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流浪貓之窩,怎樣為流浪貓製作過冬用的貓窩

2021-05-01 16:05:30 字數 1400 閱讀 8242

1樓:meai傑傑

【貓】流浪貓冬窩製作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泡沫箱版溫暖貓窩

製作方法

第三種:紙箱版溫暖貓窩

製作方法

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各位:

1、儘量將製作好的貓窩放置在乾燥且相對隱蔽的地方,這樣更加安全,貓咪也願意住在裡面。

2、在放置貓窩時,儘量不要影響到公告環境的美觀,必要的話,可以跟社群或其他居民告知一下,爭取對流浪貓的更多包容。

3、因為材質的原因,我們製作的貓窩的確很容易被當做廢品收走。因此,如果可能地話,平時多收集一些做一用來做貓窩的材料,需要時隨做隨用。即便被收走也不要太氣憤哦,貓窩事小,只要貓咪安全就好。

最後,祝願流浪的貓咪們能在大家的幫助下順利、安好的度過這一個冬天!讓我們可以有機會為它們更美好的未來做更多的努力!謝謝每一個幫助流浪貓咪的朋友們。

怎樣為流浪貓製作過冬用的貓窩

3樓:情姐姐

概述冬天對於流浪貓來說是一個嚴酷的考驗,在寒風瑟瑟的戶外,一個小小的簡易貓窩能給流浪貓們帶來生的希望,本文將以**形式詳細介紹貓窩的製作過程,希望更多的人把愛心獻給流浪貓,讓流浪貓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步驟/方法先準備一些材料:泡沫箱子,大小看你能找到的材料了;貓糧或者貓砂袋子;膠帶紙;墊貓窩的墊子或者舊衣服。

1.先用膠帶紙在箱子外邊纏幾道,保持箱子的牢固。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箱子內部墊一層硬紙板,這樣可以防止貓咪在箱子裡磨爪子,把箱子抓破。

2.另外,在箱子的一邊開一個半圓形的口,這樣是為了貓咪進出方便,不要開太大,因為太大容易灌風,能有一隻貓進出就行了,他們可以排隊哦~~

給貓窩加上蓋子,蓋子內側也可以加一層硬紙板,防止被貓咪抓壞,這樣就成了一個密閉的小空間。

可以在蓋蓋子之前放上你給孩子們準備的墊子或者是舊衣服,使貓窩更溫暖更舒適。

蓋上蓋子就是這種效果啦,密閉的溫暖的小空間,但是現在上面的蓋子還是可以活動的,需要進一步加工。

用貓糧或者是貓砂袋子把箱子給包裝上,用膠帶紙纏緊,貓糧袋子一般是防潮的大厚塑料袋,這樣可以防水,也可以擋風。如果沒有貓糧袋子,可以用其他結實的厚塑料袋代替,注意一定要注意用剪刀剪出貓咪的進出口哦。

貓窩的正面效果,注意一定要密封好,以免貓窩受潮。

貓窩的整體效果,注意留出的進出口處,做成這個樣子能起到很好的保溫效果。

貓窩大功告成啦,最後是貓咪們住進去的樣子!把貓窩放在隱蔽的角落就可以了,貓咪自己能夠找到並住進去的。這樣的貓窩能為貓咪遮風擋雪,給流浪貓的冬天帶去一絲溫暖。

怎樣為流浪貓製作過冬用的貓窩,怎樣自制流浪貓窩

概述冬天對於流浪貓來說是一個嚴酷的考驗,在寒風瑟瑟的戶外,一個小小的簡易貓窩能給流浪貓們帶來生的希望,本文將以 形式詳細介紹貓窩的製作過程,希望更多的人把愛心獻給流浪貓,讓流浪貓有一個溫暖的冬天。步驟 方法先準備一些材料 泡沫箱子,大小看你能找到的材料了 貓糧或者貓砂袋子 膠帶紙 墊貓窩的墊子或者舊...

如何正確的對待流浪貓,怎樣正確餵養流浪貓?

流浪貓社會上的流浪貓非常的多,在小區 路邊草叢 公園周圍都能經常發現流浪貓。這些可憐的傢伙風餐露宿,當然也有一些會幸運的被主人領養。注意,飼養一隻流浪貓與飼養一隻健康的幼貓有些不同。要正確的飼養流浪貓,還應該參考以下的方法。第一,流浪的貓咪因為特殊的遭遇,多半會對這個社會 人充滿恐懼,表現得不友善。...

怎樣製作貓窩,貓窩怎麼做?貓窩的製作方法 圖

心靈手巧的 貓麻麻 都會自己給寶貝做一個溫暖的貓窩。這樣即可展示自己的才藝,又可以省掉為貓咪購買貓窩的錢。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主人為貓咪付出的那份愛心,溫暖而又令人欽佩。貓窩的製作方法很簡單,按照一定的製作方法和步驟,很快就可以將一個美麗的貓窩做成了。首先,應該準備一些製作貓窩用的工具。柔軟的布 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