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10筆記本可以連上寢室的WiFi而且有網,但是從路

2021-05-01 13:48:30 字數 905 閱讀 210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如下:

1、右擊桌面左上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以開啟「執行」視窗(直接按windows+r快捷開啟)。

2、從開啟的「執行」視窗中 ,輸入「cmd」並按回車即可進入msdos介面

3、待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輸入命令「ping 路由器內網地址」並按回車鍵以檢測電腦網絡卡與路由器線路連線情況。

如果反饋資訊提示「無法訪問目錄主機」或『訪問失敗 、常規錯誤「時,表明計算機網絡卡與路由器之間線路連線存在故障,此時需要檢查連線線路。

4、在排除了硬體連線線路的問題後,如果電腦仍然無法正常上網,此時建議重啟一下路由器和交換機。推薦做法是:直接將交換機電源斷開,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上電。

5、當然,路由器端「mac地址」過濾功能的開啟也會導致電腦無法正常訪問網路,也同樣會出現「未識別的網路」提示。對此進入路由器後臺web介面,切換到「行為管理」-「mac地址過濾」選項卡,通過清除勾選「啟用」項將相關「過濾模式」給禁用啦。

2樓:

試過手動設定一下ip沒?

win10筆記本連線wifi連上了,但是無法連線到internet一直顯得正在識別怎麼辦?

我win10筆記本連線wifi連上了,但是無法連線到internet一直顯得正在識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wifi可以正常通訊,那請你去官網安裝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即可解決。

4樓:葉子琴之

能告訴我後來問題解決了嗎?

我也是這樣的,手機能夠連線wifi 但是電腦總是顯示『『正在識別,無法連線internet'』,並且旁邊還出現了一個黃色金歎號!後來你是怎麼解決的嗎?謝謝

win10筆記本自動休眠怎麼關,win10電腦自動休眠怎麼取消

關閉自動休眠這樣設定即可 同時你還想讓筆記本關閉蓋子的時候也不進入睡眠模式和關閉螢幕,還可以如下操作 1 點選其他電源設定 2 點選關閉蓋子的功能 3 把關閉蓋子時後面的框內同樣色設定為從不即可。工具 win10win10關閉休眠步驟如下 1 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個性化 2 選擇下方的螢幕保護程...

win10筆記本打不開wifi,win10筆記本打不開wifi

到裝置管理器裡看看是否無線網絡卡被禁用了,要是的話啟用後就可以了。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 您提的問題 win10筆記本,為什麼開啟不了無線網,怎麼點都打不開,為你找到的答案如下 解決方法 1 首先在win10系統右鍵單擊托...

怎樣Win10筆記本開啟WiFi熱點

win10是可以開啟wifi熱點的,win10開啟wifi熱點是通過更改介面卡來設定的,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 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2 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 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