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立方陶粒等於多少噸

2021-05-02 10:25:27 字數 1385 閱讀 5860

1樓:

答:1立方陶粒根據不同品種,重量分佈在500kg至300kg左右,即0.5噸到0.3噸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陶粒是一種在迴轉窯中經發泡生產的輕骨料。它具有球狀的外形,表面光滑而堅硬,內部呈蜂窩狀,有密度小、熱導率低、強度高的特點。

在耐火材料行業中,陶粒主要用於作隔熱耐火材料的骨料。

效能:1.保溫、隔熱

2.耐火性優異

3.抗震性好

4.吸水率低,抗凍效能和耐久效能好

5.抗滲性優異

6.抗鹼

7.適應性強

種類:按原料分類:1.鋁釩土陶粒砂(石油支撐劑陶粒砂)2.黏土陶粒

3.頁岩陶粒

按強度分類:1.高強陶粒

2.普通陶粒

按密度分類:1.一般密度陶粒

2.超輕密度陶粒

3.特輕密度陶粒

2樓:千家信耐材

陶粒砂是一種陶瓷顆粒產品,具有很高的壓裂強度,主要用於油田井下支撐,以增加石油天然氣的產量,屬環保產品。此產品利用優質鋁礬土、煤等多種原材料,陶瓷燒結而成,是天然石英砂、玻璃球、金屬球等中低強度支撐劑的替代品,對增產石油天然氣有良好效果。

陶粒按密度分為一般密度陶粒、超輕密度陶粒、特輕密度陶粒三類。

(1)一般密度陶粒

一般密度陶粒是指密度大於500kg/m3的陶粒。它的強度一般相對較高,多用於結構保溫混凝土或高強混凝土。也就是0.5噸/方。

(2)超輕密度陶粒

超輕密度陶粒一般是指300~500kg/m3的陶粒。這種陶粒一般用於保溫隔熱混凝土及其製品。也就是0.3~0.5噸/方。

(3)特輕密度陶粒

特輕密度陶粒是指小於300kg/m3的陶粒。它的保溫隔熱效能非常優異,但強度較差。一般用於生產特輕保溫隔熱混凝土及其製品。也就是0.3噸/方一下。

3樓:明雁菡

現在還有高強頁岩陶粒,容重600,700,800都有,用於輕骨料混凝土,強度等級能做到lc15-lc45

4樓:金瑞陶粒

關於這個問題,需要看陶粒本身的容重,陶粒級別從200級-900級不等,輕質陶粒只有200kg/m3左右,重質沉水陶粒能達到約900kg/m3。另外還需要看陶粒粒徑大小,陶粒粒徑越大容重相對較輕,粒徑越小容重就相對較重。

如果是常規回填陶粒,1立方陶粒約等於0.33噸左右

5樓:老門蟲

密度陶粒:密度大於500kg/m³

超輕密度陶粒:300~500kg/m³

特輕密度陶粒:小於300kg/m³

1立方土等於多少噸的換算,1方土等於多少噸

1立方土大概合2.3 2.8噸吧,大概。4 時,水的密度最大,此時水的密度是1.0 10 千克 米 表示每立方米水的質量為1.0 10 千克。所以1立方水常溫下約等於1噸。實際比一噸要小一點點。根據土壤的型別不同,土壤容重也不同,一般含礦物質多而結構差的土壤 如砂土 土壤容積比重在1.4 1.7g ...

1立方混凝土等於多少噸,一立方混凝土等於多少噸

一立方混凝土的理論重量是2.4噸。一立方混凝土的實際重量大多在2.32 2.36噸之間。混凝土所用的材料不同 強度不同,其每方的實際重量也不同。普通混凝土一方重2300 2350噸 回答混凝土按照表觀密度的大小可分為 重混凝土 普通混凝土 輕質混凝土。不同表觀密度的重量也不相同。2.重混凝土是表觀密...

1噸是多少立方米?1噸等於多少立方米?

1噸水的體積是1立方米。1噸不同的物體的體積是不同的,可以根據體積等於質量除以密度進行計算。例如,水的密度是10 3kg m 可得1噸水的體積是1立方米。計算水的單位是噸或者立方,要是按水錶讀數的話,一個數字是代表一噸或者一方,也可以說一度。1立方米容量,相當於一個長 寬 高都等於1米的立方體的體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