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該怎麼安排

2021-04-29 23:12:24 字數 2354 閱讀 8174

1樓:國強民強

正常的安排就好了,雙方父母見面肯定是兒女的婚事,不必多說都會了解的

2樓:

安排好他們吃飯就好了

聊什麼的你不用擔心

長輩會給你提問題

你只要老實安靜的回答就好

3樓:時光小小強

男方父母和女來方父母坐正坐,其他源人等隨意。座位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男方父母要主持好飯局,也就是男方父母要向女方父母表示尊重的對待態度,如主動說明男女雙方這次會面吃飯的初衷等,建議男方父母講出幾個關鍵點:1.

孩子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們雙方也沒有一起見個面吃個飯,表示抱歉;2.女孩很不錯,我們很滿意;3.不知親家(女方父母)二老對男方有什麼要求;4.

邀請女方父母有時間到自家坐坐。望採納

4樓:西安小夥子

頂婚說事嗎?要是沒有啥事,沒有必要坐在一起,尷尬

5樓:

什麼話都可以說,只要禮貌不說粗話就行,祝你們幸福!

男女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男方家裡要準備些什麼?

6樓:

一般來講,雙方父母在孩子們結婚前,有兩次重要的見面。

第一次,在決定結婚6個月前要有第一次見面,算是雙方認識一下,可以約在外面餐廳吃飯,也可以到任何一家裡吃飯。第一次見面可以簡單帶些禮品,也可以不帶。雙方把各自家裡情況都說說,聊聊天。

男方家長一般會說下次找機會到家裡坐坐。這一次要由男方來買單。

第二次,男方到女方家裡提親。男方要買見面禮,同時帶錢。禮物一般是老五樣兒(菸酒糖茶點心)錢就根據各自情況給。

一萬以下較多,講究的按吉利數字給。如6666,9999,8888,10001等。見面禮,婆婆給比較好。

記住,禮多人不怪。女孩最好打聽一下,省得丈母孃挑女婿的理,接下來就是研究婚禮各項事宜,把主要內容確定下來之後細節不比太細緻,功夫要做在平時。

這兩次見面之後,大事就算敲定了,本地的可以多來往再商量一下婚禮流程及事項。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應該怎麼安排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排在中檔飯店吧,然後子女點菜各自父母喜歡吃的,然後呢適當的飲酒,增加點氣氛,然後直入主題

8樓:孫樹帥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應該安排在一個很大很大的酒店,然後點燃很多很多菜喝很多很多酒。

9樓:匿名使用者

規矩這叫「會親」,有兩次。第一次是雙方婚事定下後,男方父母第一次上女方家裡拜訪。男方父母應當帶禮物去,其中必須有男孩子自己弄的禮物(自己做,或者自己掙錢買的,這個禮物不能太輕,表示男孩子有本事),必須有酒,表示兩家感情越來越厚。

女孩子要出去迎接,這是迎公婆,是大禮節。女方父母要在門口迎接。寒暄坐定之後,男方父母必須替男孩子求一次親----先讚揚女孩子,再讚揚家教,然後再說請求女孩子嫁進男家。

女方父母先謙虛一下女孩子手藝笨,請多包涵,然後一定要說既然這樣我們就高攀了這樣的話。這話一說出,親事就徹底定啦。然後男孩子過來拜見岳父母,女孩子過來拜見公婆,同時送上自己的禮物(女孩子禮物不用太重,最好是自己的針線活,比如打個圍巾啥的)。

按道理說,此時該給訂婚信物。現在都用改口錢代替啦。然後,女方家裡出錢招待親家。

這是第一次會親。第二次會親是女方拜訪男方,按道理說是舅舅去的,現在都是女方父母親自去。也要帶東西,數目略低於上次男方帶的,也必須有女孩子自己做的東西和酒。

這次其實是商議婚禮事情。男孩子要到女方家裡去接。男方父母在家門口迎接。

雙方寒暄後繼續互相誇獎對方的孩子,然後女方說商議結婚的事情。男方父母就說結婚的準備。女方此時一般十分客氣的說讓親家破費啦,這邊的嫁妝大致有多少。

如果女方此時表示不滿意,一般就是要推遲或者取消婚禮啦,雙方八成會吵起來,所以真不滿意也最好不要當面說,而應當通過媒人來說。然後男方家裡要請女方父母,吃飯的標準要略高於上次被請的標準。

10樓:xin8_隨遇而安

酒店去吃一頓飯,席間交流一下吧

男女雙方父母見面怎麼安排

11樓:時光小小強

男方父bai母和女方父母坐正坐,其

du他人等zhi隨意。座位dao

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男方父專母要主持好飯屬局,也就是男方父母要向女方父母表示尊重的對待態度,如主動說明男女雙方這次會面吃飯的初衷等,建議男方父母講出幾個關鍵點:1.孩子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們雙方也沒有一起見個面吃個飯,表示抱歉;2.

女孩很不錯,我們很滿意;3.不知親家(女方父母)二老對男方有什麼要求;4.邀請女方父母有時間到自家坐坐。望採納

男女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應該如何安排呢?

男女雙方第一次見父母應該帶什麼禮物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找他了解一下他的父母喜歡什麼或者說平時喜歡吃什麼,這個時候投其所好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這樣不僅僅會讓他的父母覺得你用心了而且會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其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第一印象很有可能會決定他父母對你以後的看法。在中國最複雜的關係或者說最難處理的關係就是婆媳之間的這種很奇怪的但是又不...

當男女雙方第一次發生肢體接觸後,但沒發生關係,男的突然問聯絡少了是什麼原困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都有點害羞,所以導致兩個人有點害羞,不敢面對。這個有的時候如果第1次見面就發生比較親密的肢體接觸,那麼對方可能會有些反感,所以說這種情況就很正常。這個可能是男的覺得沒啥感覺,所以可能不想繼續下去了。這個怎麼說呢,有很好幾種原因,其中一種原因呢,可能是這個女生對他的吸引力比較小。交往多...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男方給女方封的1200紅包,算低嗎

心意而已,不在乎多少,數字有個好的寓意就可以了。這沒什麼可比性的,因為各地的習俗都有差異的,而且也要看家庭情況而為的,再說紅包也是一直心意,如果用錢來衡量情的話,那窮人家的男生都娶不到老婆了,所以,雙方父母的衷心祝福才是重要的,所以,也不需要去想這個紅包是低還是高了。能做到不去想多少合適就行!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