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守候心靈的春天》作文,作文 守候心靈的春天。600字,怎麼寫,謝謝

2021-04-30 11:10:55 字數 4526 閱讀 5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苦苦搜尋著,那可以融冰催生的春天,去結束我心靈的冬天。——題記在這可怕的冬天裡,雪和狂風也受邀趕到。雪覆蓋了大地,遮蓋住大地那裸露的肌膚。

它似乎要將無比的寒氣透過這肌膚注入大地,去冰凍那大地內部的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岩漿。與雪同來的狂風遊蕩著,以那無堅不摧的強大力量摧殘著天與大地之間的一切,所有的有形之物都是它的目標。

在伴隨著風與雪的冬的面前,萬物變得如此懦弱。所有的生物都失去了活力,整日躲在小小的巢穴中消沉度日,在恍惚中期盼春天。我透過陣陣刮過的狂風,以一個逃避這的身份去控訴這冬的可怕黑暗。

終於,在不斷的逃避與無盡的懼怕中,冬的氣息開始減弱,春的腳步則愈來愈近。

於是,那厚厚的積雪開始融化;暴躁的狂風變得溫順,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草兒探出了小腦袋,窺探這新奇的世界;草木將積攢了一冬的能量爆發出來,用以抽芽出枝。昆蟲開始忙碌;鳥兒開始歌唱;野獸開始咆哮。

世界霎那間變得如此活躍,蓬勃的生機在大地上飄蕩。我因這美而感動,我因這生而歡樂,我因這春而喜悅。那美麗且充滿生機的春叩響了我久閉不開的心門,讓我遺忘了那令我懼怕的冬。

我怕出去這春,或者說我怕再遇那冬。我只求能永遠棲身與這美麗的春,從此 去避開那可怕的冬。然而宕機交替卻又無法控制,因此,我終將離開春天,面對春天,面對寒冬。

我又將落入無窮的惶恐和逃避中。我變得有些惶恐,冬日的種種苦難在我腦海中閃現;狂風、暴雪以及嚴寒,這些目空一切冬的怪物,我有希望戰勝它們嗎?看著這美麗的環境變成冬天那死寂的世界,那將可怕多麼可怕!

不!我不要死寂的冬來取代這充滿生機的春。

我要勇敢起來,去戰勝那威脅春的可怕的冬。也許我明白了:沒有冬天的苦難,有怎會有春日的美麗與生機那?

也許正因那可怕冬的存在,春才得以變得如此令人神往。只有經歷過冬的人才會了解春的可貴。既然我無法逃避,倒不如讓我向冬發起新的挑戰,使自己在那冬天裡燃燒激情、釋放活力、煥發青春。

美麗的春,我心靈的棲息地。我將從此開始新的征程。讓我鼓起勇氣,向可怕的冬的重重困難發起新的挑戰吧!

作文:守候心靈的春天。600字,怎麼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股風襲來,不經意把樹上的一片葉吹了下來,落在了冰涼的地上。把試考砸了的我頹喪地過這片綠地。我在半黃的葉邊停下了腳步,對著落葉發呆:

為什麼有時你開得爛漫、有時『名落孫山』我彎腰拾了起來,深思熟慮,心中充滿著不解。

回憶起考試前夕,我以加倍向前衝刺,而沒有臨時抱佛腳這種舉動,可這次為什麼考得那麼差,這件事把我的心纏得好緊。我想,是不是我的複習計劃不正確呢?我想,是不是我的學習態度不夠端正,我想,是不是我天生就那麼差……種種疑惑圍繞在我的心裡,呼吸是那麼的沉重,總是帶有凝重、凝結、每邁出一步都是那麼沉重,絲毫感覺不到矜持的感覺。

我平時極富個性的嘴現在怎麼也笑不出來了,我在班上是開心果,是快樂星,現在,連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也難上加難了。我悲自己考試成績不好,嘆自己不爭氣,俗話說「不爭饅頭爭口氣」可我……

我又看了看捏在手中的落葉,羨慕它繁榮的時候,難過它葉敗的時候。風——來得好突然,把落葉的思緒吹進了我的身裡。我想通了,我不就像一朵向日葵嗎?

豔陽高照的時候,向日葵便挺直了腰桿,是百花中的佼佼者嗎?日落了,向日葵也就像屈服者一樣微駝下來,掩埋在了花群中。我考試也曾經得過第一,這次考試不好,下次可以再努力。

這片花啟迪了我,我看到了煥然一心的春天。

看,那波瀾壯闊地大海,它不一定每時每刻都是波濤轟鳴的驚叫,浪掏沙似的激起雪白的浪花,顯出驚天地,泣鬼神的樣子。它也有情緒低落的樣子,它與地平線交接起來,這不就意味著生活嗎?

是啊,花必有花敗時,也有重開日,我心一下子舒緩了許多,感到一點矜持……

守護心靈的春天作文800初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心中的美好

家園,在我的心目中應該是環保、舒適的,可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理想家園完全不一樣。

在森林裡,到處都有被人砍伐的痕跡,有些工廠把汙水排進了溪水中,大街上的汽車成千上萬,空氣都被汙染了。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應該是這樣的:

那裡的小河沒有被汙染,小草長得很茂盛,藍天上的雲朵白白的,空氣很清新。

許許多多的工廠雖然會把汙水排入小河裡,但在河旁邊有一個汙水淨化器。只要汙水流進去,淨化器就會自動把汙染物取出來。工廠的濃煙上升到天空後,會被空中的吸塵器吸進去,在釋放出來時,就變成清潔的空氣了。

鐵路上,火車要開走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聲音,只要在發動機裡放一臺靜聲器就沒有噪音了。

如果我真的可以生活在這樣的家園裡,那該多幸福啊!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用勤勞的雙手將它變成現實的。

初三作文守護心靈的春天不少於7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守住心靈的春天

等待著啟迪的火車.

透過視窗,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始終不見你的身影.鐘錶伴著心跳的旋律,鉤起了對你的無盡思念.

當初我遇見你,是在那羊腸小道,衣著普通的你卻透出一股逼人的英氣與豪爽,我似乎感到了春天的到來.於是,我欣然地靠近了你,緊握著你黝黑而又帶有泥土氣息的雙手,靜靜地與你相依.

那次我們並肩於夕陽下.美麗的晚霞映照著你我的身影.你握住我的手,輕聲說:

「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當時溫暖的血液通過指尖傳達到我的心臟.我頓時感到心靈春意盎然,羞紅了臉的夕陽見證了這一刻.

我陶醉在友情的春天裡.我們一起步入遊樂場.快樂的笑容洋溢在你我的臉上,「雪山飛龍」的刺激不及我們彼此的熱情;「猛鬼屋」的恐嚇驚動不了你我的承諾;雪糕的甜蜜滋潤著你我相依的心靈.

我堅信,我們友情的花朵會結成豐碩的果實.

大海深知天空的湛藍;天空卻不曉得大海的深度;燈塔深知大海的廣博,卻不瞭解大海的明淨;珊瑚雖知大海的款款深情,卻對大海的洶湧澎湃毫不知情.岩石置***,每一潮汐變幻,都心照不宣.漲潮時,岩礁鼓勵著大海的信心,填充它的空虛.

天地萬物,只有岩礁與大海惺惺相惜.

你我的友誼猶如大海與岩礁,相知、相依、相伴、相隨.彼此共處在友誼的春天裡.

也許是上天的嫉妒,不允許我們細細品嚐友情春天的柔情細雨.在家庭的影響下,我將要離開這座可愛的城市,離開忠實的你.

汽笛長鳴,火車緩緩啟動.

路邊的人影漸漸離去,這座可愛的城市化作一點影子漸漸遠離了我的視線,我期待你出現的心情,頓時化作泡影隨之消失……

事後,我得知你在趕來為我送行的途中遇到了車禍,頓時,我心靈的春天跨越兩季躍入了嚴冬.你我彼此的承諾化作一絲暖意,悄悄潛入我的血液.春天的暖流在我的心靈盪漾.

我會永遠守護著我們友誼的春天,讓友愛的暖意永遠在我心靈上流淌.

提問 作文:守候心靈的春天。600字,怎麼寫,謝謝 推薦回答 偶爾一股

5樓:玲姐

水清、樹榮、鳥鳴、草茂。一陣風吹來,吹走了那最後一縷屬於冬的氣息,陽光正好,微風不燥............春來了。

春之美:冬,累了。來不及收拾那最後一點,點綴世界的白雪,匆匆的走了;春,來了,把那一點白雪慷慨的送給甦醒的泥土。

小花、小草聽到了春姑娘的笑聲,都探出頭來。有的小花頭上還頂著一絲白雪,但,這更妝飾了她的容顏。當那點白雪融入它的身體.............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春姑娘看見這情景,開心的笑了,化作微風的手,撫摸著一個又一個的歡顏,大地也穿上

以守候心靈的春天為題 寫2篇作文 速求速求 **等

6樓:asd中心

春天,一個溫馨的詞,一個溫暖的季節,不論你身在何方、何時,只要你走進春天,亦或想到春天,就會有種溫暖,有種感動在心中。

喜歡在春天裡徜徉,享受陽光的撫慰,微風的輕拂。常常沐浴著夕陽的餘暉,漫步在綠柳堤邊,靜看柳絲曼舞,燕子雙飛,欣賞著眼前的一片新綠,淡淡的、嫩嫩的、帶著些許的鵝黃,同時感受著生命的旺盛。有時也會靜靜的坐在湖邊的長椅上,呼吸著桃花散佈在空氣中的香甜,獨享黃昏的寧靜。

喜歡春天的溫暖,更喜歡春天的細雨。在細雨紛飛的時候,撐一柄花傘,穿行於雨中,呼吸著空氣中的潮溼、溫潤,偶爾讓那絲絲細雨親吻臉頰,放鬆每一根緊繃的神經。與淋雨的感覺不同的是,下雨的時候,也會慵懶的窩在沙發的一角,手捧一杯香茗,在氤氳的熱氣中聆聽小雨的淅瀝,任迷離的雙眼,穿透雨霧,飛馳那不羈的思緒。

每一個春日都有溫暖的記憶,就像對你的感覺,暖暖的、柔柔的,靜靜的藏在心靈的一角,在每一個平淡的日子裡相伴。曾經以為你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如風掠過,在不經意間拂過那縷雲煙,然後瀟灑的離去,不留痕跡,然而在不知不覺中,煙的軌跡被攪亂,有了風的影子,有了淡淡的糾纏。一直很感激你的寬厚與包容,總是默默的付出你的關心,分擔我的憂愁,分享我的歡樂,用你的柔情撫平我的不安。

每一個春日也都有著新的變換。曾經驚詫於葉的演繹,由最初怯怯的、淺淺的嫩綠,漸漸的成為充滿生機的、翡翠般的綠,進而變為成熟的深綠,當秋風吹起的時候,葉子慢慢的失去了生命的綠色,爬滿了枯黃,進而枯萎,最後離開賴以生存的大樹--飄落。我不知道對你的依賴是否也是如此,也不知道將走向何方,只是在此刻享受著春的溫暖,享受著這份心靈的交匯。

溫暖的春風吹遍了大江南北,也薰醉了紫丁香,濃濃的香氣四處瀰漫,而我的思念也隨著春風飛過千山萬水,穿越時空的交錯,此時此刻的你,是否也同我一樣用一顆溫暖的心在與春天交流,在這寂靜的夜裡等待著春的黎明呢?就讓這和煦的春風捎去我的祝福吧,帶給遠方的你!

寫一篇以春天為話題的作文,題目自擬,也可以是《心靈的春天》,800字,一定要把物寫活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怎麼寫,最美麗的心靈,作文400字

美麗的心靈 細想起來,生命中永恆的東西實在不多,但有些瞬間卻讓你永遠難忘。時間編織了許多的故事,上演了無數的悲喜劇。當我們重新翻閱那一頁頁微微發黃的舊日曆,那一個個陌生而又熟悉的生命座標時,會禁不住抨然心動!因為那是一段旅程,一抹心痕,一處風景。雖然時間已像夕陽一樣西逝,但留下了一串又一串記憶,揮也...

春天來了,作文該怎麼寫,春天來了,作文該怎麼寫?400字

春天驅走了寒冷,腳步匆匆來到人間。頓時,大地變了一副美麗的新模樣。叮咚 叮咚 清脆的聲音傳入耳畔。循聲走去,那是一條小溪。小溪也被感化了,不再無情。它脫掉了冰冷的外衣,卸下了厚重的圍巾,換上了新衣裳。冰雪融化,在小溪的盡頭,一股股溪水流入,匯成一道道曲線,絢爛無比。嘰喳 嘰喳 悅耳的聲音像一股甘泉,...

寫春天的作文寫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迎春花正朝著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 牡丹花 玫瑰花 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 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