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與西方人的素質為什麼相差那麼大

2021-05-01 23:12:43 字數 1473 閱讀 1810

1樓:一生只唱一首歌

吃個松鼠就把你愁成這樣,例子誰都可以舉得啊。

比如說在工業第一次革命前的蘇格蘭,生產能力有限,而且人們不懂避孕,人口大幅增長,食物匱乏使人民大批移民海外,當時就有學者提出理論,讓其國民一半吃掉另一半,既抑制了人口增長有增加了食物。西方有專有名詞,英文不好沒記住,總之翻譯過來就是『食人者』、『被人食者』甚至還有發生在德國的『自食者』,而且是在現代。

一個人犯罪會受到懲罰,但如果所有人一起犯罪比如吃人(不知道犯不犯法,不過在我們的意識形態下應該是不被提倡的),那就會被認為是合理的,所謂『集體無意識犯罪』,這種行為是適應社會的表現。

所以說人是依附於社會的,既然我們的社會在逐步發展,我覺得隨著教育水平的提高我們的素質也會隨之提高。

2樓:快消品經銷商參考

生活需求不一樣,翻回國外的奴隸社會,老外還說皮能取暖呢!

3樓:無文化人士

思想文化不同,因此不同地流傳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人與人素質也會有很大的差別的,這和成長環境所受教育有關,但和東方西方沒有關係,和白種人黑種人也沒有關係.

為什麼在中國的外國人素質都很差

為什麼把中國人分成南方人和北方人,而不是東方人和西方人?

5樓:小小小貓兒逮鬼

根據生活習慣和民族風情來分的。中國南北差異較大,一般以秦嶺淮河為界分的

6樓:我的李白賊六

南北方氣候不一樣導致生活習慣有比較大的區別,所以很久之前就有南方人和北方人的說法,宋朝的時候還出現過南北之爭。

7樓:

因為中國人口大都集中在東部,而西部除了山脈就是沙漠。特別是**喜馬拉雅山脈佔了相當大的面積,且人煙稀少。所以中國的東部就分成北部(以長江為界)和南部,北部的叫北方人,南部的稱南方人。

8樓:百度使用者

無論長江還是黃河或是秦嶺山脈都是東西走向,可以很明切的劃分南北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人太少,而且沒有比較明顯的界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江把中國南北分開

11樓:檀香四逸

因為中國是南北分明的。以長江為界限,長江以南為南方,長江以北為北方。

這個比較分明的界限,導致了大家在各種習俗上的不同比較明顯。而東西方向上的習俗沒有那麼明顯的區分,所以約定俗成以南北為界限。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人多,西北人少,沒什麼好劃分的。西北有的地方人口密度比加拿大還低,基本沒什麼人。人都沒有,這有啥好劃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西方,一般指亞洲和歐洲。在中國,一般說東部地區的人,西部地區的人。

東方人與西方人的智力區別,東方人和西方人的區別。

東方人喜歡的東西一般具有大 新 同的特點,而西方人則傾向於小 土 異的東西。西方人的創造智商高,東方人的山寨模仿智商高。中國的社會制度好偏向人際溫暖,西方的社會制度偏向人前逞能。中國人心理軟弱點,西方人性格野點放浪點,這可能之於食草獸和食肉獸的基因分別,也許又是和諧世界追求中所產生的特色。這裡說的是...

東方人思維和西方人思維有什麼不同

東方人和西方人思維的分別 主要是西方人以個人為中心,個人比國家 單位重要 國家 單位的存在的意義是服務其中每一個人的,因個人利益至上引發有為我傾向的人權 民主 自由。東方人的思維主要是尋平安 溫暖,人好與大家差不多扯在一起混。這分別來之於人類總體意識級別區分。西方人與東方人的思維與思想有什麼差異?西...

超模的臉在西方人眼中很高階,為什麼東方人不符合審美標準

超模都是有著高階臉,超模臉在東方有些人是欣賞不懂的,總覺得她們長得不好看。超模臉在西方卻非常的熱門,而東方人不符合他們的審美標準呢?1 東方美 瞭解何為東方美,東方美顧名思義即為東方視覺的審美,更確切的來說,東方美是屬於一個地區一個種類群的大眾審美視角。氣質 臉的廓形 角度 古代東方的美是帶有古典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