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 船頭和船艄向上翹起,像掛在天邊的新月,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裡的水蛇

2021-04-29 20:11:01 字數 1241 閱讀 7261

1樓:

古老的威尼斯沉沉入睡了,彷彿慈祥的老者,靜謐而安詳,像是接受長者的愛撫。我們坐在威尼斯的岸邊,拂過面頰的微風似是長輩殷切的叮嚀。

2樓:

.陣陣微風吹來,柳條擺動起來,像輕靈的孩童,動作天真美好,彷彿花間的蝴蝶.我們站在柳樹下,從手中溜走的枝條軟軟的像是母親的安慰

3樓:務濯

陣陣微風吹來,柳條擺動起來,像輕靈的孩童,動作天真美好。

4樓:李源博宇宙第一

1.古老的威尼

bai斯沉沉入睡了,彷彿慈祥的du老者zhi,靜謐而安詳。像是dao接受長者的愛回撫。我們坐在威尼斯的岸答邊,拂過面頰的微風似是長輩殷切的叮嚀,2.

陣陣微風吹來,柳條擺動起來,像輕靈的孩童,動作天真美好,彷彿花間的蝴蝶,我們站在柳樹下,從手中溜走的枝條軟軟的像是母親的安慰。

5樓:來自千丈巖負責的皂莢

魚頭和魚尾向上翹起,像一輪輪彎彎的月亮,行動輕快靈活,彷彿流星雨落下來。

6樓:

關注來.1.古老的威尼斯沉沉入睡了,彷彿慈祥自的bai老者,靜謐而安詳du,像是接受長者的愛撫。我們坐在zhi威尼斯的岸邊dao

,拂過面頰的微風似是長輩殷切的叮嚀。

2.陣陣微風吹來,柳條擺動起來,像輕靈的孩童,動作天真美好,彷彿花間的蝴蝶。我們站在柳樹下,從手中溜走的枝條軟軟的像是母親的安慰。

7樓:匿名使用者

.1.古老的威尼斯抄沉沉入睡了,彷彿慈祥

襲的老者,靜謐而安詳bai,像是接受du長者的愛撫zhi。我們坐在威尼斯dao

的岸邊,拂過面頰的微風似是長輩殷切的叮嚀。

2.陣陣微風吹來,柳條擺動起來,像輕靈的孩童,動作天真美好,彷彿花間的蝴蝶。我們站在柳樹下,從手中溜走的枝條軟軟的像是母親的安慰。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05回宋江攻打秦州城王慶戰敗走胡朔

9樓:

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裡的水蛇

10樓:牛奶味的小可愛

古老的威尼斯沉沉bai入睡了,彷彿du慈祥的老者,靜謐而安詳,zhi像是接受長者的愛dao撫內。我們坐在威尼斯容的岸邊,拂過面頰的微風似是長輩殷切的叮嚀。

陣陣微風吹來,柳條擺動起來,像輕靈的孩童,動作天真美好,彷彿花間的蝴蝶。我們站在柳樹下,從手中溜走的枝條軟軟的像是母親的安慰。

排比和仿寫句子,仿寫句子,排比句

1.是誰讓山峰褪去銀色的外套 是誰讓大地換上綠色的新裝 是誰讓鮮花綻放五彩的笑容。描寫春天 2.忙碌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那是在啟示我們要勤勞 一株小草在大石下頑強生長,那是在啟示我們要堅韌不拔。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還有仿寫排比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仿寫排比句還有...

仿寫句子急,仿寫句子顯得

1 命運就是貝多芬在雙耳失聰時指尖下所擊出 的那一曲曲悲壯的交響。命運就是奧斯特洛夫斯基雙目失明後寫下的那一頁頁輝煌的華章。2 給別人一顆果實你也會感受到果實的豐碩與甜蜜 給別人一份喜悅,你也會感受到喜悅的溫暖與力量 給別人一點快樂,你也會感受到快樂的美好與充實。3 母愛是一股清新的甘泉 是一首唯美...

想象仿寫句子,想象仿寫句子

水中有個月亮 水中有朵花 它好像一面鏡子 水咕嘟咕嘟流淌著 水彎彎曲曲流淌著 它好像跳舞唱歌 水一樣的青春,純白無暇,它好像含苞待放的花朵 水一樣的人生,充滿驚奇,它好像一部精彩的電影。tfghgdsgdfgs 一群螞蟻抬走骨頭,是啟示我們要 齊心協力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是啟示我們要 集思廣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