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讓我給她講個笑話,我喜歡的女生讓我給她講一個笑話,求笑話

2021-05-01 01:12:19 字數 2257 閱讀 7396

1樓:甜心loli醬

午時三刻,烈日當空,監斬官下令:斬!突然死囚一陣哈哈大笑,監斬官問到:你因何發笑? 死囚遲疑片刻道:專家果然沒說錯,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長壽命5秒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so easy!!!真想有個步步高打火機,拿著教科書,**不會點** !!

魔鬼:上帝,我可以投胎嗎?

上帝:可以。

魔鬼:我不想再做魔鬼,我想像天使那樣全身潔白,還要有一對翼,但是我仍然想吸血。

上帝:那好,你就投胎做護舒寶吧

一家有仨人,分別叫強盜,菜刀,麻煩

一天,麻煩失蹤.強盜帶著菜刀來到公安局,對警察說:"您好,我是強盜,我帶著菜刀來找麻煩."

【四大名著的獨到見解】很精闢:

水滸:我砍;西遊:我變;三國:

我哭;紅樓:我曰!西遊:

取到了;紅樓:家敗了;水滸:死光了;三國:

統一了!水滸:俺江湖上有人;紅樓:

俺朝廷裡有人;西遊:俺天上有人;三國:俺有得是人!

水滸:大部分是男人;紅樓:大部分是女人;西遊:

大部分不是人;三國:大部分全是人!

物理課上老師講到放射性元素,說:放射性元素很危險,你們人類一定要遠離它!!

2樓:bobo晴天

我有個朋友 是男的 問他兒子 你更愛爸爸還是媽媽 孩子想了會說 媽媽 這個時候爸爸把胸脯掀開說:你居然更愛媽媽,你看你把我喝得奶都沒得了,你媽媽的還有那麼多 。於是孩子很感動的說:

爸爸最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對她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喜歡,是那種單純的愛,沒有其他利益上的瓜葛。其次,如果你是個高中生,我覺得最好把這種感情埋於心底,這並

4樓:櫻的殘落

有一家人去廟裡燒香,只見一個小正太跪在地上,面對佛祖,誠懇的祈求道:「祝奧特曼打敗小怪獸......」

一個女孩讓我給她講笑話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句媽賣批我現在就要講

6樓:tirnao丶

搜尋 糗事百科 內涵段子 冷笑話

女朋友讓我給她講笑話 求幾個搞笑一點的。

我女朋友要我給她每天講一個笑話 我該講什麼呢

7樓:

不用講笑話,只要你每天一見到她就滔滔不絕的讚美她就好,時間長了保證她對你言聽計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稍微黃一點的段子

9樓:陀欣潼

上網查,笑話大全,天天都能樂死她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你,不同語言極好

11樓:碧海藍天金

找個笑話**,開講吧

一個女孩失戀了,讓我給她講笑話 20

12樓:草原狼

失戀中的人很容易因為心裡空缺而接受另外一個人的,但是等過一段時間後,她還是不會把心交給你的,與其日後你們出現什麼不好的事連朋友都做不成,還不如現在把你對她的喜歡放在一邊,好好陪著她,不為她馬上接受你,只為她趕快明白誰是她應該值得在乎的,多帶她散散步、鍛鍊鍛鍊身體,感情的事啥都不提,她會覺得你是正人君子的,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講啊,你說你愛她,那這時候就是個機會,一方面你可以安慰她,讓她走出傷心,另一個你會讓她慢慢的愛上你,失戀時的女人市最脆弱,最需要安慰,也是最有可能追到的

14樓:再不做好朋友

最近結婚證挺便宜的,我請你吧

15樓:殤e雷霆

十億人****,齊心合****;十億人民九億賭,還有一億在跳舞;

十億人民九億瘋,還有一億練氣功;十億人民九億愁,還有一億當盲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家住瀋陽的父子在聊天,兒子突然問,爸爸:你姓沈是瀋陽人,對吧。爸爸:是啊 。兒子:那麼我們班美美,是不是美國的啊

17樓:謝宇家

一天一隻羊與另一隻羊相撞了 所有有了撞羊 《壯陽》

18樓:啟環境模擬

其實就是讓你安慰她的

19樓:太后娘娘腐女版

you got a chance,fighting!!!

女朋友生氣時讓我給她講個笑話,我就不知道講什麼

一個人去買肉看 bai到肉瘦的不象樣就du說zhi 你這jb肉.真jb瘦.光jb骨頭dao 沒jb肉 誰知道賣肉的老闆也不內是好惹的就容說 你這jb人 真扯jb蛋 不買jb肉 給我滾jb蛋 沒用的,這個時候,即使是再好笑的笑話都不行,樓主和她好好聊天吧,把心中的結解開就好了 樓上的那個人在那裡的啊 ...

給各位講個笑話,我都快奔三的大叔了,喜歡二十歲剛出頭的小姑娘,人家也不待見我,揪心啊,好笑嗎

大叔,聽你的意思好來像是源遇到真愛了,恭喜。然後我bai 煞風景的問一du句,你結婚沒?雖然知道這zhi話一dao出果斷不會被選為最佳答案了,但是我還是捨棄了20的積分跟你提個醒吧 在旖旎的美好也抵不過尖銳的現實,你終究是要跟現實在一起生活,所以,清醒一點吧。最好的bai情況她只是當你是個大哥,du...

誰有好笑的笑話,我媽不高興,給她講個笑話聽,幫幫忙吧

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 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居然用鉛筆畫的 算了,我忍了 黑白就黑白的!那也不能用手紙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