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的解釋高手幫忙,一個英語句子的解釋 高手幫忙

2021-05-01 15:44:31 字數 1439 閱讀 6854

1樓:sunny水酒一杯

but i could, couldn't i?但我還是可能(受傷)的,是嗎?

此句中的could表是可能性,在表示可能性時,could可能性比can相對小一點,而比might或may更含懷疑或猶豫之意。

「yes.」 i admitted, and found my searching for the right thing to say. 「是的。

」我承認道,並發現自己要找合適的方式去解說。find sb. doing sth.

發現某人在做某事。

2樓:穎天苑

「但是,如果我再次打破我的胳膊?」我5歲的女兒問,她的下脣顫抖。我跪了她的自行車,直視著她的眼睛。

我知道,她是多麼想學會騎車。當她的朋友們騎著小時房子,她經常感到悲傷。然而,自從她關閉她的自行車nd fllen打破了她的胳膊,她一直害怕。

「哦,親愛的,」我說。 「我不認為你會打破了另一隻手臂。」

【「但是我能不能我?」】

【「是的,」我承認,並發現自己尋找正確的事情說。】在這樣的時候,我希望我有一個合作伙伴轉向,別人誰可能幫助找到正確的話,我的小女孩的問題消失。

but i could:但是我能.couldn't i:不能我.因為英語翻譯最關鍵是翻譯是否通順

find oneself search for sth.:發現自己尋找某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如果我再次打斷我的手臂?「我5歲的女兒問,她的下脣顫抖著。我跪下來,扶著她的自行車,看著她的眼睛。

我知道她是多麼想學會騎車。她的朋友家時經常騎車時,她感到很難過。然而,自從她從她的自行車fllen摔斷胳膊,她害怕。

「哦,親愛的,」我說。「我不認為你會把另一隻。」

【「我能,我就不能?「】

【「是的,」我承認,並發現自己尋找正確的說法。】在這樣的時候,我希望我有一個夥伴來轉去,有人可以幫助我找到使我的小女孩的問題消失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還是有可能啊,不是嗎?】

【是的。我承認道,卻在腦海裡思索著要如何措辭。】

5樓:千里追魂萬里追

這裡could表示 可能會的意思。 這句是小女孩聽了他父親的話後還有擔心。如果說完,but,i could break my arm,couldn't i break my arm?

這樣好理解些了麼?

第二句 found前面應該省略了主語 i, 「yes,」 i admitted, and (i) found myself searching for the right thing to say.

find oneself doing 是個短語,意識到什麼(無意識的動作),

6樓:軒想夢

1)、可能

2)、是短語

發現自己尋找某事。

英語句子的翻譯高手幫忙,一個英語句子的翻譯 高手幫忙

老技工滿臉皺紋膚色黝黑,但眼睛依然炯炯有神,他邁著遲緩而堅定的步子走過房間。這位工程師年紀雖大,縱使飽經風霜,滿臉皺紋,雙眼卻還是那麼炯炯有神。他走過房間時步伐雖緩,卻依舊堅定有力。儘管 他棕色的臉佈滿皺紋,老工程師的眼中仍閃爍著光芒,並且當他穿過屋子的時候,腳步儘管很慢,卻很穩健。老工程師的眼睛依...

請教英語句子,請教一個英語句子

我來說說 雖然教育家們沒有預見到微機技術帶來的影響,但這並不 能說 是他們的失誤 未來學最著名的學生之一,alvin toffler,在1970年出版的 未來的衝擊 future shock 中根本就未提到微機。我認為the future應該是未來學的意思。那位教育學家 教育者 沒有預計到微型計算機...

英語句子語法問題,一個英語句子語法問題

因該是 putting on my shoes to go anywhere i want to.前面那兩個句子都有哦問題,句子倒了.第二個沒有主語.第二句好點吧 一樓的回答好像阿甘正傳裡面的臺詞。no 1 is better 我覺得應該這樣改 1,i want to go anywhere 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