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十月初一丑時或寅時生的。男。做事總覺得諸多曲折,很勞辛

2021-05-02 03:17:21 字數 1994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多去買魚放生,見到有需要的人一定要幫助。見到乞丐給幾個錢。別看這些不起眼,做好了,自然會改運的。

想通過風水佈局來改運不是每個階段都可以的,要積累到一定的福德才能受用的,不然給你擺好了局,一樣是沒有用的。所以還是從小事做起,修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施食或放生!!

幫我算下2023年1月16日寅時出生(農曆)請高人幫我算下

3樓:_你我他

女:公元2023年2月12日4時0分 一九七九年 正月 十六日 寅時 八字: 己未 丙寅 庚戌 戊寅 大運: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1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

10 木:32 水:0 火:

27 土:38 女命局分析:本命屬羊,天上火命。

七殺格。魁罡格。寅月庚金,取金為用神,土為喜神。

(金土) 性格: 1、女命帶魁罡,文章好,臨事果斷,操持能幹,巾幗不讓鬚眉。但心性過度剛強,因而於婚姻家庭有所影響。

2、空亡、貴人、華蓋一起出現,其人有大智慧,性情恬靜,品德清高,是具有追求真理與智慧的超凡入聖之士,易為世人欽仰。(重點) 3、命帶金輿,一生利官近貴,與汽車等交通工具有緣常坐車或自己會開車。 4、偏官為忌神,喜歡酒色而好鬥,而且個性急躁,容易和他人發生衝突,做事過度激進,使人難以容忍與諒解而樹敵,所以知心朋友不多。

5、正印為喜用,其人宅心仁厚,精神瀟灑,心性善良,富人情味,知性敏銳,處世圓融,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且對宗教與道德規範有敬仰與謹守的勇氣。(重點) 6、偏印為喜用,具有獨創性的優秀才能,有奇特的領悟力與感受力,警覺性高,擅長偏業、旁謀,並有心得,並善於查言觀色,心思細膩,精明幹煉。(重點) 7、身弱殺強,行事偏激,具叛逆性,容易走極端,個性孤獨。

(重點) 8、殺印相生,心直口快,倔強急燥,行事乾淨俐落,言而有信,行事積極,但不擅長交際應酬。講義氣,愛恨分明,不易忍氣吞聲,路見不平好管閒事。(重點) 9、年柱正印且為喜用,大多生於富貴之家,讀書學業佳,購買慾強,自尊心強,喜飾外表。

10、梟印重重,性格內向,不夠開朗,疑心重,從不輕易相信別人,朋友不多,即使有也多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然其人聰明多藝,興趣廣泛而不專,如無明確追求奮鬥目標時,易產生多學少成的傾向。 11、日干為庚金,精神粗曠豪爽,義氣輕燥,性情剛烈而重義氣,個性好勝,具有破壞性,人緣佳,容易相處。 12、日干為金,金氣偏枯,遇事憂疑,寡言慎語,遇挫折易灰心。

(重點) 13、偏官心性。優點:為人志大進取,堅強果決,嫉惡如仇,見義勇為,抑強扶弱,不善虛飾,具革命性及叛逆性。

勇於突破環境,開創新機。舉止威嚴有權,有領導力,可得部屬及子女之敬畏。缺點:

個性剛強,有時過於偏激,別人難以適應,因此較少知心朋友,多年友誼亦於一日之間反目。由於好勝心強,對人猜忌而不信任,亦較易樹敵招禍。又由於衝動,常致行事粗魯凶暴。

14、偏印心性。優點:領悟力極強,感覺敏銳,善於觀察,警覺性高並能保密,喜創造,好學藝術,擅長怪招奇術,思想細膩,行事老練,喜怒不形於色,能予異性安全感。

缺點:耐性不足,行事三心二意,常無事空忙。多學少成,思想奇特,標新立異。

亦喜抄捷徑旁門左道。內向多疑,喜鑽牛角尖,喜獨處不喜群居及參加社交活動,常予人孤僻之感。 15、威儀、果斷、**、善惡分明,不服人,頑皮,剛正不屈。

詩訣:秋月風霜道上行,金戈鐵馬躍出徵。風清月雪漫東南,江河沉戈掩名聲。

乙運,心曠神怡;壬運,福壽無邊;癸運,喪吊並臨;戊、乙運,安享清福;巳、午運,官職顯赫;辛、酉運,動盪人生。 16、聰明,中年有權,威猛剛直。 詩訣:

萬里河谷吹東風,山川流水到命中。不去山林匿遁跡,臺閣勳業顯英名。

農曆2023年十月初一寅時出生的男人的命運

猴人生於十月,平凡成家,若不安份,不得如願。十月出生的屬猴人,聰明有智慧,才華過人,博古通今,一介才儒.此月生猴人,雖有才華,但無膽識,一生只是聽天由命的過日子,不思上進.缺乏艱苦創業的決心和毅力.只求平穩安定的生活.生於此時的猴人如能審時度勢地緊分社會形勢走,一定會成為天下知名的大人物.1978年...

2023年男雞農曆5月初十寅時出生一生運勢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69年 6月 23日 4時0分 生日 農曆 己酉年 五月 初九 寅時 八 字 己酉 庚午 己巳 丙寅 五 行 土金 金火 土火 火木 納 音 大驛土 路旁土 大林木 爐中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男的十月初一生的好嗎,是不是命太硬了,方人啊

是農曆十月初bai一嗎?這du天古代屬於祭祖 鬼節zhi。鬼節出生也不能dao說不好呀,命硬主要專看你夠不夠柔,屬柔能克剛。這些你信嗎?信則靈,不信則不靈。你媽媽這麼信算命的,對你男朋友心裡肯定有疙瘩,你們現在要做的是要解開她的心結,讓她心裡甜蜜蜜的祝福你們在一起才是主要的,一家人高高興興的相處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