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面的問題是肝臟出了問題還是腎臟出了問題?做個血常規和尿常

2021-05-01 10:27:56 字數 655 閱讀 5058

1樓:

腎有問題的可能性更大些

2樓:

去醫院查查吧!肝不好,腎臟肯定也不好。

請問尿常規化驗能查腎功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尿常復規只能檢查尿中有制無紅、白細胞,蛋白、管型等,能反映泌尿繫有無炎症、有無腎炎、腎盂腎炎或腎動脈硬化等腎臟損害。高血壓引起腎臟損害時,尿中可出現紅細胞、蛋白尿等。但尿常規不能反映腎功能的情況。

要了解腎功能的情況,可檢查尿肌酐、尿素氮等。

你有高血壓,結石,並有過腎積水,但檢查尿常規正常,一般說明腎臟無明顯損害。但也要結合其他檢查綜合判定。腎功能受損,多是較長期腎臟損害的結果。

有慢性前列腺炎,提示腰痛、小便痛等症狀,是由前列腺炎引起的,應積極**。

4樓:柴璞薩迎南

尿是腎過濾出來的,通過化驗能對腎功能情況進行了解.根據你說的情況,我懷疑你平時是不是很少喝水哦.記住,多喝水有益健康.

5樓:德溫接壬

尿常規化驗的是尿的比重、ph值、蛋白、白細胞、紅細胞、尿糖、酮體、隱血、膽紅素、尿膽素原等;而腎功能查的是血尿素氮、肌酐、尿酸。因此,尿常規化驗不能測定腎功能。

建議去醫查一下。

系統問題!!是Windows nt好還是Windows 98好?我想要速度很快相容的軟體很多的!我是846的機子

1993年8月份,微軟釋出了windows nt 3.1 win98 微軟公司發行於1998年6月25日 那根據你說的你用win2000吧,佔用資源小,和xp的相容性類似 1l的,286能用xp?搞笑吧,用win3.2還差不多.win98當然是98年出的,nt的話要看哪個版本的,最早的版本比98早。...

我的問題是相夫教子是什麼意思,我的問題是相夫教子是什麼意思?

伺候丈夫,教導孩子。這是古代對女子的要求,現在沒有這些三從四德里的東西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相 念第四聲,輔助的意思。相夫教子,即輔助丈夫教育孩子。因為古代是一個男權社會,妻子從屬...

問題是我是誰,我是誰 三個問題

我是人 生物 人的生命來自人的祖先輩基因的延續,人被父母的基因隨機選擇而來,身不由自 己,一旦生命終結,我自己就不存在了。生 從無影無蹤走來 死 在無聲無息中消逝。一生 一死,無始無終。終者自終,始者自始 這就是大自然的規律。我個人的死亡並不是軀體的物質或能量在地球消失,而僅僅是我個體精神活動的泯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