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上次在杯子裡泡了咖啡,後來喝水總是有一股咖啡味,後來用牙膏,結果咖啡味沒去掉

2021-04-29 00:40:33 字數 2381 閱讀 9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檸檬片泡泡,即可去除異味,還可留下清香。

2樓:手機使用者

放放就好了。我也這樣過,洗了洗放了幾天就好了~

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在杯子裡衝了咖啡,總是有一股咖啡味,怎麼去除這種味道啊?

3樓:那一年忘了

這簡單有幾個bai方法 你看看

一 :用du可樂泡幾zhi個小時 用八dao四的話效果更

專高 酒精也行

二 : 用牙膏洗屬 可以去茶垢 咖啡垢 效果相當不錯你試試吧

4樓:雨

泡一些茶葉,如果杯中殘留了茶垢的話,可以用鹽磨搓,或者用酸奶也可以去掉。 或者講杯中用開水燙後,開蓋子放置在一旁。

5樓:笑笑小魚

一、蓋子敞開放一段時間

二、泡些茶

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在杯子裡衝了咖啡,總是有一股咖啡味,怎麼去除這種味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把杯子刷乾淨,把檸檬或者橘子放在杯子裡,把蓋子擰緊放

三、四個小時,然後把杯子刷乾淨即可。

2、用牙膏把杯子刷一遍,然後刷乾淨即可。

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在杯子裡衝了咖啡,總是有

7樓:淺笑輕吟夢輕揚

用柚子皮泡水,悶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就可以去掉吧,多清洗幾遍

用保溫杯泡了次咖啡,現在都半個月了,可是杯子裡的咖啡味還是沒消失,怎麼辦?

9樓:lisuna李蘇娜

1,往杯中倒如熱水,加小蘇打,搖晃,放置幾分鐘後倒掉,異味水垢統統去除。

2,牙膏不僅可以去除口腔異味清潔牙齒,也可以去除杯中的異味,用牙膏將杯清洗一遍,異味立刻去無蹤。

3,配製鹽水,倒入杯中,搖晃後放置一會兒,然後倒掉用清水沖洗。

4,可以將杯放入茶水中煮沸5分鐘,然後用清水清洗後晾晒,異味全無。

5,往杯裡面倒入半杯溫水,再倒入幾勺牛奶,輕搖,放置幾分鐘後倒掉,用清水清洗。

10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有兩種方式:

1、用橘子皮泡,或用橘子皮摩擦,橘子皮有很好地去異味功效。

2、用鹽粒磨,完之後用鹽水泡,效果很好。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醋或檸檬,只要是酸的東西都可以,肥皂水也可以試下。

前天用保溫杯衝了杯咖啡,現在杯子裡面總有一股咖啡味,怎麼去除。看其他網友說用可樂泡,可是泡完之後會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洗一遍,再用開水燙一燙,清水衝乾淨,不要蓋蓋子,晾半天。

如何去除保溫杯裡面的咖啡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除咖啡味道,先要了解咖啡的屬性,咖啡可以說是中性或者偏鹼性的食品,酸鹼會中和,你應該知道用酸性的去中和它,比如杯子裡放一兩片維生素c,或者橘子皮,咖啡味道就取出了!不信你試試?

怎樣去掉杯子的咖啡味道

14樓:虛幻之壁

材料:牙膏

1、把牙膏擠一點到有汙漬的杯子裡

2、用紙巾或者用手把牙膏抹到有汙漬的地方,然後靜置一度兩分鐘3、用紙巾或者用手用力擦拭杯子上的汙漬

4、把汙漬都擦掉之後,用水把杯子上的牙答膏洗乾淨5、洗乾淨之後杯子就煥然一新了

15樓:習慣未語先笑

如果你的杯子上已經積攢了很多咖啡漬,最簡單的清洗方法是用牙膏和鹽。先用水把杯子涮一下,然後用幹鹽或牙膏在杯子壁上面來回蹭,再用清水沖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勺食用鹽,再加溫水,溫水的水位剛好到杯內咖啡漬處。泡上一晚,次日,把杯裡的水倒掉,再取少許食用址,在杯內摸擦,只需要一分鐘,杯子沒有味道而且還沒有咖啡漬了:) 如果剛剛喝完咖啡,沒有時間泡杯,也可以直接用食鹽乾洗,沖掉後就沒味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完了用水沖沖乾淨,沒毒的,我還拿來洗水果的。

注:我是大俠。

18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杯子由於材質特殊會被有特殊味道的東西所感染,建議喝完咖啡儘快刷杯子然後在通風處晾乾。如果經常的咖啡和水交替使用,還是用玻璃杯或瓷杯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買一個不就得了 也就幾塊錢啊!~~~

怎麼清理保溫杯裡的茶垢

答 清理保溫杯裡的茶垢方法 一 咖啡渣清洗保溫杯去除茶垢。喝過咖啡的渣滓,可以用來擦拭保溫杯的內壁去除茶垢,或是直接拿保溫杯泡咖啡喝,也能去除茶垢。二 白醋去除保溫杯裡的茶垢。先在保溫杯里加入一些溫水,再加入白醋,過1 2小時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三 牙膏去除保溫杯茶垢。用手或是牙刷把牙膏均勻的...

可以在保溫杯裡泡檸檬水嗎,保溫杯能泡檸檬嗎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檸檬水是不能放在保溫杯裡的,因為它是鹼性的,它會腐蝕保溫壁,喝檸檬水一般不會出現起痘的。保溫杯是不可以用來泡檸檬水的,因為檸檬水屬於酸性,如果用保溫杯泡的話,一定會腐蝕保溫杯表面的金屬物,或者釋放出金屬物裡邊的有毒含量,影響身體健康,檸檬適合用玻璃杯泡,因為玻璃這個物資比較穩定,...

保溫杯外殼受損怎麼用貼紙粘性,保溫杯上的貼紙如何清除?

您可以嘗bai試以下建議 du 1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鬆zhi節油的混合液,dao可以去掉許多汙物內並令玻璃容表面更有光澤 本條適用於瓷磚 陶瓷 玻璃等 2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 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 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 用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