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開4g網路,OPPO手機如何開啟4G網路設定?

2021-05-02 04:42:40 字數 1546 閱讀 8532

1樓:羽銘

由於目前運營商的要求,手機出廠狀態下都是預設使用4g網路。oppo手機出廠時並沒有4g網路開關,需要自行開啟。開啟方法如下:

1.在系統撥號介面輸入*#2323#。

2.此時,如果手機正處於移動4g下,手機會開啟僅限移動2g。

3.這是再次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通用下面就會有4g開關(當然並不是每次都要輸入*#2323#)

2樓:漂亮的212啊

開啟撥號器,輸入*#2323*(網路模式切換*#2323#僅限2g模式),接著在設定的雙卡與行動網路中即可開啟4g網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從主螢幕上下拉出開關帶單,連上4g網路資料,並開啟設定此時並沒有4g開關

2、開啟撥號器,輸入*#2323*(網路模式切換*#2323#僅限2g模式)

3、開啟「雙卡與行動網路」

4、開啟4g網路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是4g手機才能使用4g流量喲,並使用這款手機支援和使用的4g網路的手機卡,然後到手機設定~資料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3/2g自動模式,然後在4g網路覆蓋區域才能使用4g網路和流量喲。研祥智慧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支援4g網路制式,如lte-tdd或lte-fdd ;

2、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

3、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應的4g卡。

oppo手機如何開啟4g網路設定?

5樓:oppo客服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6樓:自由的魚

1,進入設定-行動網路設定

2,進入首選網路

3,進入4g/3g/2g

oppo手機怎麼開4g網路

7樓:向日葵

oppo手機設定4g可在新增4g開關。

首先,開啟應用程式,找到點開設定。

然後點開行動網路

在網路模式內選擇4g/3g/2g(自動連線)達到這樣的效果後退出,訊號位置顯示 4g,恭喜你,成功了,一起暢遊電信4g吧。

oppo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8樓:呂馥旬

oppo手機設定4g可在新增4g開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二、開啟撥號器,輸入*#2323*,網路模式切換*#2323#僅限2g模式;

三、開啟資料選項後,可看得到4g開關。

9樓:oppo客服

4g手機4g/3g網路的切換方法:1、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2323#開啟或者關閉「僅限2g網路模式」;2、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為怎麼4g手機4g卡沒有4g網路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4g網路,華為手機4g網路怎麼設定方法

請確認以下條bai件是否具備 du1 手機卡是支援 4g 網路zhi的 4g 卡 2 手機卡已dao開通專 4g 流量 並且不是 更換屬期,若在 更換期,一般將於下月生效。部分地區使用完 後,將無法使用 4g 網路,此功能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運營商 且運營商在您所在的區域覆蓋有 4g 網路且訊號良好 ...

卡和手機都是4G的為什麼開不了4G網路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你得開通4g服務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手機是移動定製機,那用聯通4g卡自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