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周邊海灘景點有哪些,南昌周邊都有哪些景點

2021-05-01 22:26:15 字數 2255 閱讀 9653

1樓:林學禮

惠州雙月灣:雙月灣因形狀鳥瞰像兩輪新月,故名雙月灣。位於惠州市惠東縣港口濱海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原港口鎮)。雙月灣共分兩灣,由大亞灣和紅海灣相鄰的兩個半月形組成。

陽江閘坡海陵島:海陵島隸屬陽江市江城區海陵島經濟開發試驗區,是廣東第四大海島,位於陽江市西南沿海,海陵島陸地總面積108.89平方公里,其中主島面積105平方公里,區域岸線104公里。

惠州巽寮灣:巽寮灣是粵東數百公里中海水最潔淨的海灣之一。處在中國新改革開放的深汕特別合作區旁,除了一類的海水及沙灘沙質外,海灘上軟細潔白的海沙含沙量高達99%。

茂名放雞島:放雞島是位於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博賀鎮東南14.5公里的島嶼。島上最高點高122米。面積1.9平方公里,是茂名市最大的海島。

1.巽寮灣是粵東數百公里中海水最潔淨的海灣之一。處在中國新改革開放的深汕特別合作區旁,除了一類的海水及沙灘沙質外,海灘上軟細潔白的海沙含沙量高達99%。

2.有「天賜白沙堤」美譽。踏足沙灘,你可以在沙灘上脫下鞋子盡情地嬉戲,感受腳板與細沙的摩擦依然是個舒適休閒的海濱度假地。

踏足沙灘,享受一流的陽光和空氣,領略藍天、白雲、沙灘、海浪的養生詩情畫意,盡情欣賞琳琅滿目的海底世界,度過難忘的藍色之旅。

3.境內有國家級海龜自然保護區港口海龜灣,有地處沿海的巽寮海灣旅遊區和南門海灣右邊的是猴子灣,有被譽為「廣東省歷史文化名城」的平海古城和建於明清時期頗具特色的古鎮村落,有遠近聞名的九龍峰旅遊區。

4.乾隆年間,一群客家居民來到這荒僻之地,搭茅「寮」定居。「巽」是八卦中表示平安吉利之意。

巽寮位於惠東縣的大亞灣畔,依山傍海,環境幽雅。海濱 10 多裡的半月形海灘,沙細潔白。1米多深的平坦淺水達200多米之寬,是良好的天然海水浴場。

海上的大小洲嶼如同仙山瓊閣。巽寮各處的奇周到怪石,富有海角天涯的景色。

2樓:閃全壤駟海亦

個人推薦:惠州巽寮灣,旅遊柺杖,閘坡。巽寮灣似乎是莞人最喜愛的省內海灘之一,而且距離相對較近。

有平海古城文化,有海邊特有的刺激的海上專案,也可以登上山頂領略海岸美景,可以去欣賞文人雅士留下來的摩崖石刻,還可以乘坐漁船出海撒網捕魚抓蟹,體驗漁民的生活。這趟旅程收穫的不止有美味,還有巨大的快樂。

1、巽寮灣(讀:xùn

liáo

wān)是粵東數百公里中海水最潔淨的海灣之一。除了一類的海水及沙灘沙質外,海灘上軟細潔白的海沙含沙量高達99%。有"天賜白沙堤"美譽。

踏足沙灘,你可以在沙灘上脫下鞋子盡情地嬉戲,感受腳板與細沙的摩擦依然是個舒適休閒的海濱度假地。踏足沙灘,享受一流的陽光和空氣,領略藍天、白雲、沙灘、海浪的養生詩情畫意,盡情欣賞琳琅滿目的海底世界,度過難忘的藍色之旅。

2、境內有國家級海龜自然保護區港口海龜灣,有地處沿海的巽寮海灣旅遊區和南門海灣右邊的是猴子灣,有被譽為"廣東省歷史文化名城"的平海古城和建於明清時期頗具特色的古鎮村落,有遠近聞名的九龍峰旅遊區,有省級的古田自然保護區,有"東江紅都"高潭老區等眾多旅遊景區景點。

南昌周邊都有哪些景點

3樓:親愛的哥倫布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

4樓:破折號

三清山, 環球公園 , 寶葫蘆,八大山人

廣東哪些海灘好玩啊 廣州周邊海灘線路

5樓:mia的生活記錄

深圳的大小梅沙,惠州的巽寮灣,陽江的大角灣。

以上這幾個海灘離廣州都不遠,娛樂性也蠻高的。

介紹一些廣州周邊的海邊旅遊勝地,不要過海的,冷門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周邊比較冷門的也有一些,比如說陽江的珍珠灣,還有台山的上下川島,惠州的巽寮灣,這幾個地方相對來說人比較少一些。不過這些地方交通都不是很便利,我自己去過幾次,都是跟團去的。總之就一句話人少就跟團,人多就租一臺車。

跟團可以找當地旅行社,租車可以找租車公司,這兩種方法相對來說成本比較低一點。可以介紹廣州一個叫和易的租車公司給你。

廣州附近海邊一日自駕遊?

7樓:鳳凰欲振羽

花都,可以去番禺的海鷗島自駕一日遊,順便吃吃海鮮農家樂。當然,這不是很嚴格的海邊,是珠江口。

真要去海邊,也可以到珠海,走廣澳高速,也可以走廣珠西線,看你在花都**。花都過去估計單程兩個半小時。可以當天來回。

當然,你也可以去惠州,但那樣當天來回有點累,單程三個小時。這個時間也可以去台山上下川島了。

赤峰周邊都有哪些景點,南昌周邊都有哪些景點

赤峰市植物園,植物園佔地四百畝,有植物五百多種,分為花卉觀賞區 樹木專類區 珍稀植物區 水上樂園區 森林功能區 盆景觀賞區 別有洞天區等多個景觀區。赤峰市區有哪些景點 紅山公園,總面積約32公頃,是市區面積最大的公園。園內有月牙湖 五盤湖 姊妹橋等景點,並有敕勒園一座,內有數座蒙古包。青山岩臼旅遊區...

靜海周邊有什麼景點,好西安周邊有哪些景點

沒什麼值得看旅遊的 看看團泊湖.好西安周邊有哪些景點 西安周邊景點有,驪山,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太平國家森林公園,陝西朱雀國家森林公園,黑河國家森林公園。1,驪山 驪山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城南,是秦嶺山脈的一個支脈,海拔1302米,由東西繡嶺組成,是秦嶺晚期上升形成的突兀在渭河裂陷帶內的一個孤立的...

宜賓周邊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長春周邊旅遊景點有哪些

夕佳山古民居 國家aaaa級風景旅遊區 夕佳山風景名勝區 中國民間古建築活化石。夕佳山風景名勝區距離蜀南竹海15公里,1996年被 批准為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我國目前儲存最完整的古代民居建築群之一。該民居始建於明朝萬曆年間,位於長江之濱,佔地1萬多平方米,周圍楠木 樟樹環抱,園內白鷺飛舞,鳥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