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問題!!是Windows nt好還是Windows 98好?我想要速度很快相容的軟體很多的!我是846的機子

2022-05-21 07:55:15 字數 2536 閱讀 758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份,微軟釋出了windows nt 3.1

win98 微軟公司發行於2023年6月25日

那根據你說的你用win2000吧,佔用資源小,和xp的相容性類似

2樓:

1l的,286能用xp?搞笑吧,用win3.2還差不多...

win98當然是98年出的,nt的話要看哪個版本的,最早的版本比98早。

要相容軟體多肯定是98了,846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知道486...應該能執行98和早期的nt,不過如果還有486這種古董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用了,收藏起來比較好...

想看看98和nt哪個好的話那就兩個都裝不就行了,推薦裝98+2000,想當年也是很流行的...

3樓:

windows nt是系統核心 包括95 98 2000 2003 xp等等都是這個平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in98已經不能相容各種軟體了。nt是做伺服器比較好。

建議還是xp精簡的。我家286機器都能用。

5樓:寧陝縣這

845的主機板吧?可以安裝xp,記憶體加到1g就可以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特殊軟體嗎?還這麼老的系統?根據你要用的軟體來落!現在一般用windows7和xp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裝xp吧,應該還能適合你的電腦。

windows nt是什麼

8樓:豐豐的風箏

windows nt是基於os/2 nt的基礎編制的。os/2是由微軟和ibm聯合研製,分為微軟的microsoft os/2 nt與ibm的ibm os/2。

概念:ntfs(windows nt file system):windows nt採用的新型檔案系統。可提供安全存取控制及容錯能力,在大容量磁碟上,它的效率比fat高。

共享:對網路資源設定一定的許可權許可,沒有得到許可權許可,就無法訪問網路資源。

使用者賬戶(user account):要想使用網路資源,必須有使用者賬戶。windows nt對使用者和服務程式,都要求提供合法賬戶。

專為應用程式或服務程序建立的賬戶即服務賬戶,在系統啟動時,服務程序使用服務賬戶登入以獲得在系統中使用資源的權利和許可權。普通使用者賬戶由使用者登入時提供,用於windows nt控制該使用者在系統中的權利和許可權,與服務賬戶本質上無區別。

域(domain):是windows nt中資料安全和集中管理的基本單位。網路由域組成,域具有唯一的名稱。

域可以看作由執行nt的伺服器組成的系統,一組電腦共用相同的賬戶及安全資料庫。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核心吧,現在的win10是nt10。你可以開啟命令列,輸入echo %os%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微軟出的作業系統,算是98和2000的一個過渡產品。現在的vista也很有可能變成windows7的過渡品

怎麼重灌系統啊!!詳細些,可能本人有些苯,太粗了會不明白的,呵呵

11樓:子0博

宣告:我也不是內行~ 不過自己裝過幾次,都沒有出現過什麼意外。

1.首先先把重要的檔案放到系統盤以外的地方(桌面不可以)2.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迅速的把系統盤放到光碟機裡(一定要快,最好先放盤,再啟動)

3.根據提示安裝(我安裝過的都是xp,都是中文,根據提示就可以安裝了)

4.在安裝過程中,有一步很關鍵,就是格式化系統盤(有的人用win98盤先格式化後,再安裝。可是我是用xp安裝盤直接把系統盤清空,我覺得效果一樣)

5.整個過程很簡單xp安裝時都是中文,不難理解。

我說的不是很專業,但方法可行。

12樓:

樓上回答的非常詳細,謝謝你,以後我也可以按照你說的重灌系統。

各位大神!請問8u免費空間是什麼系統?windows還是linux?

13樓:小布嘟丁壞嘟嘟

文字文件(.txt檔案)是指的只包含純文字的檔案.這些文字是沒有格式的..

不像word檔案,文字有大小有顏色有粗細..這些都只是純粹的文字..沒有任何格式..

當然.你使用不同的軟體開啟純文字檔案,那麼其文字格式受你所開啟的軟體的預設格式顯示...

14樓:陳學陽

翻譯:去除盤或其他media.press所有鑰匙重新開始一般是應病毒引起的主開機記錄 損壞

會用fdisk的話分一下區就ok了

或者你會使用dos的話,在dos下 輸入fdisk/mbr ok搞定

假如都不會用的話,只好送去修了。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采納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vae la

15樓:

你可以ping 它的域名 根據返回的ttl值 參考相關資料瞭解是windows還是linux

儲存過程書寫問題是這樣的oa辦公系統裡面有一

泛微軟體 成立於2001年,以企業資訊化建設為己任,不僅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專業 全面 量身訂製的企業管理軟體和應用解決方案,還積極倡導先進的經營管理思想,引領企業以數字革命提升其核心競爭力!泛微軟體是業界領先的協同管理系統和解決方案 商,憑藉成熟的技術核心及雄厚的研發力量,基於先進的協同管理理念,自...

賬務處理系統進行月末結賬時應注意的問題是什麼

copy 1 各科目的攤 提 結bai轉工作必須在結賬以前完成。du 2 當月輸入的記zhi 賬憑證必須全部記賬,如有未dao記賬的當月憑證,系統將不能結賬。結賬後就不能再輸入該月憑證。3 上月未結賬,本月無法結賬。4 結賬後產生的賬簿和報表才是完整的,結賬前產生的賬簿和報表不一定能反映該月的全部業...

我的問題是相夫教子是什麼意思,我的問題是相夫教子是什麼意思?

伺候丈夫,教導孩子。這是古代對女子的要求,現在沒有這些三從四德里的東西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相 念第四聲,輔助的意思。相夫教子,即輔助丈夫教育孩子。因為古代是一個男權社會,妻子從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