麼好感,這樣的情況肯定是沒有投入真心,那麼什麼也不必說了,直接分手就好了,否則時間長了不僅讓感情疲憊,也會對愛情的本身失去興趣的。

第二,戀愛中期無話可說在度過了甜蜜的戀愛初期,時間長了,對於對方有了瞭解,這個時候你們覺得無話可說,有可能是太在意對方所導致的。經過了戀愛初期的瞭解,發現對方是自己真心喜歡的,這個時候往往會想著少說話,以免引起對方的不悅,讓對方對自己有了不好的印象,所以兩個人可能都小心翼翼的找話題,但說的又不是太多,深怕失去這段感情。

第三,戀愛後期無話可說這個就分兩種情況了,一種是你們真的無話可說,覺得對對方有厭煩,不想和他有任何的討論,也不想分享自己的一些事情。這樣的情況就是進入了疲倦期,厭煩期,這種情況下只能是分手了。還有一種情況是我們雖然無話可說,但我們依舊不尷尬。

兩個人相處久了,真的是沒有那麼多的話題要講了。不過兩個人卻喜歡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是已經深愛了。

這三種情況大家可以自行分析,看看到底你們應該分手,還是應該繼續吧!

5樓:rrrhhh小童鞋

熱戀中你們無話不說,到了戀愛後期可能感情就淡了,但是你一定要抗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兩個人沒有話說的時候才是感情真正開始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一種習慣吧,兩個人能夠彼此陪伴就是很不錯的了。

8樓:崔曦萌

並不是的,這只是你們的熱戀期過了,每段感情都有這個階段,因為你們都深入的瞭解了彼此,慢慢的轉變成了親人。

9樓:溫快快

並不一定,即使是和自己很熟的人在一起有時也會沒有話題,如果沒有話題,那麼就找話題,並不意味著就是分手。

兩個人之間聊天沒話題怎麼辦?

10樓:

沉默也是一直交流,一直陪伴啊。

你擔心沒話題,說明你對與人交流有些焦慮。

回想一下你的原生家庭的交流氣氛,也許能夠找到答案。

如果只是打**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試著在打**之前,把要交流的內容寫在紙上。一來,讓自己心裡有底。二來,實在想不起來,還可以照著念。

11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12樓:福爾摩昔

你遇到這樣的感情狀態嗎?

13樓:哞哞均

看看有沒有共同玩的遊戲,看的電影電視劇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個人找找兩個人比較適合的專業、興趣聊聊,很快兩人就能融入到裡面了

15樓:愛樂

找對方感興趣,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16樓:手機使用者

聊聊對方的專業、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前些時間也是這樣。第一:她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沒興趣和你說話,漸漸的你也沒話說了。

第二:你以前說的太多了,或者說的很出彩,現在有些日薄西山了~~~第三:沒有互動,話題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感情,相愛的人在一起,從來不缺少話題的,那怕是聾啞人!

現在兩個人在一起聊天沒有話題,不知道說什麼,感覺該說的都說過了

18樓:夏雨辰山

很正常的人都有喜新厭舊的毛病到一起的時間長了沒新鮮感了。適當的分開下,小別勝新婚嘛

兩個人聊天沒話題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太刻意的去想找些抄話題,所以就很在bai意,生怕

du尷尬的局面,所以導致zhi現在的情形, 看來你挺dao喜歡他的,給你的建議就是,自然點,有話就說,沒話也別緊張,自然點, 媳婦,老公,並不是必須話多才能怎麼樣怎麼樣的,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 何必自尋煩惱呢,別太緊張了,小事而已

20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和他長久,那你就要想辦法把她心裡那一層隔閡給去掉,還有記住,沒有話說,你就必須瞭解她,她喜歡什麼你就和他聊什麼,這樣不就行了,還有如果再這樣你們就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沒話題,只要兩人還有感情在,就會有話題聊,除非你們彼此都對對方不感興趣了,都無所謂了,那就是沒有話題了…主動點,愛,需要勇敢出擊…

23樓:福爾摩昔

你遇到這樣的感情狀態嗎?

24樓:麥兜響噹噹

那就不要聊了!當機立斷!省的尷尬!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前些時間也是這樣。第一:她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沒興趣和你說話,漸漸的你也

專沒話說了。第二屬:你以前說的太多了,或者說的很出彩,現在有些日薄西山了~~~第三:

沒有互動,話題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感情,相愛的人在一起,從來不缺少話題的,那怕是聾啞人!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怎麼製造話題,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就沒什麼話可以說,要怎麼找話題

找一些大家都喜歡的事情做來引出話題。沒結婚都這樣了 你覺得你們還能長久嗎?還要想話題?你確定你愛他 她?或者你確定你們在一起合適?比如說晚上可以討論下姿勢 還沒結婚就沒話題了,最好別結婚了。結束同居吧。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就沒什麼話可以說,要怎麼找話題 不是,也許是沒有共同語言!也或許是你太珍惜對方,...

兩個人互相喜歡,每天聊天,但是聊天的時候還是對彼此有些小心翼翼,都是有些慢熱的人,該如何讓關係更進

那麼問題來了,你怎麼知道對方也喜歡你的,三大錯覺之一麼.我同意樓上的觀點!直接約!兩個人都太理智了,談戀愛呢,不是做數學題!來點火花!來點激情吧!一起出去玩 自己創造可以牽手的機會 約會啊!約著吃飯,看電影,是個成熟的人就知道這是戀愛的訊號了!如何?呵呵 總要有一個人主動,你不能刺激他主動那就你自己...

該怎麼從兩個人中選擇,該怎麼從兩個人中選擇一個。

男朋友的定義是保護女生不受傷害,是呵護女生,是手裡拿著手機眼睛卻盯著你,是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如果他連這些都做不到,又算什麼男朋友?對一個人的評判不是光靠臉,也許臉對你很重要,但當你看臉時不要忘記去看他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個人一開始的對你好也許會很輕易的把你雙眼矇蔽,當他發現得手之後便會肆無忌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