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貓窩,貓窩怎麼做?貓窩的製作方法 圖

2021-06-01 18:59:57 字數 1908 閱讀 8079

1樓:愛厹懷

心靈手巧的「貓麻麻」都會自己給寶貝做一個溫暖的貓窩。這樣即可展示自己的才藝,又可以省掉為貓咪購買貓窩的錢。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主人為貓咪付出的那份愛心,溫暖而又令人欽佩。

貓窩的製作方法很簡單,按照一定的製作方法和步驟,很快就可以將一個美麗的貓窩做成了。

首先,應該準備一些製作貓窩用的工具。柔軟的布(家裡剩餘布匹的或者是舊床單都可以,當然還可以是舊的棉被哦),棉花,剪刀,針線,記號筆。

第二,根據貓咪的體型大小,大致判斷所要做的貓窩大小。然後用記號筆在床單、就棉被上畫出來。貓窩的形狀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哦,正方形、圓形、長方形、心形都可以哦。

第三,在記號標號之後,將布或者是棉被重疊起來。按照標記的大小進行裁剪。如果是就棉被製作的,那接下來縫製就可以,如果是布匹剪裁的那麼先縫製一部分,留一個口子填充棉花,然後在進行縫製。

以上步驟做完以後,就可以看見一個簡單的貓窩做好了。當然如果你還要在進行修飾、創造也是可以的。這個完全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設計、喜好、已經diy的能力去創造。

怎麼自己做貓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的窩就是自己做的,我拿個正方形的紙箱子(京東買的電飯鍋的包裝),把上面的兩個頁立起來成個三角狀的,粘上就是屋頂,側面掏個洞,裡面墊個正方形的椅子墊,他很喜歡~~~~~~~~~總是鑽來鑽去的~~~

3樓:貓貓米有

你就那塑料盆裡面放報紙(成細條狀的報紙)有好玩又環保!

如何自制貓窩的步驟**

4樓:暖神格格

樓主好有愛心啊!但這個「愛心」最好自己做,畢竟自己做了更有意義你說是不是?也不難做啊,把家裡不穿的破衣服或舊的被子放進一個大的紙箱裡面(那種紙箱很抗風的),紙箱側壁剪一個「出口」,出口處增重,否則很容易被風掛開。

越自然越好,不要給它們弄有化學物質氣味的材料,那樣貓貓肯定不住。紙箱放在避風處,也不要讓雨水或雪水淋到。

怎樣自制流浪貓窩

5樓:學不進則退

概述冬天對於流浪貓來說是一個嚴酷的考驗,在寒風瑟瑟的戶外,一個小小的簡易貓窩能給流浪貓們帶來生的希望,本文將以**形式詳細介紹貓窩的製作過程,希望更多的人把愛心獻給流浪貓,讓流浪貓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先準備一些材料:泡沫箱子,大小看你能找到的材料了;貓糧或者貓砂袋子;膠帶紙;墊貓窩的墊子或者舊衣服。1.

先用膠帶紙在箱子外邊纏幾道,保持箱子的牢固。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箱子內部墊一層硬紙板,這樣可以防止貓咪在箱子裡磨爪子,把箱子抓破。2.

另外,在箱子的一邊開一個半圓形的口,這樣是為了貓咪進出方便,不要開太大,因為太大容易灌風,能有一隻貓進出就行了,他們可以排隊哦~~

給貓窩加上蓋子,蓋子內側也可以加一層硬紙板,防止被貓咪抓壞,這樣就成了一個密閉的小空間。

可以在蓋蓋子之前放上你給孩子們準備的墊子或者是舊衣服,使貓窩更溫暖更舒適。

蓋上蓋子就是這種效果啦,密閉的溫暖的小空間,但是現在上面的蓋子還是可以活動的,需要進一步加工。

用貓糧或者是貓砂袋子把箱子給包裝上,用膠帶紙纏緊,貓糧袋子一般是防潮的大厚塑料袋,這樣可以防水,也可以擋風。如果沒有貓糧袋子,可以用其他結實的厚塑料袋代替,注意一定要注意用剪刀剪出貓咪的進出口哦。

貓窩的正面效果,注意一定要密封好,以免貓窩受潮。

貓窩的整體效果,注意留出的進出口處,做成這個樣子能起到很好的保溫效果。

貓窩大功告成啦,最後是貓咪們住進去的樣子!把貓窩放在隱蔽的角落就可以了,貓咪自己能夠找到並住進去的。這樣的貓窩能為貓咪遮風擋雪,給流浪貓的冬天帶去一絲溫暖。

6樓:平姐做美食

找一個泡沫箱子,把蓋子蓋上封好,然後把門上掏一個小圓洞,貓咪可以爬進去就行,裡面可以鋪點舊衣物,增加舒適度!

如何自制環保貓窩?

如何用紙箱製作貓窩精緻貓窩自制方法

首先,需要準備足夠多的布 可以是家裡舊床單 舊 也可以購買一些布匹 還要準備一些棉花 家裡舊被子不用的棉花也可以 此外還要準備針線 剪刀。第二,要先確定需要製作貓咪的大小尺寸,當然,你可以按照貓咪的體型大小來對比。在確定貓窩尺寸之後,就要先開始製作窩墊。你可以將布匹擺放成圓形,方形 按照自己的意願 ...

怎樣為流浪貓製作過冬用的貓窩,怎樣自制流浪貓窩

概述冬天對於流浪貓來說是一個嚴酷的考驗,在寒風瑟瑟的戶外,一個小小的簡易貓窩能給流浪貓們帶來生的希望,本文將以 形式詳細介紹貓窩的製作過程,希望更多的人把愛心獻給流浪貓,讓流浪貓有一個溫暖的冬天。步驟 方法先準備一些材料 泡沫箱子,大小看你能找到的材料了 貓糧或者貓砂袋子 膠帶紙 墊貓窩的墊子或者舊...

如何做流浪貓之窩,怎樣為流浪貓製作過冬用的貓窩

貓 流浪貓冬窩製作方法 第二種 泡沫箱版溫暖貓窩 製作方法 第三種 紙箱版溫暖貓窩 製作方法 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各位 1 儘量將製作好的貓窩放置在乾燥且相對隱蔽的地方,這樣更加安全,貓咪也願意住在裡面。2 在放置貓窩時,儘量不要影響到公告環境的美觀,必要的話,可以跟社群或其他居民告知一下,爭取對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