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每次主動抱我或者牽我手的時候都扭扭捏捏的

2021-04-30 19:28:29 字數 7057 閱讀 8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嘛都比較害羞的,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會有一些小女生的心態,害怕自己表現的太豪放會讓男生覺得不自愛。

2樓:來自聖彼得教堂權威的陸遜

羞羞羞女生應該是害羞吧?羞答答的這種表情更可愛。有的女生比較內向,這是可以理解的。作為男生你為何不主動一些呢?

3樓:

靦腆的女孩子在戀愛期間,在她喜歡的人面前,會害羞並顯得緊張,更別說主動抱你或者牽你的手了,那肯定會扭扭捏捏的,說明愛你才會這樣,不然,她心中的小鹿不會亂撞,不會緊張。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朋友不一樣,你朋友圈男生的時候,他會有點害羞或者羞澀之類,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他會扭扭捏捏的

5樓:

她喜歡你,抱你是一種衝動,牽你手是不好意思,但想牽你,你懂嗎?她抱你可是一見面就搶,你,哈哈!

6樓:

女孩子一般都會比較羞澀,尤其是那種靦腆、文靜、內向的女孩子。這是女孩子的天性。

7樓:dannywl時代

第一女孩子不是一性格大大烈烈的人第二就是和你不太熟悉!第三為什麼每次都是男孩子呢!等你們戀愛久了就不會扭扭捏捏的了!

8樓:依含雁

女友,畢竟你倆相處時間少,還需要一個相識相知的過程,彆扭是正常的,女孩都害羞,時間久了就自然了,所以你要多與她交流 ,疼愛她

9樓:僑鑲昳

這個女孩子還是挺純樸的,不過我覺得你這個事還不知道啊,能扭扭捏捏的還是好樣的,就怕那風火不距的,那樣的肯定是老手了,還是祝福你吧。

10樓:愛笑的刁小賤

每個女孩都會害羞吧,你為什麼不主動點呢

11樓:yhy洋洋yhy歲月

女孩子嘛,一般都會害羞,尤其是性格內向的女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會比較不好意思吧,可能我們才開始的時候,女生都會有一點扭扭捏捏的這種,們之間相處時間長一點的話就好就會好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會害羞,喜歡你才這樣

14樓:

因為他愛你,所以見到你有緊張感

女朋友主動吻我臉牽我手抱我 我想回應卻每次都不敢 為什麼

1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太愛她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也要做,不然你的女友以為自己不被你接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吻了她,會纏著你不放要你娶她

我女朋友在公眾場合很保守,但是就在資訊課別人都在玩電腦時,她都主動牽我手,還讓我去抱她,我不抱她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朋友怎麼樣都好,因為資訊課大家都專注於電腦螢幕,沒有功夫管別人,所以你女朋友才會這麼大膽,或許你可以帶她去一下隱祕的地方,估計她也會放鬆下來

18樓:取悅彼此

推測她可能性格內向,說不定是第一次戀愛,不願意讓太多人知道並詢問,表現很羞澀,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不必擔心。

19樓:啦啦啦快樂無限

你覺得好就好,只要她對你撒嬌沒什麼,對別人又不會就好,是不

20樓:中修能

可能這種女生在外人面前比較害羞罷了 只要她還是關心你的就好 如果你實在不接受 你可以找她聊一聊

21樓:逯顏

她對你這麼好應該是對你是真心的,應該好好把握。你應該好好握住,她也可能對別人這樣,so,應該有一定的警覺。

22樓:扒雞哭啦

哇咔咔,不好不好,把她託付給我吧

23樓:

你確定你不是來秀恩愛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這才是真的愛你。好好對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在別人面前秀恩愛

26樓:小德心裡話我不

資訊看他看別的電影了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從來不主動看我碰我、從來不主動牽我手、從來不主動親我。該怎麼辦 100

27樓:不乖但不改

女孩子特別矜持,越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越不敢主動,男孩子主動點就解決了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有時就是如此了,比較「傻」,有時候寧願錯過了,也不主動,所以,你對你女朋友的不主動也應該釋懷了,你自己不是也明白你們是相愛的嗎?那就已經足夠了啊望採納

29樓:答手張天愛

那是女孩子特有的矜持,應該是這個女孩比較保守,臉皮薄。你遇到好女孩兒了,珍惜吧!這樣的女孩永遠不會在外面瞎浪的。

30樓:兮顏

你就主動點,大部分女孩都喜歡男生主動,畢竟女孩子臉皮薄,太主動讓人覺得不矜持

31樓:漿糊甜子

不多,如果沒有月入10萬,別想這麼複雜的事,都是一般人你還達不到那個高度,你的女友很正常。

32樓:檸澈與柚夏

她不主動可能是想要你主動,女生就要男生多主動點,讓她覺得自己男朋友是愛自己的,如果你女朋友性格內向,就是矜持。總之你想要她主動,就投機取巧點,多「厚臉皮」一點就好了。

33樓:炎哀雪

直接找她去哪玩一下或者散散步之類的順便談一下你的想法,不要自己瞎想很容易出問題,男女朋友之間的溝通是很必要的。只要感覺得出來她在乎你就行了

34樓:明天你好

沒關係啊,她性格比較內斂,矜持吧,或者你可以撒嬌說"老婆,親我一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啦

35樓:夏天的跑酷

有女朋友就不錯了,還要這個要求那個要求

36樓:c玉米

女孩子害羞,內向性格

男友說他是初戀,是處的,剛開始交往時,都不牽我手,抱我,都是我主動的,抱他了,我都走了,還在發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不好,看你是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如果他跟你說他想飛黃騰達,只要一問就知道了,恭喜你他是個上進心很強的人,那你們經濟上會很寬裕,但他陪你時間就少,而且男人優秀了就容易變除非你跟他經歷過生死不離不棄,否則當一個一心一意為他付出的女人出現了你們感情就會出問題,沒出現你們機會一帆風順,還有一種,如果他說期望一家人在一起,那他就是顧家的人且對你不會變心因為他傳統,

38樓:顏祥喜

我肯定他是第一次,你幸福了,他會對和他第一次的人好一輩子的。千萬別傷了他,你將掌控一輩子的幸福。

39樓:栤淇啉旳默契

多跟他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他的行為就知道了,一個人的行為可能能夠短時控制,但是內心卻不容易改變,時間能給你答案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這不奇怪吧,思想比較保守的人都會有點這樣的,想想我們上一輩這種人多了去了

41樓:中華罪人

這種男人得好好珍惜,這年頭潔身自好的男人很少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以後才知道,這事情講不清楚。 有的人比較木訥,不一定是處才會這樣。

43樓:血紅的維

應該是,稚嫩從生活中體現了

44樓:琦不知道

管他是不是,處男比**多是真的

45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人 一種思想十分單純 害羞 一種城府很深閱女無數 前一種恭喜你 後一種你倒黴吧 建議可以看她的手機女孩名字多不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害羞,就是沒有經驗

47樓:淺雨默

時間證明一切。這個有待考察。

48樓:涼拌拿破崙

如果不是城府很深,那就是很純

49樓:

也有可能是因為關係還沒真正到達男女朋友那種

50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了,也許真的只是太單純了。

51樓:豆豉爆辣椒

別人都是男人在乎問題,你是不是呢?

52樓:我的自我幸福

我就是這樣,23了,從來沒有談過呢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不是 很重要嗎

我常主動約我男朋友見面,我總隔三差五想他。他有時拒絕我或者扭扭捏捏的。我就好難過。我是不是太主動了

54樓:轟定干戈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不夠愛你。不要以男人要忙事業來說事,俗話說愛到最美是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他連陪伴都做不到,還要他幹什麼呢?他年輕,可以忙自己的事業,但是會忙到連和女朋友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嗎?

如果真是這樣,他就應該暫時不要談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非常愛你男朋友,就是不知道他愛不愛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巴不得天天和你在一起,就是有事他也會想辦法和你約會的,實在是走不開,也一定會和你說清楚的,我告訴你,你一定要想辦法,瞭解他的真實想法,如果是不喜歡你,你趁早離開他,如果有另一個她,同樣還是離開他吧,千萬別越陷越深,平時總是說男生,天下何處無芳草,這句話同樣適合女生,離開這樣的男生,你同樣會找到如意郎君的,最後,祝你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也許你真的太主動了。作為女生,如果真的很喜歡他,最好把這份愛藏在心底,平時含蓄點,表現得若即若離的狀態,如果他也真心喜歡你,他就會比你表現得更主動。因為越是得來不易,就越是要得到。

反之他就不會珍惜。

57樓: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也不夠愛你。他把你當著可有可無。如果他找到了他真心喜歡的人,可能他要放企你。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要做一個讓他刮目相看的人。讓他喜歡你。

祟拜你。真心真意的愛你。這樣的話。

這個男人就會讓你招之則來。揮之則去。

5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本來就不應該太主動,其實對方愛不愛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但是如果一個男的有這種行為多半情況不太樂觀,不知道是否是女追男?怎麼說,看得出你很愛他,也很重視他,可是如果他不愛理你,希望你也能做到過自己的生活,男人,得到的總是有恃無恐,沒準哪天過上自己的生活了,他反而會來粘著你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感情的世界裡,誰先認真那就先輸了,很明顯你已經把自己輸出去了,而且明顯在他心裡你的地位不高 ,什麼都能排在你前面, 現在問題不在他在於你 ,你們要在一起, 一定是你付出的多 ,你願意這樣沒有迴應的都是你主動的感情嗎 ?累嗎?!你可以和他坦誠的談下, 看他的態度, 如果還是這樣 ,看不到希望的感情如何開出讓你滿意的結果,你該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可是你的世界裡不單單隻有他,或者是隻能等他,你愛他,在乎他,可你也有你的生活,你的世界!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60樓:開心分手網

你作為女孩子確實沒必要太主動,每個人都喜歡對方珍惜,一定要學會矜持,如果什麼都是你主動提出,你們的角色就已經變換了,愛只能愛七分,不要愛得太滿了。

61樓:狼來了

有些男人並不喜歡將所有的愛表達出來,但是他們會用實際行動做出來。一個男人愛不愛你,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做了什麼。細節決定人品,一個男人對你怎麼樣,一些細小的行為,足以證明他是什麼樣的人。

其實作為女人,有的時候不要追著問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用真心去感受的話,一定會得到你

6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情呢?都要有一個度,不要去為了一點小事,而傷了兩個人的感情,一旦雙方的感情了,對你們雙方都是沒有好處的,像兩個人相處,還是需要信任對方,對方,本來就有事情,你再去喊他,本來就很傷感情,有些事情,所以說呢,有些事情該互相理解的時候就要互相理解,而不是兩個人互相的去猜忌,信任最重要,感情,一定要,建立在,信任方面,所以說,不要有的時候抓得太緊,來了事有的時候也不需要,你說的太多。你還是放寬心的去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相處吧。

63樓:微生言啊

戀愛中的男女,其實倒是無所謂誰主動,可是從你描述的事情來看,他應該不僅僅是不主動而已,更多的是對你愛搭不理。以前我身邊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其實就是男生沒有很喜歡那個女生,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絕,同時可能也暫時沒更好的人選,所以才導致現在這樣。你不妨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聊聊,如果想繼續往更深一層去發展肯定要越過這個階段,早點說破沒有壞處。

6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真正從內心愛一個人不容易,所以千萬要珍惜,不能因為小瑣碎事影響感情。先找出原因為什麼對冷落你!你要學會換位思考。

至於他忽冷忽熱,也可能是年輕人遇到了煩心事,心情不好冷落了你。總之一句話,你只要是真心喜歡他,就要包容他,包括其缺點(當然是有原則、道德底線的)。總之一句希望你們有好的結果!

祝你幸福。

65樓:端木夕染

他應該對你沒多大感覺,不然的話,自己喜歡的人約自己出去玩,怎麼可能不開心拒絕或者扭扭捏捏的,早就開心地計劃見面之後的各種活動安排了,不過,兩個人相**生也不要太主動了,否則在他眼裡你就很掉價,多離不開他似得

6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男朋友不愛你,或許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或對你有說分手不便的理由。男女相愛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總是找各種理由相見,但你們的情況剛好相反,自己慎重考慮一下,能不能處下去,跟他好好談談,處就好好的,不處,乾脆利落,人要活出尊嚴,活出質量。

6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太主動反而不好太主動的話他就很容易不珍惜。但是不主動的話又很容易冷場。兩個人在一起其實都是要一方主動,另一方被動,或者是兩方共同維護這段感情。

但不可以一直是被動一方或者是一直是主動一方。這樣很容易累的。個人建議。

女朋友主動吻我臉牽我手抱我我想回應卻每次都不敢為什麼

因為你太愛她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也要做,不然你的女友以為自己不被你接納 你怕吻了她,會纏著你不放要你娶她 想和男朋友有一個真正的吻,在一起快一個月了,他每次都吻我的臉,我想主動吻他,可是每次都不敢 既然那麼愛,他肯定不會說你不矜持啊!大膽點唄!也許他只吻你的臉是尊重你啊!別多想!你可以在他吻你臉的...

和女朋友約會,每次牽手都不讓牽,也不要我抱啊親,你們覺得這是為什麼啊

對你感覺還不確定,不是很喜歡你又因為你某些方面讓她不想這麼快放手 她不是隨便的人,也不是厭倦你,可能不好意思吧,我和男朋友在一起都不牽手,甚至還和他保持距離,不是不愛。求採納.你抽時間.送送花.看看電影.送她回家.第一次.過來我跟你說.親一口.就跑.多親幾次.她就會讓你親個夠.不信你試試.望採納 著...

女朋友每次看我看看到後半夜,女朋友為什麼抱在我懷裡滿臉睡意撒嬌到要我抱著她睡

說明女朋友比較依賴你,同時也說明她很愛你,愛一個人就擾睜基喜歡和你一塊學習共同進步,累了一塊休息,總之就緩謹是能同甘共苦的快樂生活,只要倆人能在一起早餘比什麼都好。這是心疼你,想讓你也早點睡覺呀,說明她很升頃愛你,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她擔畢御心,好吵數陸好珍惜彼此。是因為她太喜歡你了,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