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差的學生都是什麼樣的學生,成績好的學生,成績中等的學生,成績差的學生都有什麼區別和特點

2021-05-02 07:30:04 字數 2275 閱讀 3745

1樓:小狗仔崽

常見的話都是長的一般,沒什麼特別之處,人緣就不確定了,也有學習不愛學習愛交際的,有些人學習不好就是因為人緣不好,並且太關注人際關係,導致沒精力學習,也有比如心裡受了傷 有些小問題的 沒法安心學習 或者完全就是貪玩整天想些瑣碎小事 不會多想些有用的事情的人學習也不會太好 但是也有天生學渣這種最好去努力吧

2樓:來自虎嘯灘有潛力的翠雲草

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是傻子!都是聰明、有義氣、愛打架!

鬼主意多!調皮搗蛋的!科學家說這種學生普遍比成績好的學生有出息!

賺錢比成績好的多!一個班裡如果有一個人能開公司!百分之八十的就是這種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個性是不同的,有的成績差的是整天貪玩醉生夢死的,也有看起來很文靜的那種

4樓:山東萬通汽修

放心,學門技術吧,只要認真學,就沒有學不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幼稚(沒意識到以後社會是多麼殘酷,還是小孩子心態)智力實在不夠

p.s. 有些大學成績差的學生可能是因為自己有其他的目標,比如創業,等等。

但我不認為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成績差是對自己未來有其他打算(富二代除外),99.9%的應該歸為幼稚。

p.s.的p.s.有人說成績差不一定混的不好,那肯定是自己後來擺脫了幼稚然後決心幹一番事業。上學不是最好的路,但是肯定要輕鬆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不定 我曾經我是成績差的學生現在是上班族一類 數學特別差很少及格 但是最後還是上到了中專 現在正打算去考大專 所以成績差它不代表你沒前途 有些人成績差但出來工作幾年拼了幾年最後過得比成績好的人都還要好 而且現在的社會它就是社會經驗第一學歷第二 你學歷再怎麼好即使是大學本科畢業沒有社會經驗照樣也好不到哪去 你可以學一門專業 讓自己有一門技術 至少它可以養活你同時說不定你工資比成績好的人還要多 我把我所想的得出的只能說到這。

7樓:橙子味的盒子

成績差的學生,是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引導他們去愛學習的學生

8樓:扈枋

除了智商有問題的,都是沒用功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做為本人或家長不要多想,聽我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也許為人處事還不錯,也許真的很糟糕,成績不能說明一切,包括人品,是絕對的。

成績好的學生,成績中等的學生,成績差的學生都有什麼區別和特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的學生可以考進一流的學府(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成績中等的考個中流,成績差的考個專什麼的。但是大學不是為學習而學習,不管是成績怎樣,如果上了大學以後還按高中一樣的話,畢業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好玩兒了。

現在高校流行一句話「因為優秀,所以難以卓越」。很多的人書越讀越死,反而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侷限。現在身邊的大學生們有的盲目考研,有的壓根是什麼都不做,可以看到很多二本或者民辦院校的學生很有激情和衝勁,努力尋找機會突破和改變,而另一些不上不下的學校很多人除了不斷讀書根本沒有方向。

每個人都是人才,成績只代表過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什麼區別的

只是成績上的

好學生麼

老師看的起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的也許是書呆子

成績中等的也許是全面發展

成績差的是混時間

但是進入社會後

誰是誰非誰又能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的差別. 還有行為規律

1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只是分數不同而已

差生和好學生有什麼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同時又能象成績不好的學生那樣調皮搗蛋、朋友眾多的才是真正的好學生,只會考試的書呆子不是真正的好學生。

真正的差生是那種成績平平或成績差,但又很老實的學生,換句話說就是老師根本記不住的學生,成為這樣的差生就完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生智商一般 `所以沒多餘的精力來幹別的事``只會讀書```

差生智商高些,所以覺得學習是低智商人乾的事`所以除了讀書什麼都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師眼中,成績的好壞,不應該這樣評價,應該平等,一樣對待!

成績好的學生,成績中等的學生,成績差的學生都有什麼區別和特點

成績好的學生可以考進一流的學府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 成績中等的考個中流,成績差的考個專什麼的。但是大學不是為學習而學習,不管是成績怎樣,如果上了大學以後還按高中一樣的話,畢業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好玩兒了。現在高校流行一句話 因為優秀,所以難以卓越 很多的人書越讀越死,反而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侷限。現在身邊的...

評論學生成績差自責的不該是老師嗎

如果一個班整體成績不好,這肯定是老師的責任。如果班級其他學生成績好,只有這個孩子不好,估計這責任不好都推給老師吧?老師不是萬能的,老師的責任是把課講好,儘量教育孩子積極向上,但是你家孩子信不信聽不聽呢?古代就有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的說法,借鑑一下吧 老師不該對學生說的話有那些?我們學校的老師可是經常...

求學生成績管理系統要c語言的,求一個學生成績管理系統,要C語言的。 QQ 442049124,可直接發我郵箱裡。 回答的好可加分。

該原始碼包括11個函式 包含main函式 student new student del student edit score input score edit browser page title main函式呼叫 return confirm 前五個函式呼叫 search id 第2 3 5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