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顯示卡後玩大型遊戲黑屏玩普通點的遊戲就花屏但玩久了也黑屏

2021-04-30 13:46:58 字數 1228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花屏黑屏一般都是顯示卡自身故障,是視訊記憶體或顯示核心損壞導致的,根據經驗,你這個電源的額定功率應該是300w左右,應該勉強夠用,可以先找個電源換上試試,如果還是一樣的問題,就換顯示卡吧

電腦玩遊戲花屏,玩大型遊戲黑屏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但是不是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的顯示卡問題就不能確定了,得找一臺供電足的電腦試一下才能確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問題描述,最可能的原因是這個顯示卡有問題,所以會花屏和黑屏,還想折騰的話,先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下所有驅動,進正常模式,手動裝官網驅動,再執行測顯示卡的軟體。

電腦玩遊戲久了總是花屏嚴重了就黑屏然後就好了

4樓:俺是遊

你好。在玩遊戲時請注意硬體溫度,cpu溫度過高會導致嚴重的降頻,顯示卡溫度過高會出現顯示不正常,甚至對顯示卡造成終身傷害。建議更換效果更好的散熱器,沒有特別需要的話不建議超頻。

5樓:

電腦散熱要處理一下,你的電腦估計很長時間沒清過灰吧,拆開來去清理一下,cpu散熱器換一個好點的,cpu矽脂也買個好點的半年換一次,應該會好很多。

6樓:

換顯示卡吧,要不就是驅動問題

7樓:

你電腦的顯示卡溫度過高照成的,重新安裝個好點的顯示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描述的故障是顯示卡出問題了,可檢查一下顯示卡風扇是否正常或太髒。

如風扇正常且不存在散熱不良的情況,可將顯示卡送修或更換新顯示卡。

玩遊戲花屏黑屏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下顯示卡是否過熱,大多數是過熱導致的。

檢查供電是否不足,如果供電不足會導致這種情況。

檢查記憶體是否過低,新增到8g再試。

如果問題依舊,那麼就是顯示卡本身故障了。

10樓:路橋三公司

下個魯大師,做壓力測試半小時,觀察各部件溫度看看。

顯示卡拿到其他電腦上試試便知好壞。

hd6570也是好幾年的老卡了,顯示卡問題可能性還是比較高。

這卡功耗低,什麼金盾400,雜牌電源沒聽過。電源額定功率有個300w左右的話,帶你這套配置足夠。

玩大型遊戲用什麼顯示卡好

目前無論是什麼3d的線上遊戲,其對於顯示卡的要求都不會很高的,即使要開啟全部的特效,主流級別的顯示卡也完全足夠了.如9600gt gt220之流就已經是綽綽有餘.你這個配置換個顯示卡就ok了,像gt220我覺得應該很合適你的需要,功耗低 也較為便宜,應付所有的線上遊戲都很輕鬆.目前gt220的售價基...

玩大型遊戲用什么顯示卡好,玩大型遊戲用什麼顯示卡好

沒聽見樓主不懂麼 還超什麼頻 別超完機子都開不起來 樓主amd的處理器就用a卡吧 的顯示卡很適合你 512m視訊記憶體 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了 個人推薦藍寶4860白金 同樣是512m視訊記憶體 但是是gddr5 至於的卡 樓主的u配那個顯示卡實在是浪費 amd5600 不超頻的話只能帶9600gt的...

各位大師幫忙電腦玩大型遊戲卡換什麼硬體

你這個配置就是換塊好顯示卡就ok了,不過玩遊戲卡原因很多的未必是顯示卡的問題 比如一 網速原因,我家也曾出現過類似原因,認為網速還可以,但是玩網遊很卡,經觀察發現網速不穩定,我的具體情況是adsl線路衰減,而且從介面到機箱出現了2個二次連線的現象,換新線之後有所改善。二 硬體問題 主要在 記憶體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