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辦公室裡裝修的話,裝什麼空調比較好

2021-05-02 06:57:42 字數 1040 閱讀 1490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空調適合於空間大,連續使用時間長的辦公室,不然的話日後開銷會比較大(**空調的能效比不如普通分體空調高)。所以可以考慮每個辦公室安裝普通分體空調,這個既能減少日後電費開銷,也可以減少故障造成的影響。

2樓:北巷南十二

家裡裝什麼空調比較好呢?

3樓:htd赫韜辦公裝修設計

一般辦公樓物業都有指定的空調**商可以先問問。

如果說到辦公室用的空調,分2種情況:

1、大面積辦公室,可以考慮用**空調,進口品牌:大金、日立...... 國產品牌:格力、美的。

2、小面積辦公室,可以考慮用壁掛機或櫃機,品牌選擇:大金、格力、美的就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辦公室安裝普通分體空調,這個既能減少日後電費開銷,也可以減少故障造成的影響。

5樓:家家優保網

一般而言,辦公的地方都不會很小,所以首選還是要以**空調或者立式空調為主,因為面積大,製冷效果一定要好,**空調或者是立式的空調其功率都相對很多普通空調而言,要大很多,也就能滿足地方較大,人員較多的情況下用,所以,辦公用空調的型別建議還是以**空調或者立式空調為主哦。

6樓:華麗麗莫

國產的那些質量還是不太過關,三菱重工海爾的是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7樓:5級之談

樓上2個回答存在誤區,第一,前臺是通的,你放壁掛掛哪?後面玻璃麼,對著人吹麼?第二,空調沒有4p之說,72過了就是120 也就是3p過了就是5p.

專業問題:首先,你的業務廳肯定比較寬,辦公場地肯定比較窄,這樣你就要選用2臺空調,業務廳必須選大最少0.5倍,因為客人來了,沒舒適的環境談不下去的,辦公室因為人多,電腦多,熱量就上來了,所以也要選大點,有位置和條件可以選2臺櫃機,如果電線預留的比較大,4平以上可以選3匹.

如果是2.5平硬線,你最多隻能接2匹(單臺計算).如果線留的比較小,需求比較大,沒辦法只能選變頻,價錢貴的不止一點點.

辦公室設計適合什麼樣的裝修風格,辦公室裝修要選什麼風格

辦公室具體適合什麼樣的裝修風格,具體要根據公司的行業和設計需求來決定 目前常用的設計風格 1 現代簡約,2 現代中式,3 工業風 4 基於自然設計的現代創意辦公空間 5 現代,高科技和未來的辦公室設計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真正適合自己辦公室裝修設計風格定位,主要把握三點 一 辦公室裝修要符合行業特點...

辦公室裝修需要注意什麼東西,辦公室裝修設計都需要注意什麼

辦公室裝修象徵著一個企業的形象,辦公室裝修得好的話可以吸引外來訪客,給來訪的客人一個更好的印象,這樣生意增加很多,隨之帶來的便是財富。所以要注意辦公司裝修方面的問題,主要注意事項如下 首先是光線問題,寬敞明亮 這是辦公室裝修中要注意的重點問題,辦公室寬敞明亮可以讓員工放鬆心情,不容易使人的思維上產生...

辦公室買綠色植物要注意些什麼,辦公室裡放什麼樣的綠色植物好

選擇了適合自己的辦公室風水植物,在辦公室怎麼擺也是大有講究的 辦公室買綠色植物要注意的事項有如下 第一,要注意植物的養殖問題,比如要考慮公司的空間光線和通風情況,要選擇一些比較容易養殖的綠色植物來養殖,通常都有 綠蘿 綠蘿柱,發財樹,金錢樹,水培植物 第二 辦公室買植物要注重寓意,比如購買一些鴻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