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LOL排位怎麼老是輸?本人不坑,順風也輸逆風也輸,carry也輸1v5也輸是不是系統故意刁難我的

2021-05-01 12:53:34 字數 2088 閱讀 9576

1樓:離三and貓女

這是一個團隊遊戲,一個人起來沒用的。陣容重要,另外五個人配合更重要。不過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大部分都是配合不好,比如優勢的時候綜合局勢我們應該直接推過去的,但是隊友都在夢遊… 然後順風輸了… 要麼就是把把都有路爆了……這個,心態好一點,也許這幾天你和排位八字不合,不適合上分…

2樓:籜龍

找幾個不坑的人一起排是最穩的,一局完了看誰打得不錯就加好友一起玩

自己的路打出優勢要遊走幫助隊友,而且要懂得讓資源。那些打低段位的主播如果只是自己線上能單殺對面,勝率也不會那麼高

我20多級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坑,打了兩個賽季還是**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坑,打到**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坑,現在想以前真的是坑。多打打提升意識和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3樓:易秀生

你什麼段位?順風就加快節奏推塔拿龍。逆風做好視野守塔抓單別被抓。一定要和隊友溝通好,不要吵架。

4樓:奧特曼打曉怪搜

畢竟是團隊遊戲,你一個人強大不代表你可以1v5 還是很需要隊友的配合的。如果對面是5個制杖,當我沒說。

5樓:

那就是技術不好,或者裝備不好

6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你打人機隊友掛機送人頭你會不會贏

7樓:羅傑改運費故意

你不會帶隊友,隊友起來就贏

玩lol排位總是輸怎麼辦

8樓:巨黎明

其實關鍵還是在意識上。(這個真的不好說,多看視屏,多打就有感覺)

路人匹配局和匹配lol排位賽完全就是分水嶺~。路人匹配局就是和平時的玩家切磋,魚龍混雜高手新手都在一起玩(據說還有遇到什麼小學生菜鳥,甚至是坑爹隊友)。匹配排位賽就類似於天梯,上了一定分數就遇到更專業的玩家,或者是浸淫lol多年的老玩家,自然個個人都是會玩,也能玩得好的。

習慣玩什麼型別英雄,給自己做好定位。該打輔助該打肉打野的還是該打後期的,就定好自己的位置,能讓後期人頭就讓,讓補刀,讓金錢。能保儘量保~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團戰打贏還是輸很關鍵,lol一個人不能逆天的~還是要一起。

找玩得比較好得玩家加好友,開yy。排位賽很多都是黑,對單排很不利。

視野很重要,別怕浪費花眼睛得錢。滅對方一次就賺回來了,有等級優勢,有氣勢上得壓制,裝備得優勢。

彆氣餒,別怕輸,大神都是輸起來的,你帶領團隊逆襲才是最大的榮耀~

9樓:

說實在的,我挺同情你的,但這些英雄都不太好carry,除了德萊文。建議你用亞索、劍姬先做好切後排的準備,跟隊友說好先集火對面後排,然後殺死一個就撤,就藏一下,看準時機再進去助攻殺人之類的,當隊友快死時(這局裡很帶節奏的那種,輔助之類的就別了)上去抗一下,說不定團戰就是勝利,反正我玩男刀打法就是這樣,不過男刀帶節奏也挺難。至於諾手打上單,出一兩件輸出就速速轉肉吧,即使你再坑團戰衝上去也是英雄。

隊友再噴你他們就是小學生。技術過關,意識有檔次,問題不大。至於德萊文,先打匹配,遇到好輔助叫上一起2黑就很好,況且現在輔助強勢了玩的人也不少。

團戰保命要緊。實在遇到噴子就tab+遮蔽吧,別和他們對罵,小學生你傷不起的。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另外,潘森現在打野比上單強。

10樓:百時空

心態調整好,有的小學生你剛剛送幾個就喊著20,不用管他們,前期送幾個沒事,主要看團戰還有後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態,別人噴你就把他遮蔽掉,隊友吵起來了就安撫一下,隊友犯錯了也不要去噴他,多鼓勵隊友。

12樓:犯我強悍者必誅

可以和朋友開黑沒或則直接加入所在區的qq群找高手帶!

有錢的話可以請專業的人代練!求採納

13樓:

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慢慢來,多打點匹配,慢慢的水平就上來了。

14樓:快樂的霍位元

你可以試試打adc,和瑞文,這樣容易上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問我 呵呵了 鑽石的回答 沒辦法 。機會給你了樓上王者我就沒話說了

lol排位老輸

哎 你這樣的我碰到好多了估計也就17到20歲之間 想法太自我了 你自己說的話就有問題 不是大神但是也不坑?你不是大神怎麼知道自己不坑 遊戲只是一場遊戲 放好心態 努力去做 不要在打了一半看見隊友的失誤就說他坑 也不要在前期劣勢的時候就說20投之類的話 認真玩好每一場遊戲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玩就可以了 ...

lol一直輸怎麼辦,《LOL》排位一直輸怎麼辦?

rp不好 rp好的時候 你五速鞋家園衛士三路送隊友4v6都能贏。rp差的時候,就是對面的那種情況。建議下線重上,重置一下rp 以上是指在你的實力相對另外9人比較低的時候,這時候更加依賴你的隊友,相反的,你水平高於另外9人時,隊友要求就會比較低。極限就是 無論你的四個隊友怎麼想輸你都能讓他們贏。不怕神...

LOL打排位用什麼英雄好,lol打排位用什麼英雄打最好?

安妮。簡單粗暴。風女。保護能力很強。而且不會被秒。低端的話。大部分人不是打前排就是死打ad和ap。風女保護好。玩得好能上分喲 最好是版本強勢英雄,或者是勝率比較高,操作比較簡單的。打排位就是用擅長的英雄啦,我也是用adc上分的,adc最重要的就是團戰的意識走位還有前期發育了,我一般線上都是很弱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