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了一窩流浪貓,家裡來了一窩流浪貓

2021-03-04 02:13:28 字數 4900 閱讀 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貓剛生小貓頭幾天基本不離開小貓身邊的

給大貓弄點不含鹽的肉食品就可以

貓罐頭肯定是可以的

不要喂澱粉類的東西比如飯

牛奶你已經知道了 貓也不愛喝

流浪貓進屋生了一窩小貓啥預兆? 30

2樓:fly光痕

沒什麼預兆,只能說明你家忘記關門了,而且屋裡比較暖和,讓母貓感覺到安全,才會把小貓生在你家裡。如果你想養,就好好照顧他們,不想養就找別人領養好了。

我並不贊同上一個人的答案,首先,貓也是生命,它並沒有傷害你,或者侵害你的利益,隨便的把它們弄死,尤其是還有剛出生的小貓,是不是罪孽太深了。另外,也有人說貓是招財的,是有靈性的,母貓把小貓生在你家說明它信任你,你卻把小崽兒殺死,辜負了它,還犯了殺孽,怕是不太好吧

3樓:遠航大石頭

說明你家很安全,沒有危險,所以流浪貓才選擇在家生小貓咪,要善待它哦~好人肯定有好報的~^_^

4樓:我來了

來貓去狗,越過越有。恭喜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預兆,可憐的小生命尋找依靠而已

6樓:有志者志在必得

流浪貓進屋生了一窩小貓,說明很不吉利。

流浪貓象徵著災難。

流浪貓進屋生了一窩小貓,說明流浪貓帶來很多新的災難。

如果要逢凶化吉,必須把所有的貓都消滅。

消滅小貓,意味著消除小的災難。

消滅大貓,意味著消除大的災難。

突然有隻流浪貓來家裡代表什麼意思?

7樓:韓帥

它想讓你們收留它,一隻有靈性的貓咪。貓咪認為你家人會善待它,可以做主人。

俗話說來貓去狗,越過越有!貓來招財的

流浪貓,是指無主、長期在野外生存的貓。與野貓不同,流浪貓特指那些曾被人們收養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被拋棄的貓。

家貓作為一個獨立物種,生存在人類社會中,那流浪貓從何而來?

走失由於主人不慎,門窗沒關好,家貓走失後找不到家,並不是每隻貓都像傳說中那樣,可以輕易找到回家的路。

遺棄由於種種原因,主人故意遺棄。而遺棄是產生流浪貓的主要原因。

流浪貓後代

由於環境不好、營養不良等因素,流浪貓所生出的小貓成活率比較低流浪貓是很可憐的 ,即使無法收養也多多餵食吧~

突然有隻流浪貓來家裡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的,流浪貓貓蹭人褲腿的意思是,我喜歡你,希望你也喜歡我。我需要你的愛與陪伴,希望你也是。我想有個家,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家。

流浪貓吃飯:

穀類:能保持營養均衡,是身體的能量之源。

米飯:白米飯和雜糧米飯都有益於身體健康。當然雜糧米飯更好。

糙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不易消化,所以必須煮熟後才能餵給貓咪吃。

通心粉:它的優點在於製作時間較短。

麵條:在貓咪食慾不振時,可用於供給能量。麵條太長的話不方便貓咪食用,應該切成適當的長度煮熟後餵食。

9樓:韓帥

它想讓你們收留它,一隻有靈性的貓咪。貓咪認為你家人會善待它,可以做主人。

俗話說來貓去狗,越過越有!貓來招財的

流浪貓,是指無主、長期在野外生存的貓。與野貓不同,流浪貓特指那些曾被人們收養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被拋棄的貓。

家貓作為一個獨立物種,生存在人類社會中,那流浪貓從何而來?

走失由於主人不慎,門窗沒關好,家貓走失後找不到家,並不是每隻貓都像傳說中那樣,可以輕易找到回家的路。

遺棄由於種種原因,主人故意遺棄。而遺棄是產生流浪貓的主要原因。

流浪貓後代

由於環境不好、營養不良等因素,流浪貓所生出的小貓成活率比較低流浪貓是很可憐的 ,即使無法收養也多多餵食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有隻流浪貓來家裡,可能是這隻貓有點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好事啊,貓咪認為你家人會善待它,可以做主人。我家在8月26日晚上就來了一隻2個月的小貓咪,我果斷收養,現在親人不得了。貓來招財啊,養著吧。

12樓:馬佰萬

好事,俗話說來貓去狗,越過越有!

家裡來了一隻流浪貓,怎麼趕都不走怎麼辦?

13樓:忙碌小石頭

首先應該先觀察一下它的肚子,如果肚子有明顯的鼓起的話,說明它懷孕了,現在是要快要生了。所以想找一個地方生產,一般生產完以後,等小貓大一點以後它就會帶著小貓走的,一般來說很少有留下來的情況!所以如果它是懷孕的話,可以先讓它生產完,然後等過一段時間後它就會走的。

之前我家樓上就是來了這樣一隻貓,生了五隻,大概小貓有一個多月的時候它就帶著小貓走了!

如果沒有懷孕,而自己因為工作很忙的話,可以抓住它命運的後頸,然後給放出去!而且現在想養貓的人越來越多了,更何況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你可以拍一下貓咪的**,然後發到朋友圈、微博等等地方問問有沒有人需要領養的,然後不管是對貓還是對你來說都好。更何況它還賴上你不走,這種找人領養的辦法是最好的,偶爾閒下來還可以去看看貓咪!

或者就是聯絡附近的貓舍,問問他們要不要。因為有些貓舍的話這種不要錢的貓他們都會收留,然後給它們來一個華麗的大轉身,最後給貓咪找一個好的主人已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貓咪既然和你相遇了就是緣分,雖然工作很忙,但是貓咪已不需要太多的照顧啊!

就給它準備一個大一點的貓籠子,然後準備吃的和貓砂盆,你去上班了怕它搗亂就關裡面,等下班了回家就放出來逗逗它,一個人的生活閒暇之餘還可以增加一點樂趣,何樂而不為呢!

14樓:飛向遠方

我就養著它,擠出時間照顧它,這可能就是它和我們的緣分。

15樓:珺權

以前家裡院子也來過流浪貓,平時剩飯就給她,她生完孩子過了一陣子自己就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養浪流貓,做一件好事,心情善良,就愉悅,做事順利,會有天降好事帶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它賴上你家了,你能給喂就喂點吧,看著它捱餓,你也會心疼的,就喂著吧,說不定還長好了呢。

18樓:罵醒我

先留著把家裡的剩飯留給她,給她找個好人家吧

19樓:個非凡哥

流浪貓我覺得無論如何都不能養,因為它的身上肯定會有很多細菌,而且也不乾淨。

20樓:情感偽高手

你是個善良的人,一隻貓竟然都趕不出去,讓我無言以對。

有沒有時間照顧不是重點,重點是流浪貓身上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最好還是帶貓咪去檢查一下。

21樓:love奈何情深

既然有一隻貓的話,那麼就要好好照顧吧,畢竟他都來你家了,不行的話就馬上送人唄。

22樓:佳寶

養著鴨,以前人們說貓兒來了開當鋪

我家去年就來了一隻黑貓(奶牛貓),現在養了一年多了,生了兩窩孩子,第一窩三隻,第二窩兩隻,都是黑的,特別可愛。今年大年初一出去拜年,路過菜場,聽到有貓叫,然後就喚了幾聲,一隻小狸花貓就來了,和我回了家。

剛到你家的貓先不著急洗澡,先去驅蟲,打疫苗,等養熟了再洗澡我家的貓糧都買的歡虎仔的,貓條和營養買的頑皮wanpi的

23樓:全是三不沾

流浪貓,每天喂一下就是了,

忘餵它自己也會出去找吃的,找不到或者看見你回來了,又會回來。我家樓頂三隻流浪貓就是這樣的。其中大的那隻都蹭飯7、8年了,有時候會幾天甚至幾周都看不見它,找不到吃的時候又跑回來。

另外兩隻是它今年下的仔,一共三隻,還個仔好看點,估計被誰抓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啊,只要給它一口飯吃,會帶給您許多歡樂了,不需要特別的照顧了!

25樓:守厚星萌包墨

這個世界上無緣不聚,也許前世有什麼因果,留下它做個善事,僅僅要求遮風避雨一頓飽飯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咪不需要花時間,吃的喝的放那就行,有時間清理一下,如果十天半月的不在家,請給它找個好人家送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貓來富,為什麼要趕走?貓咪可是有靈性的動物,養好了帶給你無窮的快樂,我就養了一窩四隻流氓貓,它吃魚肉我吃素,三隻小貓殺架時精彩無比,看的忘記了不知自己是仙還是鬼!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沒有時間照顧,那就給它找個主人,若是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勉為其難的養著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要生寶寶了,如果是,那你就先把留下來,等它生完寶寶後(過一些日子)看看它走不走,如果不走,那你就把它留下來或者問問鄰居有沒有想養貓的,也可以把你它送到專門收養流浪動物的地方。如果不是,那你就把它留下或送人。

30樓:手機使用者

養起來,給你帶來樂趣

31樓:開心的馨源

收了唄,我家已經有兩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貓,來福!收了,養著吧,你會有福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拿掃把追著貓打,準能趕走的。

家裡來了一隻流浪貓,進屋就生小崽兒了,好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蠻好的..畢竟不是每家都有這事.

很多人會覺得上門的貓象徵財神..如果貓的顏色或者眼睛是黃色的.

貓的眼睛是綠色的或者是黑貓,就是玳瑁.

不講究就無所謂了.

35樓:a女王

這個沒什麼好不好的時候

店裡生了一窩小貓,是凶,還是吉,我店裡來了只貓在裡面生了一窩仔好不好?

屁 我家狗上次還下崽在別人家裡 他們怎麼沒死啊 又是個問凶問吉的 你是無知嗎 流浪貓進屋生了一窩小貓啥預兆?30 沒什麼預兆,只能說明你家忘記關門了,而且屋裡比較暖和,讓母貓感覺到安全,才會把小貓生在你家裡。如果你想養,就好好照顧他們,不想養就找別人領養好了。我並不贊同上一個人的答案,首先,貓也是生...

您好!我家裡現在來了一窩蜜蜂,幾年前來過,後來自己飛走了,現

要是你沒有專業的裝備的話,再加上在家裡養,要為自己的人身安全負責,也會影響到其他人。你可以把它賣給養蜂人,或帶到某處放生了。望採納。我家牆上來了一窩蜜蜂.我應該怎麼才能把它們養起來 要用養蜂人取蜂蜜的專業服照,戴上手套,用一個竹編的東西,果藍也可以,倒放,象屋頂,慢慢靠近蜂群,然後用手微握,輕輕的往...

家裡來了會爬牆的青蛙怎麼辦,怪家裡來了一隻會爬牆的青蛙

這是種蛙類,這種蛙類叫斯文豪氏赤蛙,很恐怖的 它可以從細小的回門逢鑽進來,它喜答歡在牆上爬來爬去,還會跳,跳的高度相當驚人。如果你把它打死你會發現它的體質變小分,如果你被它尿液射到最好用清水洗下。這種東西給我小時候留下恐怖的映象 怪 家裡來了一隻會爬牆的青蛙 這是種蛙類,這種蛙類叫斯文豪氏赤蛙,很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