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影裡的聲音去掉而把特效聲留下

2021-04-17 22:23:48 字數 685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個人一看就是業餘的,不懂非編。還會聲會影呢。

你的要求一般是做不到的。只有版專業的裝置,權比如電視臺的非編系統才行,而且是要出版權費的。一般我們拿到的都是聲畫合一的,能卻掉聲音已經不錯了,還留什麼聲音特效啊。

2樓:y1n堂耀

用**剪輯軟體來製作就好了 這個很簡單,一般我會推薦你用繪聲繪影回

因為premiere剪輯出來的檔案記憶體會

愛剪輯怎麼把一個**裡的背景**去掉,就留下說話聲音

3樓:zh趙衡

愛剪輯並不具備消去背景音並提取人聲的功能。

4樓:壞脾氣的小妞妞

你是原片就有背景音還是你加上了背景音?如果你原片有背景**是沒辦法去掉的,如果是你加了背景**可以把它刪除!就可以了!

5樓:

愛剪輯沒法弄,用ve吧

如何將一段**中人的聲音去掉而只保留背景**?(求具體使用的軟體及詳細操作步驟)急!!!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 live軟體,把聲音禁掉,很方便的,但是下軟體要很久。

如何將影片中的聲音去掉?

電影特效,音效配音製作,電影聲音特效怎麼整的

北京電影學院錄音系 或者北京電影學院動畫系 有很多培訓機構有動漫製作這種東西,至於系統在學習裡學的話,誰知道什麼專業 電影聲音特效怎麼整的 可以用音訊編輯軟體製作 cool edit裡有 特效 濾波器中的fft濾波器,把要處理的語音選上,然後啟用fft濾波器,把留下的聲音波段控制在大約1250 78...

怎麼把歌曲的伴奏去掉只留聲音,如何把歌曲中的原聲去掉只留伴奏

cool edit pro沒這個能力吧,它一般都是做伴奏的嗎不是 你可以利用cool edit pro裡面的中心通道提取器 center channel extractor 來增強人聲,當然不能完全消除伴奏,另外這個效果器只能處理立體聲訊號.不要伴奏的話重新清唱錄不行嗎 我看有人說 1 先利用 通道...

怎麼用ps把印章去掉,怎麼用ps把印章裡的文字去掉

ps教程 教你兩種技法快速的把公章摳出來,找對方法再也不煩惱了 用畫筆工具和圖章工具可以解決!這會用到這種工具,隨機應變,這咋跟你說呢,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方法。去印章可定是印章蓋到文字了,所以還要保留文字和不破壞文字,如果必須破壞文字才能去掉印章,還要修復文字。這些都很考驗基本功和聯想能力的。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