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面板有一層雞皮疙瘩似的小點點

2021-05-01 22:48:27 字數 460 閱讀 6513

1樓:一目瞭然

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來看的話應該是雞**,主要是由於毛囊堵塞和代謝物的堆積所導致的。

建議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清洗臉部**:

1、雞蛋白醋

將生雞蛋放在白醋裡浸泡,3~5天后將蛋清取出來,直接塗抹在雞**部位,間隔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後,在塗抹專去雞**的角質舒華膏即可。

2、葡萄榨汁

將葡萄清洗乾淨,去皮去籽,然後把剩下的果肉搗碎成糊狀,然後將搗碎成糊狀的葡萄均勻塗抹在肌膚粗糙的位置,間隔15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好。

最後飲食上多吃胡蘿蔔、菠菜、捲心菜、西紅柿、檸檬、獼猴桃等,這些食物中不僅含有充足的水分,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雞**的改善有很大幫助的。

2樓:攀手塵埃

是不是不疼不癢的?是不是脂肪粒啊~

3樓:一頁沉浮

脂肪粒嗎,是油油的嗎

洗臉後,臉上面板有一種緊繃的感覺,像有一層皮一樣

你現在用的洗面奶可能不適合你的膚質,用潔面啫喱洗臉可能會好一點,每週做三次補水 個人覺的用海藻 效果不錯,還有就是多吃水果多喝水了 嘴角脫皮,是缺乏維生素b群。臉緊繃,那是你用的潔面品的緣故。建議換一種。記得給臉部補水,保溼水。推薦你用美凱欣臉部套裝,洗面奶 精華液 面霜,效果很好的,特別是洗面奶,...

請問為什麼我的面板會起跟雞皮疙瘩一樣的,不癢也不痛,這是什麼面板病嗎

這不是 病,就是這種膚質,建議多晒太陽,我之前大腿上的特別嚴重 以前一直穿長褲,從來不穿短褲裙子 高考完之後一個暑假穿著超短褲出去玩,一個多月就慢慢沒了,所以我覺得這種膚質應該多晒太陽,別捂著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應該是一種 病,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隨便用藥以免擴大病情。這應該不是 病,應該是這個...

為什麼我胳膊上總是有像雞皮疙瘩那樣的東西,不疼不癢

病情分析 好雞 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秋冬季節 的角質增厚.雞 也就顯得更嚴重,有的甚至會呈現魚鱗病的症狀 這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其實它只是極度乾燥引起的 使 呈現像一片片魚鱗似的膚色不均,很多人呈現這種症狀還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