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手抖得厲害,喝水時水杯明顯搖晃,給別人敬酒,酒杯的酒都會撒出來,太丟人了怎麼治療,用什麼藥

2021-04-29 00:39:31 字數 5763 閱讀 1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才37歲手抖這麼厲害,還多年未治,這不是丟人不丟人的問題,應該去醫院看一下到底什麼問題,尤其要查一下腦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神經系統疾病,這種抖一般是自己無法控制。去醫院看看神經內科,或者看看中醫

3樓:找永遠愛我的人

到醫院神經科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帕金森,如果是現在用優腦康調理

人體健康的小知識 20

4樓:熱心網友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吃太飽會睡不著,引起失眠問題,攝入過油膩食物,容易堆積脂肪,引起發胖。

2、雞蛋膽固醇比較高,每天吃多少雞蛋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可以吃多點,中老年人以每天不超過1個為宜;

3、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清晨6點。失眠可適當服用催眠藥;

4、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5樓:111順其自然

生活健康小常識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 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雞屁股含有致癌物, 不要吃較好

4、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 應是飯前吃水果

5、女生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 反正茶類不要喝就對了.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6、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 也不要喝太多

7、空腹時不要吃蕃茄, 最好飯後吃

8、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 預防結石

9、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 會胖

10、少喝奶茶. 因為高熱量.高油.沒有營養價值可言.長期飲用.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

11、剛出爐的麵包 不宜馬上食用

12、遠離充電座. 人體應遠離30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邊

13、天天喝水 八大杯

14、每天十杯水. 膀胱癌不會來

15、白天多喝水. 晚上少喝水

16、一天不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 喝太多易導致失眠,胃痛

17、多油脂的食物少吃.因 為得花5~7小時去消化,並使腦中血液集中到腸胃.易昏

昏欲睡18、下午五點後.大餐少少吃, 因為五點後身體不需那麼多能量

19、10種吃了會快樂的食物: 深海魚,香蕉,葡萄柚,全麥麵包,菠菜,大蒜,南瓜,低

脂牛奶,雞肉,櫻桃

20、睡眠不足會變笨, 一天須八小時睡眠,有午睡習慣較不會老

21、最佳睡眠時間是在 晚上10點~清晨6點

22、每天喝酒不要超過一杯, 因為酒精會抑制製造抗體的b細胞,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

23、服用膠囊應以冷水吞服(可以第一個吃), 睡前30分先服藥.忌立即躺下

24、酸梅具防止老化作用, 青春永駐;肝火有毛病者宜多食用

25、掉髮因素: 熬夜,壓力,菸酒,香雞排.麻辣鍋.油膩食物.調味過重的料理

26、幫助頭髮生長:多 食用包心菜,蛋.豆類;少吃甜食(尤其是果糖)

27、每天一杯檸檬汁,柳橙汁. 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黑斑

28、蘋果是機車族、癮君子、家庭主婦的常備良藥, 一天一顆,才能讓自己有個

乾乾淨淨的肺

29、抽菸又吃維他命(b胡蘿蔔素-a維他命的一種), 會致癌,儘早戒菸.才是最健康

的做法30、女性不宜喝茶的五個時期: 月經來時,孕婦,臨產前.生產完後,更年期

31、抽菸,關係最大的是 肺癌,脣癌,舌癌,喉癌,食道癌,也與膀胱癌有關

32、飲酒導致肝硬化 .引發肝癌

33、吃檳榔會導致口腔纖維化, 口腔癌

34、食物過於精細,缺乏纖維; 含大量脂肪,尤其是膽固醇會引發胃癌

35、食物過於粗糙, 營養不足時導致食道癌,胃癌

36、食品中的黃麴毒素. 亞硝酸類物皆具有致癌性

37、不抽菸. 拒吸二手菸

38、適量飲酒, 不拚久.不醉酒

39、減少食用 鹽醃.煙燻,燒烤的食物

40、每天攝取新鮮的 蔬菜與水果

41、每天攝取富含高纖維的 五穀類及豆類

42、每天攝取均衡的飲食, 不過量

43、維持理想體重. 不過胖

44、保持規律的 生活與運動

45、保持 輕鬆愉快的心情

46、正確飲食習慣: 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萬能藥,其他都是浮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乂…好好和我有關係嗎

生活小常識:怎樣養生

8樓:森成鞠雨

聯合國衛生組織:1,積極樂觀的心態;2,優質的睡眠;3,適量的運動;4,均衡充足的營養素;

9樓:古方紅糖

您好,我認為可以經常梳頭,伸懶腰,踮腳尖,深呼吸,搓足心,少吃鹽等等。我理解的養生是指人們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保護生命健康,增強體質以及預防疾病,這樣就可以達到延年益壽的一種關於醫事活動或者事情。謝謝。

10樓:末你要

養生小常識:

1、偏於氣虛的人,可多選一些健脾益氣的食物煲湯,如紅薯、山藥、土豆、雞蛋、鵪鶉蛋、雞肉、鵪鶉肉、牛肉、瘦豬肉、鮮魚、花生、芝麻、大棗、栗子等。

2、偏於氣陰不足的人,可選一些益氣養陰的食物來煲湯,如胡蘿蔔、豆芽、豆腐、蓮藕、荸薺、百合、銀耳、蘑菇、鴨蛋、鴨肉、兔肉、蛙肉、龜肉、甲魚等。

3、初秋之時,食物宜減辛增酸,以養肝氣。古代醫學家認為,秋季,草木零落,氣清風寒,人體容易受疾病的侵擾,所以此時宜進食滋補的食物。

4、中秋炎熱,氣候乾燥,容易疲乏。此時應多吃新鮮少油的食品,其次,還應多吃含維生素和蛋白質較多的食物。現代醫學認為,秋燥症應多食含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e類營養素的食物,如胡蘿蔔、藕、梨、蜂蜜、芝麻、木耳等。

5、秋天宜收不宜散,因此秋季煲湯宜多選甘寒滋潤之品,如百合、銀耳、山藥、秋梨、藕、鴨肉、柿子、芝麻等。

養生小知識

11樓:甲蟲

養生小知識你知道多少呢?

12樓:端木吟天

1.1、滋補、調理

滋補是養生保健中的一個主要方法,對於生活壓力和勞動強度比較很大的白領們來說,總會出現神經緊張、腦力透支的情況,如果再加上總要參加不斷的應酬,每天睡眠休息不充足,這都足以造成身體各項生理機能發生變化。

1.2、三餐至少一餐搭配要合理

女性養生保健也要從飲食方面進行改善,一日三餐中至少要有一餐做到合理搭配飲食,除此以外,以清淡的飲食方法,多吃一些綠葉蔬菜,少吃容易上火的食物。

02女性養生保健的食物有哪些

2.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佳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2.2、綠豆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除溼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等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

03女性養生保健有哪些穴位

3.1、中府穴

位置:中府穴位於人體的胸外側部,與第一肋間隙平行,距前正中線6寸處。

動作要領: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稍微用點力,以能夠承受為宜,每次按揉3——5分鐘,每天堅持1—5次。

3.2、命門穴

位置:位於腰部,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約與肚臍在同一水平處。

動作要領:每天睡覺前,用拇指按住命門穴,以感覺酸脹為度,揉動數十次。每日1次即可。

3.3、商陽穴

位置:位於食指靠拇指一側,在指甲角正後方2毫米的地方,這個穴位位於大腸經脈上。

動作要領:捏住食指,用拇指按壓,稍微用力,以能夠承受為宜,每次按揉3——5分鐘。

3.4、三陰交穴

位置:小腿內側,腳踝骨的最高點往上三寸處,自己的手橫著放,約四根手指橫著的寬度。

動作要領:用拇指或中指指端按壓對側三陰交,一壓一放為1次,或先順時針方向,再逆時針方向揉三陰交,持續10—15分鐘。每日一次即可。

女性更年期如何調理養生

01睡覺美容,所以時間越長越好

經過科學家研究得出結論,肌膚老化源自肌膚內部。肌膚內有「毒素」——自由基的存在,這些自由基對組成肌膚的纖維會產生削弱和破壞的作用,同時有新的纖維生成來取代被破壞的纖維大約從35開始,肌膚纖維被破壞的速度就會超過新纖維生成的速度,造成肌膚纖維儲備逐漸耗竭。

02肌膚缺水,瘋狂補水

你一定要知道,脫皮有時不一定是因為缺水造成的,例如如果沿著髮際開始的脫皮,可能是皮炎,如果你的鼻翼兩側紅癢脫皮,則可能是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如果你的肌膚一直持續這種乾燥,而且有多方水位脫皮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看**科。

03油性肌膚不需要滋潤

很多人認為自己的油性肌膚,已經相當滋潤了,所以不需要再用補水的潤膚產品。其實這是個非常嚴重的錯誤認識。肌膚乾燥或出油,其實都是水油不平衡的表現。

女性養生要注意什麼

01保持心態平和

平時不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做事大度,做人寬厚,多幫助別人,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多想想美好的生活。只有心態平和了,情緒穩定了,氣血才能暢通,臟腑功能才會協調。

02保持良好睡眠

現代都市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很多人加班熬夜是常事,而睡眠不足會導致陰血虧損,虛火內熾,加快女性更年期衰老。中醫提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入夜則寐,入晝則寤」,因此,女性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晚上11點前務必**入睡,晚餐不宜過飽,宜清淡飲食,入睡前不要喝咖啡、濃茶等飲品。睡眠前不要加餐,晚上吃夜宵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影響睡眠質量。

03做到膳食均衡

中醫認為,女性在更年期要保持好體態不變形、不走樣,保持均衡的膳食至關重要,平時飲食宜清淡,辛辣、生冷、鹹味重的的食物要少攝入,不要偏食,更不能暴食(以7分飽為宜),谷果肉蔬要合理搭配,早餐宜食雞蛋、牛奶、麵包。

1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心態平和,合理膳食,適度運動,戒菸戒酒。健康快樂

14樓:越秀梅尹念

飲食與體質的關係

飲食營養

是體質形成中重要的影響因素之一。飲食有

四性,分別為寒性、熱性、溫性和涼性四種,飲食還有五味,分別是酸、苦、甘、辛、鹹五種。不同的飲食含有不同的營養成分,一個人長期的飲食習慣和相對固定的膳食結構,都可能通過脾胃運化影響臟腑氣血陰陽的盛衰偏頗,從而形成穩定的功能趨向和體質特徵。科學的飲食習慣,合理的膳食結構,全面而充足的營養,可以增強人的體質,甚至可以使某些偏頗體質轉變為

平和體質

。如果飲食失調,就會影響脾胃功能,造成陰陽

氣血失調

,或使體內某些營養物質缺乏,從而使人體體質發生不良改變。如果飲食長期攝入不足,就會影響氣血的生化,從而導致營養不良,使體質虛弱;如果飽食無度,久而久之就會損傷脾胃,從而可能形成形盛氣虛的體質;如果偏愛某種飲食,就可能造**體內營養成分的不均衡,出現一部分營養成分過剩,另一部分營養成分缺乏,從而引起臟腑氣血陰陽的偏盛偏衰,進而形成偏傾體質。

比如,長期喜歡吃一些寒涼的飲食,就容易導致陽虛陰盛體質;長期喜歡吃一些溫熱的飲食,就容易導致陽盛

陰虛體質

;偏嗜辛辣則

易化火傷津,形成

陰虛火旺

體質;偏嗜甘甜可助溼生痰,形成

痰溼體質

;過食鹹則損血傷心,形成心氣虛弱體質;嗜食肥膩,易致痰溼內盛,或化熱生火,多形成痰溼或

溼熱體質

;貪戀醇酒,易內生溼熱,損傷肝脾。

總之,飲食營養

因素對體質的形成有重要的影響作用。因此,要保持健康的身體、充沛的精力應注意飲食的搭配、節制,從個體體質特徵出發,確立適宜的食養原則。

一般來說,體質偏熱者,進食宜涼而忌溫;體質偏寒者,進食宜溫而忌涼;平體之人,宜進平衡飲食而忌偏。總之,從個體體質特徵出發進行

飲食調養

,加上起居有規律,勞逸有限度,一定能增強正氣,保持身體健康。

拿東西時手抖,右手相對來說比左手抖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

我也有時bai候手抖,沒 du你那麼明顯。我就是和朋友吃zhi飯的時dao候,在手臂騰空,拿杯內子和朋容友碰杯的時候手就抖,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聽說吃蠶豆喝咖啡可以緩解,還有就是注意休息,有時候疲勞也會手抖。如果不是上述原因,那就去醫院看看吧 我的左手會發抖,拿東西感覺拿不穩,拿越重的東西抖得更厲害...

我今年80歲了,手一直抖,拿筷子都抖得厲害,是不是帕金森病啊

手抖不一定是帕金森病,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的手抖。引起手抖的原因有 生理性震顫 震顫幅度小且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 快速 無節律的抖動。經常在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 恐懼 害怕或者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在情緒平復後震顫可自行減輕或停止 另外還有一種是處於低血糖狀態下,手會不停的震顫。需注意在...

處理不好人際關係,經常手抖得厲害,心情緊張怎麼辦

經常鍛鍊,多接觸人就好了 多鍛鍊幾次就行了,慢慢就習慣了 怎樣克服膽子小,害羞,容易緊張,緊張就會手抖,抖得特別嚴重,怎麼辦呢,這手本身就一直以來抖都會顫抖 不要關注你的手抖或者不抖,多問你自己害怕的是什麼,如果你找專不到讓你害怕的客觀原因屬 那麼就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是你自己強化了你的害怕膽小加手...