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3 5mm音訊插頭可以互相轉換嗎

2021-05-01 10:12:34 字數 2628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圈的插頭中一個是左聲道,另一個是右聲道,所以有聲。三個圈的插頭中,一個是左聲道,一個是右聲道,還有一個是手機耳機麥克的。插孔裡的插頭接觸的本應是兩個圈的左右聲道插頭,這樣就有聲音,插入三個圈的插頭,接觸的可能是左聲道和麥克,或者右聲道和麥克,所以就沒有聲。

似乎沒有那種轉換的東西。

2樓:

其實 你把 麥克風的 按鈕 一直按住 就可以聽**了 哈哈 一般人 我不告訴他

3.5mm耳機插頭怎麼轉usb插口?有這種轉換器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轉換器的樓主,usb是資料口,3.5mm是模擬音訊口,一個傳輸資料資訊,一個傳輸模擬音訊訊號,兩個不一樣的,樓主有這樣的疑問應該是看到了usb介面的pc耳機了吧,那些一般是內建了音效卡,所以需要連線usb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usb口是

手機上的。普通usb口是5p。就是裡面5條線路。

10p的10條。有模擬線路的。很多手機usb介面都是10p的。

同時作為擴音耳機的介面。不過不同牌子的手機對於介面的接線方式都不同。這個不太好辦。

你可以**。萬能耳機。有這種介面的。

對應的接線方式要自己試驗下才能試出來。要是你自己有一定電子基礎比較容易辦到。主要看你的裝置是否支援這功能。

我想用2.5mm的耳機插頭和3.5mm的耳機插口做一個轉換介面,具體改怎麼作?

5樓:清一色520螺

1.2.5mm耳機插頭要插入3.5mm耳機插口不需要做,直接購買個耳機轉換頭即可,很便宜。如圖:

2.耳機轉換器,用來轉換插孔使插頭相容的工具。而一般***、電腦、隨身聽用的是3.5mm的插頭和介面,假如插頭是2.5mm的使用轉換器便能使耳機連線相容。

6樓:

賣耳機的地方有2.5轉3.5和3.5轉2.5的轉接頭賣,經濟又實用,無必要自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廠家使用的線色都會不一樣,光說顏色很難判斷每根線怎麼接,你可以將插頭連著後面一小段線一起截斷,然後一一對應著用萬用表的電阻檔量,記住相應位置再焊就好了。4線的應該是帶線控功能的,如果作為普通耳機來焊只需要焊1、2、4(頂點為1,4為地)點就好了

有既能插3.5mm音訊插頭和usb插頭的usb轉換器麼?

8樓:

你拆開電腦機箱,連出機箱外面那個音訊插口,那裡的線序你畫下來,然後裡面也有外接出的usb介面,你分別畫下來對比一下,多試幾遍

usb耳機插頭怎麼轉3.5mm插口?有這種轉換器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耳機絕大多數是自帶音效卡的,所以基本上只能去掉usb插頭和耳機裡的解碼模組,再接一個3.5mm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usb的轉不了 但是可以去掉裡面的電路 直接接一個3.5mm的插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轉換器,usb一般是虛擬帶音效卡,如果原耳機沒有設定3.5轉換口,而自己又想用3.5的話,那麼就需要改耳機線路,去除音效卡部分,之所以用usb是為了給音效卡供電,用3.

5就沒有了耳機本身音效卡的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具我所知道的,可能沒有,不知道能不能外接一個3、5mm的插口。找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在**搜尋手機耳機轉介面,就能找到你需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轉換器的樓主,usb是資料口,3.5mm是模擬

音訊口,一個傳輸資料資訊,一個傳輸模擬音訊訊號,兩個不一樣的,樓主有這樣的疑問應該是看到了usb介面的pc耳機了吧,那些一般是內建了音效卡,所以需要連線usb

15樓:ktv**嗨吧

usb耳機自帶音效卡吧,這個好像轉不了3.5mm。

16樓:假面犬之水翼

可以考慮入手 musiland mu1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usb口是手機上的。普通usb口是5p。就是裡面5條線路。

10p的10條。有模擬線路的。很多手機usb介面都是10p的。

同時作為擴音耳機的介面。不過不同牌子的手機對於介面的接線方式都不同。這個不太好辦。

你可以**。萬能耳機。有這種介面的。

對應的接線方式要自己試驗下才能試出來。要是你自己有一定電子基礎比較容易辦到。主要看你的裝置是否支援這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不過這樣耳機自帶的音效卡就沒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搜一搜,希望採納

20樓:我的風格他不懂

現代科技 應該有吧

21樓:heart_不二心

想問下樓主買到了嗎 我也想要這樣的轉換器qaq找了好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一下就出來了

請教這種雙聲道3 5mm插頭母座五腳定義

這種3.5mm音訊插座應用較多,其中的1腳接地,在3段式耳機聽筒應用中,2 3引腳對應左聲道,4 5引腳對應右聲道。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

有沒有蘋果7耳機頭裝換為3 5mm插頭的轉化器

lightning接頭的耳機不能再轉為3.5mm插頭,但lightning介面的手機比如iphone6 iphone 7,可以通過lightning 至 3.5 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轉為3.5mm插口以供普通耳機使用。有沒有能把iphone7自帶的耳機的lighting頭轉換為3.5mm公頭的轉換器?...

深圳,一種葉子細長寬35mm,長35cm,長著黃色喇

沒有 很難回答啊!畢竟有這些特徵的花太多了。不清楚,我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花.一種綠色植物,有很細長的葉子,附 請教是什麼植物?謝謝!狹葉龍血樹分佈於我國海南 臺灣和雲南東南部,多生於雜木林中,喜半陰和溫暖潮溼環境,忌嚴寒和乾旱,栽培用土宜選沙質壤土和普通的花卉培養土為佳。狹葉龍血樹 延展 狹葉龍血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