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圓臉額頭不是很高,頭髮很細很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1-05-01 22:49:34 字數 2862 閱讀 3003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圓臉女生最苦惱的就是自己的臉大,缺乏一些稜角,不夠立體,但是通過髮型的修飾,瞬間讓你變身小v臉。八字劉海、內扣短髮、蛋卷頭、蓬鬆燙這類髮型,圓臉都特別適合。

八字劉海

八字劉海應該是這兩年非常火的髮型,被稱之為「網紅劉海」。八字劉海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能夠修飾臉型。八字劉海在臉頰兩邊,有神奇的瘦臉效果,讓你的臉頰寬度縮小。

如果你是圓臉,強烈建議大家選擇一款八字劉海。

剪八字劉海不要剪的太短,大概在下巴的位置,這樣卷完之後的長度才是正常的。卷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彎曲的地方,正好在臉頰最寬的地方,才能夠修飾臉型。

內扣短髮

內扣短髮髮型更加能夠修飾圓臉,卷完之後的長度大概在下巴上面的位置。髮型可以選擇中分或者是齊劉海,根據自己的額頭高度來選擇。如果說你的額頭比較大,可以選擇留齊劉海,如果你的額頭比較小,髮型選擇中分就可以。

蛋卷頭蛋卷頭不但是一款非常修飾臉型的髮型,而且會顯得髮量很多。如果你是圓臉並且髮量少的女生,那蛋卷頭再適合不過。蛋卷頭會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同時還帶有一些復古感。

如果你的額頭很寬,可以加一些捲曲的劉海,更顯呆萌。

蓬鬆燙圓臉的髮型想要顯臉小,一定要選擇一款蓬鬆的髮型。蓬鬆燙其實適合於很多的髮型,可以先把頭髮裡面燙的蓬鬆一些,頭頂不容易塌,髮絲也比較凌亂,更好的修飾臉型和頭型。

除了修飾臉型,蓬鬆燙還會顯得人十分具有氣質,不經意就能撩到你。

2樓:

感覺mm說的和我好像,我也是圓臉,臉還有一點嬰兒肥,頭髮細少,不過我眼睛比較大,也是直髮。我試過捲髮,個人和朋友都感覺還是直髮比較適合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齊劉海不適合圓臉的 你可以考慮去燙卷 只燙髮尾的一部分大卷 然後頭髮上部全部打短打出層次 弄得蓬鬆的感覺就很適合你

沙宣頭沒有專業的吹風機是弄不出效果的 你熱燙一下 平時不用怎麼保養 只打一下彈力素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剪沙宣頭啊 沙宣頭會使你的圓臉變小的

頭髮很少很細很軟的圓臉女人適合什麼髮型?短髮可以嗎?

5樓:商務

細軟發少髮質的圓臉女生很適合短髮的,還可以修飾臉型,下面介紹幾款適合圓臉女生的髮型:

三七分的短髮比較有優雅女生的氣質,無劉海的設計更能突出你的額頭並且拉長你的臉型,兩側貼合臉部的髮絲設計和稍微內扣的髮尾,同樣都能修飾臉型。

中分bobo頭短髮甜美又可愛,內扣的設計不但修顏,更有女神範兒的感覺呢,齊肩的設計讓普通的小女生也能有女人味,亞麻色的染色古典又文藝小清新。

超短的短髮同樣也是能夠修飾臉型的,因為這款短髮的髮絲弄的非常的蓬鬆自然,有些飄逸的感覺,微卷的側分搭配上棕色的染色,清甜又顯得帥氣十足。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分散發,短髮(娃娃發)。最好不要燙,易焦。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不要改了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臉圓頭髮細又少

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9樓:

圓臉形: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內向前容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 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圓形臉通常這種臉形不會結人留下壞的印象。俗話說:「團團若富家翁」。可是,圓臉總給人一種孩子氣的印象。因此,倘若你是「蘋果臉」,須想辦法加以掩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儘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瘦臉方案:若要想讓臉看起來瘦一些,你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會讓你的臉看來瘦很多,這一方法對大多數的圓臉美眉來說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頸部的頭髮可採用碎髮而且頭髮長度合適的話還會使你的下巴看起來更美,真可謂一舉兩得。

10樓:吉米化妝學校

浪漫時尚的巧克力色齊耳短髮被修剪出很好的層次,沿臉部線條垂落的蓬鬆髮絲起到很好的修顏作用,整齊的帶有空氣感的劉海凸顯出一雙明亮水潤的大眼睛,整個髮型設計散發性甜美可愛的氣質。

11樓:阿希髮型現場

胖臉圓臉都適合剪這款髮型

圓臉窄額頭適合什麼髮型 **

12樓:育之美

方形臉適合什麼髮型 方臉適合的捲髮髮型 方臉適合什麼髮型,不少人在問,方臉型臉較寬,方額頭和方下巴。髮型設計就要從視覺拉長臉型,讓臉型顯瘦、顯長,所以對於方臉女士來說最好的剪成蓬鬆的捲髮,修飾臉型。

13樓:吉米化妝學校

建議陶瓷燙,燙的微卷,另外再染個淡淡的顏色,效果會非常好,最好把劉海設計成斜的,有修飾臉型的作用 。可以不剪短,直接去燙一定要留劉海,具體的讓髮型師給你設計 。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前置的劉海設計是改善窄額頭臉型的重點,長卷發呈現洋娃娃夢幻惹人憐愛的感覺,使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完美。

斜劉海設計起到了揚長補短的作用,兩側頭髮略顯蓬鬆,將發頭燙成大波浪,再收起兩邊的髮絲,整個人變得優雅成熟。

充滿青春氣息的丸子頭,蓬鬆且具分量感,最能吸引別人的目光。劉海需要有自然的弧度看起來才更漂亮。

劉海的巧妙掩飾,有效地打破了額頭和臉部輪廓比例,營造明顯的五官效果,看上去更加婉約溫柔 ,臉型瞬間變小。

蓬鬆的劉海造型讓臉部輪廓看上去更加的協調,空氣感捲髮突顯了小女生的俏皮,瞬間提升可愛個性指數。

臉部挺光滑的但是額頭不是很光滑怎麼辦

少留齊劉海,儘量把額頭亮出來,注意清潔,用 最好是睡眠 可以區域性敷,補水的 我的臉實在太大了,臉大可以磨骨,但問題是我的頭也大額頭也大也高,所以我該怎麼辦?可以通過磨骨。磨骨術一項精細手術,只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術前和醫生做好充分的溝通,即可避免併發症的發生,但如果選擇的醫院不正規,醫生的操作不...

為什麼我劉海讓我的額頭很癢。我雖然不是經常用洗頭液洗,但我最

可能毛孔不透氣造成 建議把劉海綁起來!你確定清潔到位了嗎?是每天洗嗎 現在是夏天 出汗 細菌比較多哦 劉海弄起來吧!我的也是,紮起來就好了 我的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都很長時間了 都還去不掉 怎麼辦呀?我經常喝水的 可還是那樣.為什麼我的臉上老是長些類似痘痘的東西?不管怎麼注意,都會出現?臉部症...

我是不是很壞,為什麼我會這樣,請問我是不是很壞?她會不會嫌棄我?

我理解.我也曾經是這樣.遇到一個條件不錯的人,還有點社會的那種,我就想這樣的人怎麼能看上我這樣的普通女人呢?我想,世界上或許真的有認真的男人,被你碰到了,你應該珍惜.但是你要做兩件事情 1 他是不是真的認真。很多人是偽裝,還有一些人不是刻意偽裝,只是你沒有發現。2 你需要一個認真的人嗎?如果你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