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想讓我親她,抱她

2021-03-04 00:01:29 字數 2388 閱讀 47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經歷,閱歷,沒有誰,不去經受生活的磨練,沒有誰,不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曾經的那些人事,縱然美好,都是雨後彩虹,那些情感,即使難忘,也是過往雲煙,更何況,那些曾經不可能全是溫馨,也有傷痛,忘記才有胸懷,走出才是熱愛。

2樓:清木飛揚

證明她愛你,打心裡愛你。好好珍惜!祝你幸福!

3樓:浮萍印記

說明她很喜歡你,而且很享受你帶給她的快樂

4樓:唉豬豬

有首歌叫做,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抱抱我。

你學好唱一下就可以了

5樓:大雨至水

那不挺好的嗎?還想要你做其他事情

我的女朋友老想讓我親她或抱她,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其實就表明你根本不愛你女朋友。你明知道她是個女孩子,沒交過男朋友,你是她第一個,你就應該尊重她、理解她,儘快把她娶回家。可是你現在考慮的不是要娶她,卻是想什麼辦法去**,你還敢說你愛護她麼?

萬一被你破了以後你又不要人家了,你叫她怎麼辦?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對她,就趕緊想辦法和她結婚,這才是一個好男人應該做的事。

和女朋友在一起 為什麼總是想親她 抱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次都是為了親她,抱她才約她,久了誰都會反感的!她是你女朋友,抱她,親她是正常的啊,你愛她,喜歡她啊,但你要打心裡是疼她的,總是想著為她好的,而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而和她在一起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多想想怎樣才是為她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 說明你愛她,但是排除你有想泡完而甩之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她覺得你只是為了這個目的才交往吧,你應該好好反省

10樓:男人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反感 我怕你會反感

女朋友肯讓我抱,也肯讓我親,為什麼她還要說覺得我們不適合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終歸是女朋友,並不是最後白頭偕老的老婆。她只是你情感的道路上的一名過客,有時候,多經歷幾段戀情往往不是壞事,會讓你越發成熟,越發理性。女生說分手,是不需要的理由的。

因為任何事都可以成為她們的理由,一句簡單的「我們不合適」,或者一句簡單的「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可以瞬間拋棄你們曾經的一切,而毫不顧及你此時此刻內心的感受。所以,戀愛而已,懂得珍惜,有時候,也必須懂得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討厭你,甚至有些喜歡你,但在有些地方或者某些方面她不是很滿意,而且這是她很看重和在意的方面,一般情況下這些方面不是你本人自身條件方面的,應該是你的家庭或者其他的關係等。aqui te amo。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肯讓你抱讓你親那隻能說明是你們行為上的肢體接觸,可能在她心裡對你還是沒有完全認可,或者是你們之間還需要磨合,還需要你繼續努力,總之她對你還是有點不太滿意。

14樓:今天的考試

親和抱是暫時的。

她說的不可能是,長遠的不可能。

也就是不適合跟你結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的不是個正經貨,你要慎重,她既然說不合適就午分手。

16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典型的備胎,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你還有不滿意的地方。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讓我抱她?卻讓我親她?

18樓:武田負真

肢體上的親熱只是一種表達感情的方式,但不是唯一的方式。女朋友是拿心去愛的,沒人規定當別人的女朋友就一定要讓男朋友碰。你感覺奇怪「哪有自己女朋友不讓男朋友碰的」。

那我反問你,現在許多女孩都不會只談那麼兩三次的戀愛,次次都願意讓別人碰,那女孩子成什麼了!

你可以自己考考自己。假如你的女朋友告訴你她之前談過3個人。你希望她的想法是願意讓男朋友碰好呢?還是不願意好呢?

現在很多男孩談個女朋友天天琢磨著怎麼佔點女孩的便宜。當然你沒有這麼做是你的修養值得稱讚,但她拒絕你也是沒有錯的。表達情感的方式有很多,何必選個她不喜歡的方式呢?

19樓:閩理米笑卉

慢慢來,不要急,可能她還沒有準備好呢?別把別人嚇跑了

20樓:賞曜開立誠

聽說過水到渠成嗎?2個月說長也不長短也不短,你要糾正下自己的心態

,交朋友是為了什麼目的呢?容易得到的很少有人懂得珍惜,想好好的愛她就別過早的去想著得到她,

我女朋友很愛我為什麼不同意我抱她親她

找時間好好談一談,如果以前讓你抱的仿跡擾話,那突然變得不讓了,那肯州和定是有原因的,還是,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然後你沒告訴他,讓她自己知道了,但是她也是肯給你說出來,你備旦們這間須要溝通啊。反思一下,好好處理 不然會導致分手 千萬不要這樣問她,就算沒有也是你逼出來的。因為她感覺到可能你們不適合,我女...

我女朋友給我親她也給我抱她,她也主動抱過我!我就是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我應該怎麼才能看出來

關鍵是看你喜歡她嗎?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又何必在乎她喜不喜歡你了 相處久了,自然知道。留意她是否能為你關注一些小細節,是否關心你 女朋友不喜歡我抱她親她,也不會說她愛我,她喜歡我 擦 笨啊你 她不讓你抱你就不抱啊?你就上去抱她他能說什麼?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麼過來的!告訴 你喔!你什麼時候陪她去ktv ...

我的女朋友不喜歡我抱她拉她親她,怎麼回事

兩種可能 一,她比較矜持.害羞,怕別人看到你們說三道四.二,她對你的感情不堅定,有時會動搖.或者她不愛你但由於某些原因而勉強和你在一起.你好好想想她獻出初吻時的客觀以及主觀環境.如果愛一個人肯定會希望和對方在一起的.你要重新審視你們的愛情了 希望你能早日撥開迷霧.走出困惑.應該跟年齡有關係吧,或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