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訴,有明白的,我可以付費諮詢

2021-05-01 21:48:38 字數 1774 閱讀 7218

1樓:官映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你說你的車放在外邊被別人踩壞了踩壞了,最後這個人是智障,這個智障你有人證你有物證,你問能不能打贏這個官司,你還要付費,我不要你的費,我告訴你,你直接到當地人民法院,你拿著證據拿著申訴書就完全可以立案。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請你給予採納,謝謝。

2樓:延安學人

首先要證明的是對方將你車輛受損的行為人,有監控或者證人都可以,其次是要證明受損程度,也就是修車費用,第三公安機關出警記錄這些都可以向法庭提交,證明確有此事。

3樓:西安張振芳律師

如果實施破壞行為的人是精神病人,那麼你直接起訴她的監護人就可以要求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包括你的玻璃的損失已經造成的其他間接損失。

4樓:天津六月雪

如你所說,智障人造成的財產損失應該由智障本人賠償,智障人沒有財產的無法賠償,即便起訴你贏了也得不到賠償。

5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個我建議你找一個律師幫助你。

6樓:裴蓁律師

誰主張誰舉證,沒有證據或者證據不足,難以勝訴

7樓:關振翱

你直接去到法院起訴,嗯,智障人的監護人應該對你進行賠償。

8樓:淳風

司法程式一步一步來,想讓他坐牢簡單的很

9樓:沒有人別想走後門

你還需要警察給你出具調查報告,加上你提供的證據打官司你贏定了。傻瓜的監護人必須給你賠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全全處理吧,人證、物證都有,既然是智障踩壞的,那就找監護人賠償吧,畢竟智障沒有民事行為能力的責任人。

11樓:一棵頑強的梭梭樹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建議繼續補強證據,你現有的證據除了證人證言之外,都屬於間接證據,對於證明案件事實來說,稍有些不足。給你兩點建議:一是搜尋固定能夠證實對方將你車損壞的其他證據,如果實在沒有,也可以在通話時錄音,以防訴訟中對方否認損壞的事實。

二是找個正規的修車廠或者4s店修理汽車,出具修車發票固定損失金額後再提起訴訟。

12樓:晨曦

每個縣級以上的區域都有法律援助中心,在那裡有免費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師,如果找不到,可以打當地的114查詢~

13樓:愛旅遊的雪糕

你現在手裡現有的這些證據就可以了。因為那個人是有監護人的,他監護人沒有做到管好他的事情,那麼監護人就要承擔責任的。

14樓:來慧巧

你起訴是有勝算的,你想一下和智障者糾結沒有多大意義,沒有多少損失不要去糾結。

我想我律師沒有提前告訴我**諮詢是收費的,我可以不付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和律師沒簽合同可以和律師協協商解決

16樓:2018守護者

具體你們可以協商,沒有簽訂書面合同。

你好,我剛才諮詢一位收費律師,諮詢完了讓我支付費用我沒有支付會有什麼後果 ?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上諮詢還是怎樣?如果他事先告訴你了,接下來跟你的談話內容是需要收費的,而你還跟他繼續聊了,事後還拒絕付費,這種做法確實是很不對的。再進一步來說,普通人可能沒辦法那你怎麼著,也懶得再去跟你計較,可現在你這麼賴著的人是律師啊,他們本身就是幹這個的。

小心後期會很麻煩哦!

婆婆把我的衣物都丟了,我想起訴她,向她索要陪嘗合理嗎

1 公民的個人合法財產受法律保護。2 公民 法人因為過錯給國家 集體 他人造成損害,應當承擔責任。3 當事人的婆婆將當事人的合法財產遺失 損壞或侵佔,都應認定其對該損害負有過錯,理應承擔賠償責任。賠償原則應以恢復原狀為第一原則,無法恢復原狀的,應綜合考慮丟失物品的新舊程度以及其購買的原始 折價賠償。...

有借條能凍結借款人的工資卡嗎,有欠條。想起訴。可以同時要求凍結工資嗎?凍結的工資我能拿到嗎?

1 有借條的,可以到法院起訴,並申請法院對借款人的工資賬戶採取保全措施 凍結措施 2 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的,可以區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一種情況是,在起訴前,情況緊急的,可以先申請法院對工資賬戶進行保全凍結,然後,再準備材料起訴 另一種情況是,在起訴被法院受理後,申請法院對被告的工資賬戶進行保全凍結。民...

我想明白什麼是真愛,有嗎,歌詞是 我明白 我要的愛

看的出你現在以經愛上他並認定他就是未來的港灣了!這是大多數女人的弱點!其實沒有什麼好顧慮的!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過的不是很艱苦嘛!可能他是為了改變你們的生活 而去選擇到外地工作!在外地工作很苦的!也不容易!能夠打出一片江山就更難上加難了!我覺得你應該覺得幸福!但我也很理解你現在的處境!你也放棄了自己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